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遊戲是在一幅圖中找到被藏起來的東西,叫什麼

2021-08-07 04:33:09 字數 807 閱讀 7968

1樓:鋼鐵直男說動漫

遊戲名:《找不同》

遊戲結合經典找圖系列遊戲和rpg遊戲元素,玩家在遊戲中培養角色,完成任務,升級各類牛b技能

手機遊戲軟體裡就有好多這種,分類在解謎遊戲裡,一般叫什麼什麼偵探,什麼什麼小屋的。

遊戲型別(game genres),通常用於分類電子遊戲,是一種分辨遊戲之間區別的方法。世界上並沒有統一的分類方法。遊戲型別主要分為6類:

動作、冒險、模擬、角色扮演、休閒和其他,他們各有幾十種分支,形成了龐大的“遊戲型別樹”。

2023年以後出現了一種新的遊戲型別,名為沙盒遊戲,通常含動作、冒險、求生、角色扮演,這4類元素。

2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學校訂的《少年博覽》最後一頁有,一幅子然後找到隱藏其中的小物品。

3樓:農家美少女

**捉迷藏,是一本書,可以看看,很好玩

4樓:hi喲西呀

find out 這個也是看圖找隱藏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遊戲軟體裡就有好多這種,分類在解密遊戲裡,一般叫什麼什麼偵探,什麼什麼小屋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在找,特別喜歡玩

7樓:婉俊

我也在找這個遊戲,以前在書上玩過

8樓:熙妃

《夢境偵探》應該是這個 蠻好玩的

9樓:無敵傭

我也很想知道。突然想起來小時候雜誌裡經常玩的

有一幅多拼圖畫,找兔子在什麼位置

表示看不懂,這迷藏隱藏的太深,找不到 位置 答 看不到圖畫啊。怎麼找呢 有一張圖好多動物需要找出兔子在 知道 兔子是在大象鼻子後面短的象牙裡。把 放大了看,就能看清楚了。請看下圖 有一張圖好多動物需要找出兔子在 大象短牙放大後看裡面 在人眼裡面,把手機倒立就可以看出來了,有明顯的兔子耳朵,這太簡單了...

找一種卡牌遊戲的名稱,找一種卡牌遊戲的名稱

審判之眼 神諭的巫師 可能是這兩個 規則有點像塔羅 三國殺,狼人殺,遊戲王,砸蛋,阿狸大聚會,風雲 審判之眼,ps3上有類似的,如果買的是ps3遊戲的盒裝版的話會送乙個卡組,psp上也有 三國殺貌似就是。uno牌,塔羅牌 你說的是一款塔羅牌遊戲吧,名字的話應該就叫做 塔羅牌 愛情公寓三。好吧我開玩笑...

有一種遊戲是坐著車打恐龍的遊戲叫什麼

我記得 恐龍危機2 裡有這種情節。乙個場景是駕駛軍用吉普車,使用榴彈炮打在後面追逐的角龍。另乙個場景是開坦克,打在後面追逐的暴龍。恐龍快打 我是一條浪蕩的小尾巴,我愛上了姨媽巾,可是姨媽巾不愛我,終於我和杜蕾斯搞雞了 有一種遊戲,是乙個用狙擊槍打恐龍,有吉普車,吉普車是可以下車的,5 兄弟你找到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