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外地車牌能下高速嗎?外地車能進鄭州市區嗎

2023-03-16 08:50:02 字數 1714 閱讀 5050

1樓:都市新

有外地車牌是不能下高速,你可以繞道行駛,現在省道和國道都不能下高速。

2樓:暱個什麼稱

外地怎麼現在都不能下鄭州的下高速的。

3樓:賈沈

1.省內牌照入鄭車輛,僅對1名司乘人員查驗行程碼,綠色且不帶星標可直接通行;帶星標繼續逐人查驗健康碼,經測溫無異常放行。2.

省外牌照入鄭車輛,對所有司乘人員查驗雙碼(行程碼、健康碼)一證明(48小時核心酸檢測陰性證明)。3.對來自天津、大連、安陽等疫情發生城市的單獨查驗健康碼的措施,一律取消。

為您提供鄭州市高速公路路況及報警救援服務**0371-12122河南省高速交警指揮中心**:0371-68208110河南高速公路路警聯合指揮中心**:(0371)69357590 (0371)69357591河南省交通廳高速公路管理局24小時自動語音路況查詢**:

提問。湖北牌照自駕去鄭州可以下高速嗎。

請稍等 正在為您查詢。

您好 圖中所示的訊息為近期最新訊息。

提問。就是說湖北車牌不能進入鄭州。

提問。沒號碼不知道怎麼聯絡。

為您提供 鄭州市高速公路路況及報警救援服務**0371-12122 河南省高速交警指揮中心**:0371-68208110 河南高速公路路警聯合指揮中心**:(0371)69357590 (0371)69357591 河南省交通廳高速公路管理局24小時自動語音路況查詢**:

在上邊的回覆中為您提供了號碼 再為你提供一下哈。

提問。國道可以嗎。

[星星][星星][星星]

您好 請稍等 正在為您查詢。

自駕入鄭:根據目前鄭州市最新防疫政策,河南省內牌照入鄭車輛,僅對1名司乘人員查驗行程碼,綠色且不帶星標可直接通行;帶星標繼續逐人查驗健康碼,經測溫無異常放行;省外牌照入鄭車輛,對所有司乘人員查驗雙碼(行程碼、健康碼)和一證明(48小時核心酸檢測陰性證明)。同時為您提供鄭州市疫情防控諮詢**:

提問。我的意思是湖北牌照走國道進入鄭州。

根據資料顯示是可以的 同時準備好48小時核心算檢測陰性報告。

4樓:網友

外地車牌,外地戶籍,在鄭州是勸返。

5樓:知道問答

這個你提前做好工作查詢一下,有的口不一樣要求也不一樣。

外地車能進鄭州市區嗎

6樓:深圳胡波律師

法律分析:可以,但限號。每日6時至24時限制本地、外地黃標車進入三環。

1、號牌最後一位阿拉伯數字為1和6的機動車週一限行、2和7的週二限行、3和8的週三限行、4和9的周四限行、5和0的周五限行(因法定節假日放假調休而調整為上班的周。

六、週日,按對應調休的工作日限行)。2、鄭州是豫a,除開豫a,其他牌都是外地牌,也要遵守鄭州限行規定。從2023年1月1日起,鄭州繼續啟動機動車限行,有之前的單雙號限行更改為每日限行兩個尾號。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條 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根據道路和交通流量的具體情況,可以對機動車、非機動車、行人採取疏導、限制通行、禁止通行等措施。遇有大型群眾性活動、大範圍施工等情況,需要採取限制交通的措施,或者作出與公眾的道路交通活動直接有關的決定,應當提前向社會公告。

現在外地車牌在崑山能下高速嗎?請問回崑山外地車牌蘇c可以下高速嗎?

崑山是不限外地車牌的,疫情期間的管控,基本上都是只進不出的吧。先了解一下再慎重出行,出行之前一定要提前48小時做核酸檢測。外地車牌當然可以在崑山下高速啦,這個沒有限制的親親 微笑 提問我是從浙江紹興回蘇州的。沒有做核酸檢測。能不能下高速。如果你是在蘇州下高速的話蘇州目前,高速路口已經是臨時封閉的狀態...

國五外地的車能過戶到北京嗎,國五外地車可以轉入北京嗎?

你好,你的國五以下的車輛在重汙染天氣期間是不可能進入北京的。可以的。需要雙方和車輛到車輛登記車牌城市所屬車管所申請過戶。取得車輛檔案和臨時車牌,由受讓方到北京車管所申請落戶上牌。過戶需要車輛手續證件和保險齊全,車輛違章和事故處置完畢。國五外地車可以轉入北京嗎?國五的車是可以轉入北京的,但你要有北京牌...

外地車沒辦進京證攝像頭能拍嗎,外地車沒有進京證會被攝像頭拍照罰款嗎

外省市機動車進入北京要辦理進京證,進京證的辦理在各個進京車輛檢查辦理,也就是您在進入北京境內的路口上,很明顯的。辦理進京證需攜帶機動車行駛證 車輛年檢合格證 環保合格證和機動車駕駛員駕照。不會被拍的,但是有能被警察攔下罰款,進京證是在進京入口入辦理的 沒辦理進京證就進入北京六環以內區域,路面監控攝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