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小學畢業 想寫一篇畢業日誌,小學畢業日誌

2023-01-24 13:35:02 字數 2057 閱讀 6356

1樓:匿名使用者

剛剛結束了中考,身體可以得到完全的放鬆!好快樂!好象什麼也不用管的一樣。

突然想到了考完中考的這個傍晚,全班都在車上聊天。這帶有喜悅和苦澀!哎,時間不等人啊。

三年就這樣過去了。好捨不得我的老師,同學和美麗的校園!我想不會在這停留了把。

人生漫漫長和未來等著我去拼搏和努力!

晚上我和柳芝去吃酸辣粉,酸酸的,很好吃。想想我也有很就沒吃了。都是忙於學業!現在也不去想成績了。今天是很快樂的一天!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寫我們學校的。

你適當修改一下好不好?

小學畢業日誌

3樓:吚悡巧濼稵

詩行嗎? 最後一次春遊,最後一次運動會,最後一次夏令營,最後一次考試,點點滴滴,分分秒秒,我們彼此珍惜,集體收穫。

離別儀式代表什麼?

為什麼我們會乙個個抱頭痛哭?

淚水又能代替什麼?

為什麼我們會放縱自己的淚腺,讓它盡情奔流?

55位同學此時此刻腦中都是一片空白,我們為什麼要在億萬人中,成為同學,變成朋友,交成知己?

既然我們相識了,又為什麼上天又要折磨我們,把離別不可避免地擺在我們面前?

如果注定要分別,為什麼又要相識?

空氣中瀰漫著一種傷感的氣息,大家都在沉默中表達自己的依依惜別之感。

畢業照上強行擠出來的苦笑之中,籠罩著一層淡淡的陰雲。

曾經的往事,滑稽的、嚴肅的、無聊的,現在,在每個人眼中卻是那麼重要,再過一段時間,它就會從我們記憶裡生生地撕裂,變得灰飛煙滅了。

不想畢業,不願分別,我的腦中回憶著每個人的笑容,這才覺得曾經一起度過的那些日子是多麼珍貴,然而,它將消失了,永遠的石沉大海,永不重來了!

4樓:巨從戎

海記憶體知己天涯若比鄰。

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

小學畢業後的心情日誌 15

5樓:網友

說實話,我也小學畢業了。在6年時光中,肯定有你印象深刻的事情~

離別的傷感,對初中生活的期待,都可以當成寫作的題材!關鍵還是看你自己怎樣認識你小學6年!

6樓:堅定且出眾丶丁香

小孩子,就是小孩子,心情日記別人能夠幫你下嗎?你想寫什麼就寫什麼了,心情放開點。

7樓:匿名使用者

有感而發就行了 這樣才有意義 我也是畢業誒 不過不是小學。

怎麼寫小學畢業的qq空間日誌

8樓:匿名使用者

畢業了!剛剛把畢業照拿出來看,心裡的憂傷湧上心頭,真的好思念王老師上課的情景,好思念王老師美麗的笑容,思念老師的點點滴滴,以後還有初中畢業,高中畢業,乃至大學畢業,一張張地畢業照都會在我手中積攢,等到我長大了,那將是一輩子的美好回憶吧!

9樓:龍鶴旗柔婉

昨天我考試了,今天我畢業了,明天又是乙個美好的明天。

唉!離別,唉!

六年的友誼,六年的朋友,六年的真摯,轉眼間只能珍藏在心底。不知多年後會怎樣?

現在眼前浮現著六年與大家的點點滴滴,都彷彿發生在昨天,為什麼,王勃能吟出「海記憶體知己,天涯若比鄰」的詩句,我卻只能掩淚自嘆,六年後的今天,我們分道揚鑣,開始新的人生歷程。若干年後的今天,我們在街角相遇,還會認識彼此嗎?

心中本有千言萬語,可話到嘴邊,卻不知從何說起,是我太笨了吧。也許,在此,我只能祝福大家,在新的學校一帆風順,學業有成!

唉。

10樓:石盈呼煥

好小噢~~~

遙遠的時光。

實習指導老師指導記錄怎麼寫?

11樓:我的aaaaa知識鋪

指導記錄格式根據專業特點各系自行設計。

實習指導老師工作記錄表。

時間指導內容。

實習狀況。需要解決的問題。

以上內容須由實習指導老師填寫,指導記錄留招生就業實訓辦公室備案。

2,"工作記錄"是考核實習指導老師工作的主要依據,請如實填寫。

跪求小學畢業給老師的作文,跪求一篇小學畢業給老師的一篇作文!

再見,我的老師 再見,我溫馨的母校。我還會回來的,我還會回來看你的,我會一直想著你們的。這會是每乙個即將離開母校的學生們的肺腑之言。我驚嘆,人生為何要經歷悲歡離合?為何天下會沒有不散的宴席?轉眼時間飛逝,六年難忘的小學生活邊臨末端,回想起來,那一場場演出,乙個個比賽 一次次歡呼,一下下哭泣都充滿了我...

小學畢業日誌,小學要畢業了的日誌 長一點的

詩行嗎?最後一次春遊,最後一次運動會,最後一次夏令營,最後一次考試,點點滴滴,分分秒秒,我們彼此珍惜,集體收穫。離別儀式代表什麼?為什麼我們會乙個個抱頭痛哭?淚水又能代替什麼?為什麼我們會放縱自己的淚腺,讓它盡情奔流?55位同學此時此刻腦中都是一片空白,我們為什麼要在億萬人中,成為同學,變成朋友,交...

寫一篇日誌給朋友

誰是誰的宿命,誰又是誰的永遠?終於明白,也開始慢慢的去學不再執著。說忘記,那是自欺欺人,自己在騙自己。其實只不過是想找個藉口,來麻木自己的神經,然後告訴自己,我已忘了該忘的,接著告訴別人,我沒事,一轉身,卻眼淚決堤,讓淚水出賣了自己。偶爾的像個任性的孩子,可以長時間的一言不發,獨坐一角,安靜但臉上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