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感康能餵奶嗎,吃感康多久能餵奶

2022-11-29 07:30:03 字數 1457 閱讀 5679

1樓:愛生活的小喬老師

藥物一:西醫來說,它就沒有分什麼熱不熱的,只要是感冒都統稱上呼吸道感染,簡稱上感,它大多數都是由病毒感染引起的,可以用抗病毒的藥,如"病毒靈"或者"病毒唑"的藥,也可以加用"撲爾敏"或者是"維c銀翹片"不管是什麼感冒,病毒這個東西它有乙個自限性,一般都要乙個星期才會好,吃藥只是減輕或者消除它的症狀而已。

2藥物二:依據**把感冒分為風寒型、風熱型和暑熱型三種,熱感冒即風熱型感冒,表現為發熱重、輕微發冷、頭脹疼、鼻流粘涕或黃涕、咽喉腫疼、咳嗽、痰黃稠、口渴、舌苔黃或弊,宜宣肺清熱、辛涼解表,可選用銀翹解毒丸、桑菊感冒片、羚羊感冒片或感冒清熱沖劑口服。

3藥物三:風寒型感冒表現為身感頭痛無汗、四肢疼痛、鼻塞聲重、流清涕、咳嗽、痰白清稀,口不渴、舌苔白,**應選擇辛溫解錶類藥,宣肺散寒。中成藥可選擇感冒沖劑、通宣理肺、小柴胡片等。

暑熱型感冒宜清熱祛暑、清氣分熱,可選用藿香正氣沖劑或口服液。

注意事項。有關哺乳期感冒能吃感康嗎就談到這裡,還要請大家注意的是, 「上薄下厚」也是春天穿衣的乙個重要原則,其保護的重點在於背部、腹部、腳底等部位,因為這幾個身體的部位都是非常容易受到外界寒意侵襲的地方。腹部如果受涼就容易出現消化不良和拉肚子的情況,而腳部的神經末梢非常的豐富且敏感,更需要重點的進行保護。

吃感康多久能餵奶

2樓:習慣未語先笑

感康是感冒用藥類非處方藥藥品,為複方製劑,其組分為:每片含對乙醯氨基酚、鹽酸金剛烷胺、咖啡因、人工牛黃、馬來酸氯苯那敏等。那麼,哺乳期可以吃感康嗎,吃了會有什麼***嗎?

感康的藥理作用為對乙醯氨基酚具有解熱鎮痛作用,其作用機制是通過抑制下視丘體溫調節中樞前列腺素(pge2)合成和釋放而產生周圍血管擴張,引起出汗以達到解熱作用,同時能抑制緩激肽等的作用,提高痛閾而產生鎮痛作用。馬來酸氯苯那敏為抗組胺藥,能競爭性阻斷。

h1受體而產生抗過敏作用,同時還可消除或減輕鼻塞、打噴嚏、流鼻涕以及各種過敏症狀,並具有鎮靜作用。

服用感康期間有可能會產生什麼不良反應。偶見皮疹、蕁麻疹、藥熱及粒細胞減少。長期大量用藥會導致肝腎功能異常。

應用巴比妥類(如苯巴比妥)或解痙藥(如顛茄)的患者,長期使用感康可致肝損害。感康與氯黴素同服,可增強後者的毒性。如與其他藥物同時使用可能會發生藥物相互作用,詳情請諮詢醫師或藥師。

老年患者由於肝、腎功能發生減退,感康半衰期有所延長,易發生不良反應,應慎用或適當減量使用。

哺乳期可以吃感康嗎,吃了會有什麼***嗎?孕婦及哺乳期婦女用藥應謹慎,不宜使用。感康中金剛烷胺、對乙醯氨基酚、人工牛黃均可通過胎盤,對胚胎有毒性且能致畸,可能會對胎兒造成不良影響;除人工牛黃不詳外,均能通過乳汁分泌,故孕婦及哺乳期婦女禁用。

吃感康四個小時能給孩子餵奶嗎

吃了點辣的能餵奶嗎

哺乳期可以吃感康嗎

²¸èéæú¿éòô³ô¸ð¿µò©âð

吃瀉藥幾天能餵奶

吃完藥多久可以餵奶有以下情況 1 母親服用完藥物後多長時間餵奶,需要根據服用藥物的種類確定。有的藥物可以通過乳汁進入寶寶體內,建議在服用藥物期間最好暫時停止哺乳,建議過了藥物半衰期以後再哺乳相對比較安全。有的藥物在服藥期間不需要停止哺乳,服完藥後可以隨時哺乳,比如板藍根顆粒 蒲地藍口服液等。服用阿莫...

感康能和布洛芬一起吃嗎, 布洛芬能不能和酸奶一起吃

感康主要適用於緩解普通感冒及流行 冒引起的發熱 頭痛 四肢觸痛 打噴嚏 等症狀。感康的藥理作用為對乙醯氨基酚具有解熱鎮痛作用,其作用機制是通過抑制下視丘體溫調節中樞前列腺素 pge2 合成和釋放而產生周圍血管擴張,引起出汗以達到解熱作用,同時能抑制緩激肽等的作用,提高痛閾而產生鎮痛作用。馬來酸氯苯那...

阿莫西林膠囊能和感康一塊吃嗎,阿莫西林可以和其他感冒藥一起吃嗎

感康一類的感冒藥主要成分主要是解熱鎮痛和抗過敏藥,也可能加入一些腎上腺素類藥物,主要是緩解感冒症狀。阿莫西林是青黴素類抗生素,如果個人體質對青黴素不過敏,阿莫西林與所知的感冒藥配伍沒問題。一般來說,感冒不需要吃抗生素,但感冒引起併發症,如氣管炎 肺炎 扁桃體炎等等,就需要應用抗生素 應用抗生素最好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