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手機中我的檔案在電腦上如何找到?

2022-12-01 23:05:03 字數 2358 閱讀 5114

1樓:薑絲有

開啟oppo手機,選擇其中的檔案管理,選擇進入儲存卡,這個時候就可以檢視儲存在該儲存卡下的資料夾了。

選擇乙個資料夾,在該資料夾中選擇你要檢視的檔案。

按【選項】,如果該檔案能夠被手機開啟,則按中間鍵就可以開啟該檔案,選擇【檔案操作】中的【檢視屬性】,可以檢視該檔案的大小和建立時間。

如果選擇【排序】,則可以對當前資料夾下的所有檔案進行你想要的排序,一般提供了「按名稱,按型別,按時間,和按大小,以及無等排序的方式方法。

你可以根據你的喜好隨意選擇一種。

資訊傳輸是從一端將命令或狀態資訊經通道傳送到另一端,並被對方所接收。

包括傳送和接收。傳輸介質分有線和無線兩種,有線為**線或專用電纜;

無線是利用電台、微波及衛星技術等。

資訊傳輸過程中不能改變資訊,資訊本身也並不能被傳送或接收。

必須有載體,如資料、語言、訊號等方式,且傳送方面和接收方面對載體有共同解釋。

2樓:小寶聊電腦數碼事

親~您好!很高興能夠為您這個問題,我正在加快速度為您整理對你有幫助的答案,會在5分種內答覆你。謝謝!

親~您好!操作方法如下:1,把手機連線到電腦上,開啟手機所在的碟符,就可以找到手裡所有的檔案。

2、找到tencent並雙擊進入該資料夾,該資料夾下的micromsg資料夾就是微信的記錄檔案檔案。3、打到dcim雙擊進入該資料夾,該資料夾下的camera就是手機相簿的文檔案;

親~您好!希望我的答題建議與思路能夠幫助到你。如果滿意的話記得關注,並給個贊哦!最後祝您生活愉快!萬事順意!謝謝您對我的支援!

3樓:oppo服務

使用跨屏互聯功能時,手機傳輸檔案到電腦上的儲存路徑:

1、分享框傳輸:缺省會儲存在電腦"c:\users\documents\pc connect",您在安裝電腦客戶端時,可以修改儲存路徑。

2、拖拽傳輸:從手機拖拽到電腦上時,預設儲存在拖拽的位置,例如拖拽到電腦桌面,則檔案會儲存在桌面。

oppo手機內部儲存裝置裡的文件在電腦上如何查詢 5

4樓:oppo服務

從手機上看好檔案所在路徑,然後連線電腦進入相應的路徑內就可以看到了。

或者也可以直接在電腦上搜尋檔案名字進行查詢。

怎麼把oppo手機檔案轉到電腦上?

5樓:千音萬樂

oppo手機,無線快速互傳檔案到電腦上。

怎麼把oppo手機檔案轉到電腦上

6樓:釋涵菡母艾

你直接用資料線把電腦和手機連線就行了,到時會出現兩個盤,乙個是手機儲存,另乙個主是儲存了。你在卡里找不到**,你就在手機儲存那裡找,找到以後還可以剪下回卡里。如果不想用資料線,也可以在手機裡弄。

在手機裡找到**後,就可以把它移動到卡里。

oppo手機如何和電腦互傳檔案?

7樓:陳麗芬

可以通過在電腦端和手機端同時登入同乙個qq賬號,然後就可以在電腦和手機中互傳檔案了,下面以將電腦中的**傳輸到手機為例,方法如下:

1、開啟電腦中的qq,登入後在頁面中找到「我的裝置」下的「我的android手機」:

4、在oppo手機登入同乙個qq賬號,開啟「我的電腦」對話方塊,即可檢視到傳輸的**,儲存到手機相簿即可,也可以通過此方法將手機中的檔案傳輸到電腦中:

8樓:oppo服務

主要有以下兩種方法:1、安裝傳輸軟體。用資料線連線手機和電腦,在電腦上即可根據提示開啟手機sd卡,然後將電腦文件複製到手機裡面即可;2、通過qq傳送。

電腦和手機同時安裝qq客戶端,通過電腦qq將檔案傳送到「我的手機」,在手機qq端進行接收即可。

9樓:網友

可以使用遠端管理功能傳輸檔案,這裡以oppo r9s手機為例,具體方法如下:

一、首先在手機桌面點選」檔案管理「圖示,如下圖所示。

二、 然後在檔案管理介面選擇」遠端管理「選項,如下圖所示。

三、接著在遠處管理介面開啟」啟動服務「進入,如下圖所示。

10樓:千音萬樂

oppo手機,無線快速互傳檔案到電腦上。

用oppo手機錄音的檔案怎麼在電腦裡開啟?

11樓:網友

可以使用遠端管理功能在電腦上開啟,這裡以oppo r9s手機為例,具體方法如下:

四、最後在電腦的瀏覽器裡輸入下圖紅框內的**,這就可以在電腦上開啟手機裡的錄音檔案了。

怎樣將oppo手機裡word的檔案傳到電腦?

手機遊戲可以在電腦上玩嗎,OPPO手機遊戲可以在電腦上玩嗎?

理論上 是可以的。實際操作 如果是安卓系統,需要在電腦上先安裝 安卓模擬器 目前多用bluestacks 模擬出安卓手機的執行環境,其後載入各種安卓應用即可。存在問題 1 安裝前電腦環境中應存在windows installer 4.5和.net framework 2.0 sp2。2 網上大部分版...

我的oppo手機唱吧錄製的歌曲在檔案管理那怎麼找

你好,在k歌軟體唱歌是沒有儲存的哦,無法找出 唱吧裡錄的歌,怎麼在手機檔案管理裡找不到啊?誰能告訴我 那個本來就找不到,你要開會員才能下,超賤 你可以連線電腦,或者下乙個檔案管理的軟體,電腦的話你直接找.ktv這個軟體裡面慢慢找吧,軟體嘛你要設定顯示隱藏檔案找到.ktv vivo手機唱吧已錄製 在檔...

電腦上的檔案怎麼發到手機上

親啊,看到你的這個問題,就點進來下吧。親,你想把電腦上的檔案發到手機上,個人認為有這幾個方法,一是用電腦端的微信,登入電腦端微信,傳送給自己,手機端就可以開啟 了 二是用電腦端的qq,和微信一樣發給自己 三是企業微信,也是和微信一樣發給自己就可以了 四是用郵箱傳送給自己,在登入手機上的郵箱開啟。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