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網傳張碧晨孕期曾勒成螞蟻腰一事,你有何看法?

2022-11-29 08:35:05 字數 607 閱讀 8585

1樓:春花是朵花

網友的猜測可信度不大,作為乙個母親應該對自己的孩子負責,我認為張碧晨當初執意留下這個孩子一定是非常喜歡的,我認為網傳不可能。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種做法是不對的,懷孕本來就已經對腰部是一種負擔,還要勒成螞蟻腰,更加加重了對身體的傷害,我們不應該學習這種做法,明星可能有她們自己的煩惱,但是這樣做是不對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她也非常不容易,大家還是放過她吧。

4樓:sel筱

張碧晨孕期勒成螞蟻腰,我覺得這件事應該是謠言。因為任何乙個母親在懷孕期間都會考慮孩子的成長,不會一味**。

5樓:張學姐

很不好。這樣或多或少對孩子是有點傷害的,懷孕就盡量靜下心來養胎。

6樓:你還好嗎

如果這件事情是真事的話,那張碧晨的做法是十分不對的,她的這種行為會給嬰兒帶來很大的傷害,不能讓肚子裡的孩子進行乙個好的發育。

7樓:劉心安兒

我覺得她的這種做法很有可能會影響寶寶的正常成長,而且這種做法也不值得提倡。

張碧晨屬於哪種唱唱法法,練習張碧晨唱法的方法?

歐美唱bai法普遍比較先du進,南韓也有學習。張碧晨唱zhi歌dao時的吹氣的感覺,以專及混聲區的閉合。是屬典型的sls唱法 sls全稱speech level singing。核心為像說話一樣唱歌,一步步高效的去掉你聲音中的雜質,改掉發聲裡的壞習慣,且最難得的是,他並不侷限學生的 風格。不會帶著濃...

張碧晨怎麼了,好奇的來,張碧晨為什麼這麼火?

張碧晨怎麼了,你到是說啊!張碧晨為什麼這麼火?張碧晨因參加 中國好聲音 開始被大家熟知,因為紅遍大江南北。走紅之後的張碧晨,關於她的家庭背景開始遭到深扒,知情人士稱張碧晨的背景極為複雜。早些年張碧晨在參加 中國好聲音 之前,在南韓娛樂圈就已經非常有名氣。很多人都很好奇,張碧晨到底是因為什麼還要參加 ...

單依純未來的火熱程度,會超過張碧晨嗎?

我覺得未來單依純的火熱程度會超過張碧晨,因為單依純的唱功並不比張碧晨差,並且單依純更加青春靚麗,更容易被網友關注和喜歡。我覺得不會,因為目前為止她的作品並不是非常受歡迎,知名度也不是很高。或許會。現在很多人都非常喜歡她,但是我覺得她的熱度目前離張碧晨還有一定距離。希望她再接再厲。我覺得會,第一她唱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