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父親談不到一塊

2023-03-26 22:45:02 字數 960 閱讀 5352

1樓:顛魂錄

我覺得你應該多關心一下你爸爸,畢竟他那麼幸苦地把你帶大,現在你讀大學將來一定要有一番作為才不能辜負你爸爸對你心意。

一句老話:家家都有一本難念的經。但是我覺得這種情況只是中間隔了一層塑料膜,你只要輕輕去一碰它就破了。

主要還是你要主動和爸爸說話,平時問問爸爸身體怎麼樣了冷不冷,缺什麼。你可以用你掙的錢給爸爸買一些他需要的。多花些時間吧,慢慢地就會和爸爸敞開心扉了。

最重要的是心與心地交流。也許你給爸爸說的有些事情或者東西他不懂,你可以慢慢給解釋。畢竟我們和爸爸那個年代不一樣,接觸的事物也不一樣。

所以還是多理解理解爸爸吧。

我不知道你和爸爸談的內容是什麼,所以就只有說些這些話吧。希望對你有用。

2樓:蒲雌英

你臉皮就那麼薄麼?就不能粘著他老人家說麼,老人一輩子的心血都交給你了,該是你反饋的時候了。退一步,有那麼難麼。

哎,我也是剛弄清楚,以前一樣。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也有這種情況,現在就是有事沒事多打幾個**,不管說什麼,慢慢來吧。

4樓:

多溝通。你先要學會換位思考,說說你站在他們的角色你會怎麼!

5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會給你答案的,作好準備~!

我完全不知道怎麼和父親討論了 50

6樓:網友

父親是要承擔很大的家庭壓力的,他也是望子成龍望女成鳳,覺得你最好的就是用你的學習成績來證明自己,學習成績好了對你現在來說是在他心裡地位的提公升,對將來來說是你未來拼搏的基礎,心平氣和的思考人生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和他多下下象棋或者圍棋,重點是安靜的下,沒事也可以去釣釣魚。

8樓:c斯

忍耐,忍耐,出了社會再說。

為什麼我總是不會 談戀愛總是談不到物件有時候和女孩子說話尷尬

把當然是朋友,不要有壓力,不要有一定要成的心態。要自然一樣,就像跟自己朋友在一起一樣,久而久之就好了。這是不善交談的跡象,簡單的說是輕微的自閉症。多參加活動,這個要自己慢慢適應。讓自己開朗活波點。多看些幽默的段子,女孩子總是喜歡有幽默感的男人。不要把她當作物件,就當普通朋友,你平時怎麼和朋友聊天就和...

我跟女朋友剛談不到兩個月,剛開始挺斯文挺有內涵的,後來慢慢相處久了,發現我女朋友其實不是那麼回事而

看你了,對她的行為不感到反感就行,估計以後她不怎麼聽你的話 有一些女孩就是大大咧咧的,你如果不適應就趁早散,要不然以後會更麻煩 是不是覺得女友像是女漢子,那也沒什麼吧 這都沒有太大關係啊 男孩子心胸放大些吧 只要你們相愛這些都不是問題 加油兄弟 是不是太好說話被拿住了?你物件疼你不?你感覺她心裡有你...

該不該和說不到一塊的女友分手

愚蠢的人總會覺得以後還有更好的,要是每次交女朋友都是一遇到問題就想分手的話,那你恐怕要錯過真愛了,再合適的人也不可能是天生的,兩個石頭只有相互遷就 互相磨合了,才能減少摩擦啊。我覺得應該是你自己煩了倦了,所以才在這裡找理由想分手!如果不愛她了就趕緊的分了吧,不要耽誤人家,分了她也可以找到更好的!兩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