寫一篇日誌給朋友

2022-11-29 09:35:01 字數 712 閱讀 3888

1樓:手機使用者

誰是誰的宿命,誰又是誰的永遠? 終於明白,也開始慢慢的去學不再執著。 說忘記,那是自欺欺人,自己在騙自己。

其實只不過是想找個藉口,來麻木自己的神經,然後告訴自己,我已忘了該忘的,接著告訴別人,我沒事,一轉身,卻眼淚決堤,讓淚水出賣了自己。 偶爾的像個任性的孩子,可以長時間的一言不發,獨坐一角,安靜但臉上卻有一種掩蓋不住的神情,倦了,累了,便開始有一種想要逃離的衝動。 傾訴,是憂傷的另乙個出口。

我不想讓自己變的脆弱。 誰是誰的宿命,誰又是誰的永遠? 曾經認定的一切,在年華匆匆而去的時候,只能搖頭嘆息。

誰也不會是誰的宿命,誰也不能是誰的永遠。時間是世上最溫柔的刀子,會磨平所有的梭角。承諾,就像隨著風,飄零如雪的花瓣。

在陽光裡漸漸沉默,卻再也回不到從前。 曾經以為在我生命裡會永遠相伴相隨的人,現在卻在距離中漸離漸遠。能做的,只有兩手空空的,站在某一片純淨的藍天下,遺忘所有的痛楚和期待,等待塵埃落定。

有些事,在歷經滄桑後。開始不著痕跡的更改。曾經,不管握得有多緊,最終都會失去。

如手中的沙,慢慢的就瀉了。而我們,正在逐漸的老去。愛情,始如耳後的風,輕輕的拂過。

最終,我們還是會一無所有。原來,誰也不會是誰的,永遠。 有人說,人生是一場寂寞的旅行,誰也不能陪你走到最後。

一些情緒在等待裡沉默著,我卻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它。 突然發現,此刻的自己,無能為力。也許,我一直都無能為力。

誰是誰的宿命,誰又是誰的永遠?

我小學畢業 想寫一篇畢業日誌,小學畢業日誌

剛剛結束了中考,身體可以得到完全的放鬆!好快樂!好象什麼也不用管的一樣。突然想到了考完中考的這個傍晚,全班都在車上聊天。這帶有喜悅和苦澀!哎,時間不等人啊。三年就這樣過去了。好捨不得我的老師,同學和美麗的校園!我想不會在這停留了把。人生漫漫長和未來等著我去拼搏和努力!晚上我和柳芝去吃酸辣粉,酸酸的,...

求傷感日誌,求一篇傷感日誌

你的雨季,是 乙個美麗而公開的陷阱。綿綿細雨,是微風寫意你飛瀑般的青絲?千頭萬緒,我握一縷在手中,點點動心,滴滴生情。絲絲入扣的懸念,故事的情節。執筆的,是那緣定三生的命運,渲洩的,是那纖塵不染的真情,淋漓今生的,是那綿綿細雨般的執著追尋。撞入你的雨季,我仿如乙隻跌落泥濘的雛鳥,濕透的翅膀再也不能剪...

一篇英文日記怎麼寫?用英文寫一篇日記

可以參考資料,如電腦圖書等。用英文寫一篇日記 段雨萱。0 等等我 我 我 如何寫日記英語啊?可以先寫中文的,然後再翻譯成英文。寫英語日記要把日期寫上 日 月 年的方式。然後點名時間挑一件最重要的事寫上,人物上的描寫即可。再寫上再遇到類似情況的總結。英語日記 日記的正文是日記的主要部分,寫在星期和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