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韓文的求翻譯請問這個是什麼牌子的護膚品

2021-10-01 00:24:26 字數 1953 閱讀 3835

1樓:匿名使用者

韓國cosline

下面是我搜到的一些關於他們的宣傳

韓國etude彩妝大廠副品牌cosline, 是韓國2023年新上市的產品,主要以**及彩妝為主,尤其受年輕女孩的喜愛,是韓國超人氣產品!! 在韓國,cosline將性質溫和、崇尚天然的呵護產品及其自然的呵護理念,帶給自由的東方女性因為cosline的最大特色就是純天然,無酒精無防腐劑,無任何人體有害物質.利用大自然植物的神奇力量.

慢慢地呵護改善您的肌膚。濃濃的果香情懷,讓您的**和鮮果般滋潤。

cosline公司最初以基礎護膚的生產銷售為主,同時進行彩妝、護髮產品的研發,直到2023年彩妝品牌上市。可謂厚積薄發,一鳴驚人,cosline用了短短兩年就躍居韓國彩妝品牌前列,因此在競爭激烈、大牌林立的韓國彩妝界中,而且對於一個年輕的品牌來說,這個成績是非常值的自豪的,同時也可以看到mm對她的喜愛與信任。接下來cosline又用了5年的時間,不斷去完善各系列產品、研發男士化妝品,其優秀的產品功效贏得了美國、香港、臺灣等地區的出口訂單。

2023年頂級韓方護理產品“秀娟後”的上市,再一次的證明了cosline在產品研發方面的實力!同時,cosline也是頻頻出擊,分別於5月、9月和11月參加了在上海、廣州和莫斯科舉行的化妝品展覽會,進行強勢宣傳。同年,11月份,釋出彩妝品牌“prier”。

在2023年,cosline更是推出了基礎護膚品牌“alynne”和“m&acne”,另外還進駐e-mart超市,並參加了廣州和越南的化妝品博覽會。

2樓:匿名使用者

주름개선 기능 改善皺紋的功效

99.9%순금 함유 百分之99.9的含金量견본품 樣品

gold therapy ****

至於牌子應該是法文,應該不是什麼有名的牌子,希望能幫到你*^__^*

韓文翻譯對照品牌化妝品 5

3樓:朝鮮化妝品

準確的說,那不是韓文,是朝鮮語。

這個是朝鮮平安北道新義州化妝品廠出品的春香牌開城高麗人蔘晚霜,40ml,一般會出現在春香的7件套裡,也有單品。

從題主的圖來看,這個應該是春香373系美白控油七件套裡的開城高麗人蔘晚霜。

4樓:匿名使用者

開城高麗人蔘晚霜。

朝鮮新義洲化妝品公司

以上是從瓶上看得清的資訊,希望對你有幫助。

5樓:丫頭

品牌:朝鮮春香化妝品

品名:開城高麗人蔘晚霜

從**上看出是開城高麗人蔘晚霜,它是“春香”牌開城高麗人蔘晚霜

而“春香”牌開城高麗人蔘化妝品含人體所需營養成分和天然活性物質,使**滋潤,突出自然美,而且一直保持青春容貌。

“春香”牌開城高麗人蔘化妝品為多功能性化妝品,以開城高麗人蔘為主料,新增了生長於聞名於世的妙香山和藍領山脈的天然稀貴職務的30多種提取物以及生物工程學的3種有效成分,本產品防治**老化,提高美白效果以及肌膚滋潤,增加**彈性,祛除因時間流逝所產生的皺紋,促進**細胞再生,使肌膚保溼健康狀態。

“春香”牌開城高麗人蔘化妝品已在德國、法國、俄羅斯、中國、中國澳門等國家官方檢驗機構通過檢驗,並得到一致好評。

開城高麗人蔘的功能:保護人體五臟,對腦、延髓和心臟血管系統給予良好的影響,特別是對**起不一般的功效,有抗反射作用,對癌症和艾滋的**有特效。

“草藥之王”開城高麗人蔘的所含成分:

鉀、鈣、鎂、鈉、鐵、錫、鍶、錳、鈦和維生素b1、b2、氨酸、白氨酸、穀氨酸和精氨酸。

“春香”牌開城高麗人蔘化妝品生產用水為石首山泉水。石首山泉水流量多,各種成分含量符合飲用水指標,並且天然度顯著地低於容許界限,是理想之水。

“春香”牌開城高麗人蔘化妝品在國際發明展覽會上獲得兩個金牌,在古巴哈瓦那商品展覽會上獲得一個金牌,在國內商品展覽會上獲得了三個金牌。

希望對你有幫助!

這是買一個韓國牌子的護膚品送的,但是都是韓文,看不懂啊,麻煩各位大神幫忙翻譯一下吧?

請問這個衣服是什麼牌子?請問這衣服是什麼牌子的??

看不清楚不知道是啥牌。我不知道是什麼牌子的,因為我沒買過,所以也不知道請你問別的人嗎?也沒什麼好辦法,畢竟你年紀不夠,還要依賴父母,無論是經濟方面還是親情方面,你受年齡 智力 閱歷等等的限制,現階段還只能依賴父母,他們可能有一些地方做的是比較過分,沒有充分考慮你的想法,對你的心靈和情感親情造成了傷害...

求這個商標是什麼牌子,求問這個商標是什麼牌子

美國champion 冠軍 不認識,要麼是牌子,要麼就不是牌子 字不是很清楚 寫出英文應該知道 求問這個商標是什麼牌子 你說的商標是叫什麼名?或者 發出來一下 求這個衣服是什麼牌子的!100 不應該是阿迪達斯的,阿迪達斯牌子的衣服質量很好,做工也很精細,我很喜歡,我覺得這個牌子的衣服應該是阿迪達斯的...

這個音響是什麼牌子的,請問這個音響是什麼牌子?哪裡的品牌?

馬歇爾,英國?的牌子,世界性的音響品牌,每個樂手必備的現場演出神器,標誌性搖滾樂手的最愛?瑪莎拉蒂 義大利豪華品牌 馬歇爾 某東某貓搜下你就知道我說對了望採納 請問這個音響是什麼牌子?的品牌?martin audio 世界級的音箱 頂尖的設計,英國 martin audio 瑪田音響品牌始創於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