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世界上有鬼嗎?

2022-11-29 08:35:02 字數 1665 閱讀 1255

1樓:辛勤奮牛蹄

恩 沒見過的 都說沒有 我還沒見過你呢 我能說你的存在是迷信嗎 這才是真正的迷信 現代科學見不著的 解釋不了的太多了 不要迷信於現代科學 很愚昧的 古人有見過啊 寫出的書有 搜神夜話 挑燈夜話 閱微草堂筆記 都是作者親身的經歷或者是聽親近的人說起的 現在也有人見過啊 說出來被無神論一通亂批 人家也不敢說了 就也不說了 說都不敢說 更別說寫出來文章發表了 更不要說研究了 聽得少了 就以為沒有人見過了 所以現在有人就「古代有現在沒有 鬼神 那是古代人不懂科學的想象」 其實我們忽略了現在的語言環境的背景 而給自己造成了知識真空 反倒去笑話說有的人 幾千年都有人見過 寫了很多東西 古今中外都有記載 還要什麼樣的證據才信。

2樓:匿名使用者

鬼可能是另一種現象,要知道大千世界無奇不有,雖然我不敢斷然確定,我想科學家最終會解釋清楚地,而且鬼這個詞太籠統,現在有個人看見什麼自己解釋不清楚的就認為是鬼,要知道我們的世界是多維度的,地球上不光生存者我們三維世界,不同的空間間還有二維生物,很有可能在時空錯亂或者什麼其他的原因突然出現又突然消失引起的,可能說的有點假,我想你應該知道百慕達,現在幾乎無人不知,空間這東西很神奇,鬼有些科學家也懷疑過是其他空間的,因為百分百說他沒有太牽強,只能說他是超自然想象。

3樓:

世界上有神仙嗎?大概人們大多會說沒有,那麼人們為什麼不相信世界上美好的東西。而去相信這些可怕的東西呢?

鬼和神仙一樣,都是古人的愚昧,對於無法解釋的現象,就捏造是鬼、神所為。21世紀的青年還要愚昧下去嗎?可能是海市蜃樓也說不定!!!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看過文言文《山市》,那的沒有見過海市蜃樓,不知道折射,就把它稱為「鬼市」.

4樓:烟花不知誰做出

我覺得有!

死後去往另乙個世界的途中 掉隊的人 還留在我們這個世界 被我們看到 感受到就是鬼了~

5樓:宇翼斑斕

這個不好說,如果你覺得有那就有,如果你覺得沒有那就沒有!

我的感覺是沒有!

6樓:瞳妖紫炎

這個就看你信不信了,不過國外倒是有好多幽靈的**。

7樓:

這東西,你相信就有,你不相信就沒有,而且就算有或者沒有我說的你會信麼。?

有些東西要親眼看見親身經歷才能相信, 再多人證明也會有疑慮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心裡有鬼 就會覺得有鬼 朋友 大膽點 good luck!

9樓:鉑金男人

信則有,不信則無。

不過我是信的,時時提醒自己不要做虧心事,冤魂惡鬼就不會來找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你信是不信,反正我是信的。

11樓:風聲a必勝

可能是一種磁場,我相信有超自然力量。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為什麼我小的時候看到水裡有人在洗澡就是沒人上來呢?而且水有不深才公尺這個有做何解釋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你知不知道,反正我是知道了。

14樓:網友

我可以很明確的告訴你 有!

15樓:僕含

有鬼。酒鬼,膽小鬼,煙鬼。

世界上有鬼嗎,世界上有鬼嗎

這是乙個哲學問題。幾百年前,禪宗六祖慧就回答了這個問題。某晚上他偶然聽見兩位僧人看見乙個在風中飄動的幡,就是飛舞中的旗幟,聽他們討論說 到底是風動還是幡在動 與你說的有沒有 鬼 是一回事。慧能說 不是風動,也不是幡動,而是你們的心在動。風和幡是外在的 虛幻的,人心才是超越時空,永恆寂寥的,它的本體是...

世界上有鬼嗎,世界上有鬼嗎

世界上沒有鬼 只能說有些事情無法用科學解釋 埃及金字塔就是乙個很好的解釋 裡面有好多無法用科學解釋的東西 要是有人相信有鬼 那只能說明他心裡有鬼 肯定做了虧心事。我同意提問者的看發 我寧願相信有外星人也不會相信有鬼。有鬼的純在 六道輪迴中就有鬼道 我們生活的世界是個多維空間 鬼在我們這個世界上 但是...

世界上有鬼嗎,世界上有鬼嗎

我本人懂陰陽術數類學。我就一段話可以證明這世界上有鬼,這段話怎麼也反駁不了的 世界上有正負磁場,也可以說成陰陽關係,陰陽是我國老子 李耳 提出的。男為陽,女為陰,大為陽,小為陰。等等。世界上任何一事物都有陰陽2面,甚至是小到原子。所以陰陽這個概念是辯證的哲學概念。也相當於馬克思的辯證關係。那麼請問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