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裡已經有一塊固態硬碟和一塊機械硬碟。再加一塊硬碟速度提公升嗎

2021-05-31 21:40:48 字數 2436 閱讀 7819

1樓:闞壽扶經綸

不會有提公升的,一般是系統安裝到固態硬碟裡的,速度是一定的了

想加還是加機械硬碟吧

2樓:常映寒黃彥

台式電腦主機板有多個硬碟介面,本來就是可以接多塊硬碟的。

如果有sata3介面,注意要把固態硬碟接這裡,並在固態硬碟裝系統。

啟動時從固態硬碟起,速度影響不大。

讀寫機械硬碟的檔案時,會感覺不如讀固態硬碟的快。

3樓:奶茶貓

當你遇到乙個女生,對她感覺還不錯,你第一件要做的事情就是告bai訴她:你喜歡她!如果你告訴她,你喜歡她,然後這個女生還要給你介紹物件,就證明了一件事情,這個女生對你不感興趣。

但凡一位女生對你有一點點的感興趣,或者覺得你這個人還不錯,她會繼續和你溝通和交流的。

你喜歡的人如果一直想要幫你介紹物件,而刻意去疏遠你,那肯定是希望你離他的生活遠一點。

千萬不要以乙個卑微的姿態去討好這個人,他其實根本不值得你的喜歡,你要做的就是離開他,然後努力充實自己以更好更優秀的姿態去尋找更優秀的人。

你的每次期待都會影響意識上的自由,是尋找下乙個人的一種道德綁架,你不是他的理想型所以趁早遠離,只有這樣才會讓你自己活得越來越精彩!電腦裡已經有一塊固態硬碟和一塊機械硬碟。再加一塊硬碟速度提公升嗎

我的電腦有乙個固態硬碟,再裝乙個機械硬碟會影響系統速度嗎?還有裝了硬碟直接能用麼?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固態硬碟看多大的,120g或以上的,可以考慮分兩個區,系統50g~60g就夠了,另乙個區就裝你常用軟體及遊戲。之後你加裝的機械盤,當儲存盤,存你平常下的電影**遊戲安裝包等這些。這樣對你玩遊戲或使用電腦,就不會影響。

裝了機械硬碟後,你分下區,就可以直接使用了。象我裝了乙個固態,兩個機械盤,使用正常,只是讀取機械盤的東西時,比固態硬碟要慢。

固態硬碟要對齊4g,在bios裡硬碟模式要改為ahci這樣固態硬碟的速度才能正常發揮出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別人的怎麼樣 我的膝上型電腦固態+機械 使用一年多了 每次使用都有些卡 卡的時候機械硬碟咔咔響(不卡的時候硬碟也響但響的聲音、頻率都和卡的時候不一樣) 我沒設定硬碟休眠 操作的內容也和機械硬碟沒有關係 就懷疑是機械硬碟影響系統速度 後來把機械硬碟也換成固態了 然後操作流暢不卡了

6樓:夢迴0夢裡

首先肯定不會影響系統執行的速度,具體如下:

1、如果你把原有的固態硬碟為主盤的情況下,後加的機械硬碟只起到了乙個儲存的作用。

2、如果加了一塊機械硬碟不能直接用,需要把新的機械硬碟進行重新分割槽。

3、你原有的固態硬碟必要有2個分割槽才能不影響系統速度。

4、乙個固態硬碟、乙個機械硬碟,可以使用正常,只是讀取機械盤的東西時,比固態硬碟要慢。

7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有乙個固態硬碟就說明作業系統已經安裝在上面了,再安裝乙個機械硬碟不會影響系統的執行速度,就好比插了乙個行動硬碟或u盤,對系統本身是沒有影響的,只是在機械硬碟上的檔案讀寫能明顯感覺得到沒有固態硬碟快。

8樓:郭華微

你可以將系統安裝在固態

硬碟上,還有你常玩的網路遊戲,放在固態硬碟上!這樣你的電腦啟動速度還有遊戲的載入速度會大大提高!

然後將普通硬碟只做邏輯儲存來用,也就是只存東西用!

裝上硬碟後要重灌系統才可以用,還要設定主,從關係。

固態硬碟分割槽要進行4k對齊,建議還是找個懂的人來給你裝吧!

9樓:嗖嘎撕內

這樣是不會的 我建議你在日常使用的時候可以使用或者儲存東西的時候可以使用機械硬碟 打遊戲或者需要高速讀取的時候可以用固態硬碟!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固態系統,資料機械。裝上格式化後就可以使用了。

我的電腦主機裝己乙個固態硬碟,在加多機械硬碟電腦速度會不會變慢?

11樓:科技

如果說想[更換裝置]讓電腦效能有大幅提高那這個裝置首選一定是硬碟,為啥呢?我們怎麼挑選一塊適合的固態硬碟呢?

12樓:竭儉許雨

會變慢的,我的電腦本來是256g的固態硬,最後裝了個1t的機械硬碟,電腦開機速度一下子就變慢了,由原來的14s變成了現在的22s

13樓:知行合一

我的原來是256固態加了個1t西數藍盤機械,開機時間從7s變成9s感覺沒變慢多少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加多少都不會變慢。

因為系統和常用軟體都在固態盤上。你加多少機械盤也不影響。

15樓:匿名使用者

會,不過只是影響開機速度而已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很多人都是機械加固態。

一塊裝有系統的固態硬碟,一塊效能好的機械硬碟,一塊效能差的機械硬碟。應該設定怎樣的啟動順序

1 系統固態硬碟第一 2 效能好的第二 3 效能差的第三 有系統的肯定是第乙個了,不然無法啟動系統。電腦以前是2塊機械硬碟 現在加了個nvme固態後 只認的出一塊機械硬碟 20 你可以選擇到boot選單,看看啟動順序中是否已無硬碟。如果沒有,開啟機箱檢查硬碟連線是否鬆動,接觸不良。可以更換資料線,電...

電腦新增一塊硬碟是不是會變慢,電腦加了一塊新硬碟怎麼變得很卡?

如果說想 更換裝置 讓電腦效能有大幅提高那這個裝置首選一定是硬碟,為啥呢?我們怎麼挑選一塊適合的固態硬碟呢?你7200轉的可以當主硬碟,5400轉的來儲存東西,設定在bios里設第一啟動為7200轉即可 在硬碟都是正常好的情況下,基本是不會影響速度的,不過你到可以只用500g的 80g 基本都是在0...

兩塊120G固態硬碟和一塊240G固態硬碟,兩塊固態硬碟會比

240g比120g快,如果是同一顆粒和同樣主控的話。因為每個顆粒容量 固定的,所以容量越大,專顆粒越多屬,通道也就越多,速度越快。所以單純接兩塊120g固態沒有240g固態快。但是兩個120g固態可以組磁碟列陣,這樣讀寫速度翻倍,可超過sata3上限,達到1g s。一塊機械加兩塊固態是可以的 硬碟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