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篇暗戀了好多年。傷感點的日誌

2022-12-17 20:45:05 字數 2278 閱讀 7342

1樓:紅的純牛奶

用自己的真情實感寫最好了。我也這樣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缺少了優雅,繁華的絕跡。

欣然接受的,是屬於我的平蕪。

忘卻了抱怨之後,仍幻想著,屬於自己的明淨。

悲愴偏重,晴朗透支,卻倔強依舊。

陽光下,笑臉遺忘了背影,妄想著被融化的叫落寞。

鋪天蓋地的,假裝溫柔的夜幕,悄然混沌了視線。

回想著的,是夢的樂章不斷。

也許,閉上眼,看不到的,才叫美好。

(題目你自己想個···很久前寫的了,不知道是不是符合你的品味)

3樓:音悅

估計你是學生!你已經向他表明,可他卻無動於衷,這還不能證明什麼嗎?

求一篇好的傷感日記 要愛情的 要傷感的、讓人忍不住流淚的、撕心裂肺的帶點思念味道也行

4樓:溫柔霸主

乙個朋友說,追了她很久的那個男孩今天結婚了。

我說,你想怎樣啊,喜歡了你五年你都無動於衷。

她說她去參加了婚禮,新娘很漂亮。

新郎也很帥。

好像第一次覺得他原來也是蠻有魅力的。

怎麼當初沒發覺呢。

她說原本覺得自己從來沒有愛上過他。

但是在新郎新娘交換戒指的那一刻,她的心疼了一下。

她說,最難過的不是你愛的人不愛你,而是那個愛了你很多年的人轉身離去。

當你看見那個說愛你一輩子說等你一輩子的人,給另乙個女孩的無名指帶上戒指的時候,你能聽見自己心碎的聲音。

今天的主角不是你。

有多少人能夠承諾愛乙個人一輩子又付諸行動了呢。

當努力了好多年依然沒有結果的時候。

誰還會一直等你呢。

終於明白,我們都能勇敢的面對你愛的人不愛你,但是誰都無力面對當乙個愛你很久的人轉身離去。

那種驕傲那種幸福蕩然無存。

請珍惜你身邊默默愛你的人。

或許,有一天當他真的離開了。

你會發現,離不開彼此的,是你,不是他。

幾公尺說: 當你喜歡我的時候,我不喜歡你,當你愛上我的時候,我喜歡上你,當你離開我的時候,我卻愛上你,是你走得太快,還是我跟不上你的腳步,我們錯過了諾亞方舟,錯過了鐵達尼號,錯過了一切的驚險與不驚險,我們還要繼續錯過……但是,請允許我說這樣自私的話,多年後,你若未嫁,我還未娶,那,我們能不能在一起??

送給我所有可愛的朋友們,珍惜身邊的幸福···祝你們幸福 ..

5樓:賽文超人

看著被你退回的信燒成了灰燼。

一字一淚灰飛煙滅我才肯相信。

在我們已經僵持的心裡。

用同樣的決心 做不同的決定。

這樣也好我的遠行回程就放棄。

一 站一站帶著傷心一路走下去。

讓異鄉我不熟悉的言語。

說他們的悲喜。

而我再也不必參與。

如果說再見。

是你最後的訊息。

為何我怎麼想也想不起。

你當時的表情。

你當時的心情。

有沒有一點痕跡可尋。

如果說再見。

是你唯一的訊息。

我彷彿可以預見我自己。

越往遠處飛去。

你越在我心裡。

而我卻是你不要的回憶。

6樓:信

乙個人的夜裡。

充滿了孤單和黑暗。

乙個人的夜裡。

我可以自由飛翔。

卻永遠無法飛越寂寞的邊界。

乙個人的夜裡。

一直守著自己的手機。

等待著你的簡訊。

但螢幕一直沒亮。

乙個人的夜裡。

每次夢見你的笑臉。

可是一伸手。

卻又是無邊的黑暗。

窗外閃爍的星星。

彷彿都定格在。

乙個人的夜裡。

你們能寫一篇給自己暗戀的人的日誌嗎?我是男的,求傷感的,感動的。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又不知道你怎麼遇到她的,和她經歷過什麼做過什麼,怎麼寫。

分手了,二年多了,求一篇以「其實我很乖」為名的傷感日誌,最好看的能讓她回頭的,高分 35

8樓:匿名使用者

花落人散,那花開花落,我門散了幾回。

9樓:匿名使用者

給點素材吧~~~我有些興趣。

ps.不想打擊你。其實我覺得女的如果想和你分手了一般就不太會和你復合了。個人感覺,希望你的她和我想的不一樣,祝你好運啊~

求傷感日誌,求一篇傷感日誌

你的雨季,是 乙個美麗而公開的陷阱。綿綿細雨,是微風寫意你飛瀑般的青絲?千頭萬緒,我握一縷在手中,點點動心,滴滴生情。絲絲入扣的懸念,故事的情節。執筆的,是那緣定三生的命運,渲洩的,是那纖塵不染的真情,淋漓今生的,是那綿綿細雨般的執著追尋。撞入你的雨季,我仿如乙隻跌落泥濘的雛鳥,濕透的翅膀再也不能剪...

求空間傷感日誌(不要涉及愛情),求一篇空間傷感日誌(不要涉及愛情)

有點微酸,有點想念,有點沮喪,有點失落,有點孤單。想念曾經的快樂日子專 單純沒有眼屬淚沒有爭吵的時光,只是不知道時間是否會對我有所偏愛,會向我證明有美好的期待和未來?造化弄人。生活好累。哭不出眼淚,笑不出真心。已失去的,果然是最珍貴最難忘的。即使如此,也要快樂的生活。因為我們選擇活著,因為我們揹負著...

急求傷感的美文唯美意境點,急求一篇傷感的美文 唯美意境點

我珍愛過你 像小時候珍愛一顆黑糖球 舔一口馬上用糖紙包上 再舔一口 舔的越來越慢 包的越來越快 現在只剩下我和糖紙了 我必須忍住憂傷 求一些傷感意境的短文 求一篇傷感美文 無盡憂傷,揣著孤情的心跡,尋找記憶中的香河!可憐這一別,談再遇,實在難。夢中的身影,幻妙如伶,身邊的你,卻是一把淚,空留情。滄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