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和韓語一塊學可行嗎

2022-11-29 08:35:04 字數 1081 閱讀 134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有沒有影響全在於你。我以前英語也是接近四級水平,但是後來學好韓語後,我漸漸不太學英語了,結果我的英語水平直線下降,後來隨著韓語越來越深入,我一遇到漢語,就先想著韓語怎麼說,然後再想英語時會很費力,幾乎想不出來啊。我很後悔放棄了英語,現在更沒有辦法補英語了。

我說這些話不是說一定會影響你。只是想告訴你如果真是想學韓語的話,一定要很用功很用功,並且千萬不要放棄英語,而是要更加努力地去學習英語,希望你能既學好韓語,又學好英語。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 韓語裡有外來語 都是英文的音譯詞 英文好的話 韓文的外來詞彙就好學得多!

3樓:匿名使用者

那兩種語言不屬於乙個語系,可以同時學。

日語和韓語那麼近似我還學韓語呢,也沒有混淆啊你英語都四級了,不會混淆的。

給你點建議。

子音字母你不要記讀音,太難記,你就對應地記是g,b,d,n,l,k,等就可以了。

我英語也四級,日語一級。一點也沒混淆。但韓語進步實在是慢。我才看完8課。學習資料都買了兩年了。沒耐性了。

4樓:純潔煜

理論上來說是可以的。

因為英文和韓文是兩個完全不同的語種。韓語屬於黏著語系。

我大學開始學習韓語。大一的時候學校沒有開設英語課。剛開始的時候是想說韓語的時候英語會不由自主地冒出來。

大二時開設了英語課,這時我的英語發音就變得怪怪的了。因為韓語有收音。所以英語有些單詞就會很奇怪。

後來雖然過了英語四六級,但是現在英語會說得很慢。更可怕的是在南韓遇到外國人是說出來的語言是一句話裡包括韓語和英語。還好那人聽得懂。但是被嘲笑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對 上者說的對 韓語裡 大部分都是用英語拼出來的所以 你的英語已經是四級了 學韓語很容易如果想學的話 可以跟我們 餘白文化院 聯絡** :84714917

6樓:網友

當然可以阿,我在大學專業是英語,二外是韓語,一點都不衝突阿。

因為英語和韓語不識乙個語系,所以我英語學累了就去看韓語,等於變相放鬆呢。

放心吧,一塊學絕對沒問題。

枸杞天麻何首烏一塊泡水喝行嗎,枸杞,天麻,和何首烏可以一起泡灑嗎

你好,這兩者是可以一起泡水的,但是天麻的有效成分並不容易溶出,枸杞是可以的。你好,流鼻血主要是鼻腔粘膜毛細血管過於乾燥引起的,要注意保護,早晚喝一杯蜂蜜水。祝好。枸杞,天麻,和何首烏可以一起泡灑嗎 枸杞主要是補肝腎 明目的作用 天麻的作用息風止痙 平肝陽 祛風通絡 何首烏作用養血滋陰 潤腸通便 截瘧...

塊莖是一塊一塊的嘛?塊根和塊莖的區別

塊莖是乙個個的,不是一塊塊的,之所以叫塊莖是因為外形不規則,數量多。塊根和塊莖的區別 塊根是根。塊莖是莖。主要的區別就是莖上有芽或芽眼。你看那土豆上有很多小眼,將來眼中生芽。而紅薯是塊根,長在根的下邊,沒有芽眼。塊根 塊莖 根莖是什麼樣的?提問 回答 答覆 區分它們可以和生活中的食物形狀相結合。根和...

柿子不能和什麼在一塊兒吃,螃蟹和啥不能一塊兒吃

孕媽媽們在吃柿子的時候,除了要注意不可空腹食用以及不吃皮之外,還需要注意的一點是,吃柿子前後都不宜吃下列幾種食物!1 海帶。海帶和柿子一起食用,會使得海帶中的鈣離子與柿子中的鞣酸結合,生成不溶性的結合物,影響某些營養成分的消化吸收,導致胃腸道不適,所以海帶不宜與柿子等水果一起食用。2 紫菜。紫菜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