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找到父母藏起來的手機

2022-11-29 08:45:05 字數 440 閱讀 6887

1樓:檸檬酸尐

連著網嗎。手機如果掉了,並且被藏起來了,想要通過手機查詢的方式定位位置的話,前提條件是你的手機是開啟了查詢手機功能,如果開啟了,就能通過它定位你被藏起來的手機。

三星:我們首先先將手機設定開啟,然後點選【生物識別與安全性】,接著點選【查詢我的手機】,進入後開啟即可,裡面出現的**就是查詢手機所需要的**然後我們就可以在電腦或者朋友或家人的手機上面開啟這個**,然後輸入自己的三星賬號和密碼,進入後點選查詢手機即可看見手機所在位置的地圖資訊。

vivo:首先我們需要開啟手機設定,然後點選【安全與隱私】,接著點選【查詢手機】,最後點選開啟即可同樣也是輸入查詢手機裡面的**,然後輸入vivo賬號和密碼,就能獲得位置資訊了。

華為手機:開啟手機設定,然後開啟【安全】,點選開啟【查詢我的手機】輸入華為專用查詢**,然後登入自己的賬號密碼,點選查詢,就能獲得位置資訊了。

華為榮耀9x手機怎麼把軟體隱藏起來

為避免誤操作後無法從主螢幕中找到應用,系統取消了隱藏軟體的功能,無法在主螢幕上通過手勢動作隱藏軟體。如果想要某個應用不被其他人隨意檢視,可以使用應用鎖功能給應用加鎖,如果不想在桌面顯示某個應用。使用應用鎖 開啟設定,搜尋並點選應用鎖,根據螢幕提示設定應用鎖密碼並選擇加鎖應用。設定完成後,訪問加鎖的應...

有一種遊戲是在一幅圖中找到被藏起來的東西,叫什麼

遊戲名 找不同 遊戲結合經典找圖系列遊戲和rpg遊戲元素,玩家在遊戲中培養角色,完成任務,升級各類牛b技能 手機遊戲軟體裡就有好多這種,分類在解謎遊戲裡,一般叫什麼什麼偵探,什麼什麼小屋的。遊戲型別 game genres 通常用於分類電子遊戲,是一種分辨遊戲之間區別的方法。世界上並沒有統一的分類方...

形容隱藏起來或不公開出現的成語,形容隱藏起來或不公開出現恰當的成語

隱姓埋名 隱瞞自己的真實姓名,不讓別人知道。銷聲匿跡 銷 同 消 消失 匿 隱藏 跡 蹤跡。不再公開講話,不再出頭露面,藏起了行跡。形容隱藏起來或不公開出現,沒有了音訊。匿影藏形 躲藏起來,不被人發現。也比喻躲藏起來,不公開活動。銷聲斂跡 猶言銷聲匿跡。指隱藏起來,不公開露面。形容隱藏起來或不公開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