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推薦一款自行車

2022-11-29 07:20:02 字數 1316 閱讀 4766

1樓:冬日戀歌

既然是在市內騎 路途又稍遠。

建議買輛公路車。

品牌 按你的預算 捷安特(貌似北京騎捷車的很多)或者美利達都成如果不稀飯公路的騎行姿勢 就來個直把公路。

比如美利達的e903t 大概1900元左右!

再或者你傾向於山地 就美利達勇士系列的 550 就夠用了!大概1300

想要速度就把山地的齒胎換乘半光頭或者光頭胎!

希望能幫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車輕是材料的事,輕也軟,但你絕對騎不壞,這點可以放心。

迪卡儂 ** 活動價1399 在同級車裡算是不錯品牌。

車架:decathlon 6061 t4 t6 全鋁合金。

前叉:spinner 單軸避震。

變速:suntour xcc302 牙盤、shimano c050 前撥、shimano altus 後撥、shimano stef50 8速指撥、sram pg830 花鼓。

把橫/把立/座管:rockrider sport系列。

首組:aheadset vp a71

腳踏:wellgo lu-c3

剎車:vuelta 80000 v剎。

輪組:hjc da-17 32孔 鋁合金車圈、正新外胎、jt761/818 輪轂。

迪卡儂用的是卡飛,這是非常大的優勢,但前叉很菜,腳踏有時會響的很厲害。

前叉的行程上面的黑色漆會被磨損,但不會影響效能。

有**和舊款 區別:

主要是變速系統,**的用的x4指撥,x5前撥,x4後撥(都是sram的東東,比較粗獷,傳動是sram x4 已經是8速裡面頂級的了),另外架子的設計也略有改進。其他部位也有改進,可以說和老款不是一輛車了。(老款指撥(ef50),前撥c050,後撥atlus),叉子都是斯普代工的普通彈簧叉,沒啥好說的。

水壺架便宜,是普通鋁合金的,可能沒有擋泥板。另外保養不是太省心。

ps 迪卡儂是環法ag2r車隊的贊助商 也是名牌車 只是在國內的賣家少 原因不明。

3樓:地上的葉

美麗達勇士600

1600左右。

騎起來還行,我就用的他。

夏天經常晚上騎個40公里去吃夜宵。

4樓:匿名使用者

越野車,就是那種拿來比賽的那種。

5樓:匿名使用者

捷安特·fcr3100 城市公路休閒系列 24s系統 具備公路車的速度感和休閒車舒適度。

**1600左右吧 樓主可以考慮。

6樓:匿名使用者

捷安特740,這車子很不錯。

想買一輛自行車 大家推薦下,想買輛自行車

看你的提問你似乎是想要一輛公路車,但是帶人好像公路車是不可能實現的,我已經幫你驗證過了,的確沒戲。帶個孩子都成問題。山地車和旅行車湊合能帶人,但不建議你這樣使用。如果你非要在前面帶人的話旅行車還湊合但是又不是彎把。旅行車最牛的品牌是富士fuji 5000多,騅馳triace 4000多,這兩款車都是...

綠色出行,大家一款上地自行車,綠色出行,大家推薦一款上地自行車

如果只在柏油路上騎行,不用買太好的,幫你推薦兩款適合通勤的山地車捷安特歐野1.0,約798。鋼架山地車,18速。優點是乙個快拆都沒有,防盜比較好。缺點是車比較沉,搬車的時候費勁。美利達 公爵就是美利達的乙個款式 勇士300,約868。鋁合金車架山地車,18速。優點是車架比較輕。缺點是車座有快拆,如果...

騎自行車的個數位相機,騎自行車的推薦個數位相機

是要什麼型別的機器?卡片機,全手動機,長焦機?如果是卡片機,建議是佳能960.2500左右如果是全手動機,就推薦佳能g9.3500左右長焦機就推薦奧里巴斯sp570或者佳能s5 2600左右補充 你說的有點問題,既然是選擇單反,光學變焦就不成為衡量機器的標準了,單鏡反光機是可以更換鏡頭的,你需要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