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外地車牌在崑山能下高速嗎?請問回崑山外地車牌蘇c可以下高速嗎?

2022-11-29 08:45:04 字數 2517 閱讀 5609

1樓:赤烏山人

崑山是不限外地車牌的,疫情期間的管控,基本上都是只進不出的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先了解一下再慎重出行,出行之前一定要提前48小時做核酸檢測。

3樓:解答助手

外地車牌當然可以在崑山下高速啦,這個沒有限制的親親[微笑]

提問我是從浙江紹興回蘇州的。沒有做核酸檢測。能不能下高速。

如果你是在蘇州下高速的話蘇州目前,高速路口已經是臨時封閉的狀態了。

親親當然需要做核酸的了。

提問那要怎麼辦才能回到常熟市去。

親親已經為您查詢了常州市是可以下高速的但是您不能來蘇州因為來蘇州的話可能下不了高速,提問可以不可以去崑山下高速再做核酸檢測後再回常熟市去。

目前崑山是低風險地區下高速的話是不需要做核酸檢測的但是如果說你去小區的小區絕對會讓你提供核酸檢測。

親親是完全可以在崑山下高速然後再去做核酸檢測再回到常州市的是完全可以的。

前提是你的健康嗎必須是綠碼。

提問崑山是可以下高速的嗎。

請問還有什麼可以幫您[嘻嘻]

提問健康碼和行程碼都是綠色的。

一路順風哦[得意]

提問但是我昨天晚上在常熟下高速。工作人員不讓我下高速。叫我上高速。然後我又到無錫下高速。也沒能下得去,導致我昨晚上在服務區休息了乙個晚上。

請問回崑山外地車牌蘇c可以下高速嗎?

4樓:熱心網友

崑山外地車板susi是不可以下高速的,並且要求是非常嚴格的。

5樓:浪子阿慶

外地車到崑山的話是可不可以下高速的?

外地車拉綠通去崑山可以下高速嗎?

6樓:心心相印

外地車拉綠通去崑山可以下高速嗎?外地車拉綠通去崑山是不可以下高速的。

7樓:彥遂

可以下,崑山高速已撤離管控,全國人民都能來。

崑山現在能下高速嗎? 20

8樓:匿名使用者

早就可以下高速啦,但是小區不一定能進哦,建議提前諮詢下社群。前幾天從外地回來,崑山高速口已經沒有卡點了,都撤掉了呢~

9樓:醫藥製造專業精品知識

外地車可以正常在崑山下高速。

10樓:金金金學長

是可以的哦親。

提問陸家可以下嗎?

不可以疫情防控政策1國內疫情中高風險地區人員應暫緩來(返)蘇州,待所在地區等級降至低風險後方可來(返)蘇州。2國內中高風險地區所在城市低風險地區人員來(返)蘇州後,應第一時間向所在社群(村)和工作單位(或所住賓館)報告,主動配合屬地疫情防控指揮機構落實健康監測、核酸檢測等健康管理措施。3與確診病例(含無症狀感染者)有軌跡交叉、有中高風險地區旅居史的人員,落實14天集中隔離+7天嚴格居家健康監測」管控措施;隔離期限按離開該地之日算起。

4對14日內有確診病例(含無症狀感染者)所在設區市(直轄市為區)旅居史的來(返)蘇人員執行7天健康監測,2次核酸檢測(到達即檢,進入我市72小時之內再進行一次核酸檢測,兩次檢測間隔24小時以上)(7天2檢)。5對14日內有確診病例(含無症狀感染者)所在縣區(直轄市為街道)旅居史的人員,進行7天(自離開之日起)嚴格健康監測,強化核酸檢測(第1、3、7天各檢測1次)(7天3檢)。6健康監測期間,儘量減少外出,不到人群聚集場所。

7自1月20日起,省外來(返)蘇州人員需持健康碼綠碼和48小時核心酸檢測陰性證明。無48小時核酸檢測陰性證明的,應立即向所在社群(村)、單位或入住酒店報備,在抵蘇州24小時內就近取樣檢測,核酸檢測出結果前,不出入各類公共場所,不參加各類聚集性活動,規範佩戴口罩。

提問好的謝謝。

回答公路政策:1全市範圍內共關閉48個交通通道;設定63個交通防控查驗點,其中13個物流專用通道僅限貨運車輛通行。2暫停省市際道路客運班車、包車。暫停省市際毗鄰公交。

11樓:程

楊州去崑山可以下高速嗎?

不是昆山市排牌照的車子能不能到崑山下高速?

12樓:極地綠洲與故事

不是昆山市排牌照的車子能不能到崑山下高速?現在很可能進不了了。

重慶車牌可以在崑山下高速嗎?

13樓:心心相印

重慶車牌可以在崑山下高速嗎?重慶車牌當然是不可以在崑山下高速的。

14樓:小見閒聊車

可以下高速,只是部分高速口封閉,陸家和張浦封閉了。

崑山高速入口能下高速嗎?

15樓:情感解答呦

崑山高速出口,除了張浦收費站和陸家收費站,別的可以下。

河南商丘的牌照到江蘇崑山可以下高速嗎?

16樓:有夢想的夢中人

河南省的拍照去外地,是不能下高速的,還是老老實實在家待著吧。

鄭州外地車牌能下高速嗎?外地車能進鄭州市區嗎

有外地車牌是不能下高速,你可以繞道行駛,現在省道和國道都不能下高速。外地怎麼現在都不能下鄭州的下高速的。1.省內牌照入鄭車輛,僅對1名司乘人員查驗行程碼,綠色且不帶星標可直接通行 帶星標繼續逐人查驗健康碼,經測溫無異常放行。2.省外牌照入鄭車輛,對所有司乘人員查驗雙碼 行程碼 健康碼 一證明 48小...

現在外地人能從高速路口進開封嗎,外地人能返回開封復工嗎?

進不了,因為該市現在限制外地人入內,非常時期無奈之舉!暫時還不能進,建議你暫時不要來了。現在是非常時期。外地人不能從高速路口進開封。現在外地人能夠從高速路口開進開封的,並且一定要經過嚴格的檢查的。高速路口下車進市可以嗎?當然可以,長途開車累了需要找地方吃飯休息,不要疲勞駕駛 外地人能返回開封復工嗎?...

在外地讀書可以在外地高考嗎,現在孩子可以在外地上學嗎,也可以高考嗎

滿足隨遷子女高考條件都是可以的。目前來說,北京的高考政策比較嚴,就算能高考也是只能報大專院校,不能報本科院校。其他地區的都有相應的條件規定,滿足條件都是可以在異地高考的。條件一般就是居住時間和學籍等兩方面的問題。符合外地省份的異地高考政策即可。現在孩子可以在外地上學嗎,也可以高考嗎 1 目前全國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