判斷護膚品質量的最好方法是什麼

2022-11-29 07:20:04 字數 1358 閱讀 3976

1樓:謇音綺

這實際上是乙個很好的問題!

首先,產品的配方決定了它的質量和功效;其他的一切(市場宣傳、包裝、哪個名人代言等等)在消費者看來都是無關緊要的。

我是個化妝品化學家,我知道如何辨別配方正確的產品和劣質產品。

這裡有一些關於如何識別有效的護膚產品的提示。

首先你應該尋找活性成分;我指的是那些被科學證明有效的成分,例如視黃醇、麴酸或維生素c。

如果沒有有效成分,產品可能是:質量很差的一種,主要由水和甘油組成;

一種產品不會解決任何特定的**問題,因此只能保護已經很好的**(也就是說它不會對你有多大幫助)。

你應該看看活性成分在列表中的位置。記住,成分是按照降序排列的。如果活性成分接近末尾,這不是乙個好跡象。

這意味著它們的存在率很可能很低,如果它們不存在,你根本就不會注意到它們之間的區別。

配料的數量也很重要。一般來說,成分列表越長,相對百分比越低,好處也就越少。在這種情況下,少即是多。

最後,不要因為產品貴就相信它是好產品。

許多高階公司使用廉價的原料生產產品。他們還需要支付廣告和包裝的費用,所以你也要為這些買單,而不僅僅是產品本身。在90%的情況下,奢侈的護膚品根本不值他們的**,但他們確實提供了乙個美麗的體驗,有很棒的質地和華麗的包裝/香味。

記住,產品的生產方式對最終的結果也有影響,這不是你可以通過看成分來了解的。

我寫了2000多字關於如何選擇最好的護膚品!如果你對更深入的資訊感興趣,你可以在這裡找到這篇文章:

如何選擇最好的護膚品。

作為乙個專業的化妝品化學家和**護理專家,我也發明了一種保護/保濕身體的油,很多人因為它的簡單而喜歡它。

修改翻譯結果。

試試有道人工翻譯?

精選同行業資深譯員,專家審校潤色,讓你尊享快捷又準確的人工翻譯!

2樓:橘沐影評書評

一是看吸收。***的護膚品能保證**快速吸收,而不是浮於**表面;二是看使用的舒適度,如好不好推開,使用後臉上會不會過敏,長不長痘等,都是判斷的標準。

3樓:棒棒的

我覺得判斷護膚品質量的最好方法就是你用過之後是否適合你的**,這方面的功效在你這裡是否有改善?我覺得再好再貴的護膚品在你這裡都沒有功效,質量也不怎麼樣。

4樓:lq荏苒

護膚品永遠都是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可以先試用乙個**代謝週期,也就是28天,看看是否對自己有效用。

5樓:南歸五鳳歸棲

護膚品的***壞還是看上妝之後**的感受,**感受才是判定護膚品好壞的標準,**的感受才是我們護膚品質量的決定。

6樓:渣掉渣掉

看品牌和配方表,我覺得這就是最好的方式。

什麼護膚品最好,什麼品牌的護膚品是最好的

每個人的膚質不同,適應護膚品的程度也會不同,護膚品的種類很多,目前比較受歡迎的,碧歐泉 蘭芝 蘭蔻 雅詩蘭黛都挺好的。對我來說就是現在用的dreamtimes 咯,和倩碧一起入得,感覺比倩碧好吸收很多,補水保濕效果毋庸置疑,對了,昨天同事買的薇姿溫泉礦物霜,我試了一下感覺也不錯 選擇適合自己的護膚品...

國內口碑最好的護膚品是什麼,國內口碑最好的護膚品

愛用物分享,今天都是平價品牌哦,貧民窟 的精緻女孩要看過來啦 我用的是美加淨翠竹密集保溼霜,80g的容量比一般大牌的霜要多很多,一瓶才16元,很便宜,價效比超高,用著還很舒服。頂一個。據說美加淨出的這款蜂蜜系列的滋養霜是通過低溫鮮萃技術,提取紫雲英蜂蜜中的營養物質,深入補充肌膚所需營養,改善肌膚乾燥...

護膚品檢測方法,化妝品檢測是什麼?

化妝品是指以塗抹 噴灑或者其他類似方法,散布於人體表面的任何部位,如 毛髮 指指甲 唇齒等,以達到清潔 保養 美容 修飾和改變外觀,或者修正人體氣味,保持良好狀態為目的的化學工業品或精細化工產品。可分為普通化妝品 又稱非特殊化妝品 和特殊類化妝品。ph值的測定 人體 的ph值一般都在4.5 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