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乳餵養會老得快嗎,母乳餵養媽媽是不是瘦的快呢!

2022-11-29 07:00:05 字數 4256 閱讀 4596

1樓:薄懋

不會呀,母乳餵養不會老的快,老的快的原因是因為晚上熬夜。

2樓:匿名使用者

母乳餵養不會老的快,因為母乳餵養是與孩子溝通的乙個最好的方式所導致,你的心情愉快,所以變得年輕,第二,母乳餵養的話也可以讓你的身體能夠活躍起來,有保養身體的好處。

3樓:這個咚天不太冷

你好,母乳餵養會老的快嗎?這個要看你具體平常的生活作息是怎麼樣的?如果說你經常熬夜,經常發脾氣或心情壓抑的話,就會老的比較快,一般情況下,你心情舒泰休息得好的話,然後再多用點補水的**,護膚品之類的就不會了。

4樓:帳號已登出

這個完全沒有這個說法的。沒有說餵母乳會老得快。相反,如果餵母乳的話,會瘦的更快。而且母乳的營養是其他奶粉遠遠達不到的。

5樓:一有愛就走吧

母乳餵養的女性不會老的很快。母乳不夠的情況下,可以給孩子新增奶粉。奶粉一般來說都是37到40度,特別是含有益生元的奶粉,這個水溫要特別注意,不同的品牌,它的溫度要求是不一樣的。

6樓:權弘深

母乳餵養不會老的快,斷奶之後自己保養自己的身體,修復一下,療養一下就恢復原狀。

7樓:匿名使用者

母乳餵養不會老的快啊,這是乙個對婦女還更好呢,因為至少你的乳腺炎的機會就更少了。

8樓:灣區聚集

不是母乳餵養導致的衰老,而是生小孩和養育小孩導致的衰老。即使是喝奶粉,其他事情都要親力親為的話一樣讓人筋疲力盡。親身經歷,睡眠不足才是導致早衰的最主要原因。

9樓:匿名使用者

母乳餵養不會老的快呀,而且餵養對小孩,對大人都有好處。

10樓:水木年華

母乳餵養會老的快嗎?不會的,母乳餵養有利於那體型的恢復,並且呢,母乳餵養的孩子比較聰明。

11樓:匿名使用者

母乳餵養不會老得快的,這個是人的正常生理現象,母乳餵養對寶寶是非常有好處的。

12樓:帳號已登出

呀,不會老的快,因為母乳餵養會越喂越年輕,大家不用帶。

13樓:匿名使用者

母乳餵養孩子,媽媽是很消耗體能和體力的,也消耗身體的營養,但是哺乳期畢竟就是短暫的,就那麼12年,不會影響媽媽的衰老。

14樓:匿名使用者

母乳餵養不會老的快呀,因為母乳,它內含有給嬰兒所必需的營養物質,對嬰兒是很有意義的。

15樓:樂觀的劉姨

母乳餵養的時候肯定會老的比較快,所以如果你真的要進行餵養,我覺得腦子還是非常快的。

16樓:皋瑋

肯定不會老的快,母乳餵養並不會造成婦女老的快,母乳餵養對於嬰兒來說是最好的一種方法。

17樓:情感達人西西

不會的哦,母乳餵養的話,可能會讓你更加的。

18樓:網友

母乳餵養會老的快嗎?不會的,母乳餵養對孩子和大人都好。乳腺疏通母親是也少得乳腺結節。

19樓:99626久

母乳餵養老的快,這沒有科學的根據,因為現在比較提倡母乳餵養,這樣對孩子是有好處的。

20樓:莫如盡

你好,母乳餵養利大於弊,可以增進母子之間的情感,並不會導致女性老的快。

母乳餵養媽媽是不是瘦的快呢!

21樓:八卦小姐e娛樂

相對來說,大部分情況下比非母乳餵養的媽媽要瘦的快一些。

經過十月懷胎營養儲備的媽媽們,體內儲存了大量的熱量和脂肪。而哺乳有利於母體釋放額外的卡路里,加速體內新陳代謝,不用節食,就可以達到**的目的。因為孕婦在生產前體內會存積約36000卡的熱量,以供哺乳時期使用。

而在哺乳過程中,母體會消耗大量的熱量,而消耗熱量的順序依次是腹部、腿部、臂部和臉部。也就是說,採取母乳餵養方式哺乳,腹部皮下脂肪首先會得到消耗。相反,孕婦產後若不哺乳,這些熱量不能散發出去,不但不利於保持體型,還容易造成發胖。

哺乳每天可以額外消耗500卡熱量,相當於2公里長跑消耗的熱量。

22樓:走遍

正常情況下是這樣的呢,母乳餵養不僅僅可以拉進親子關係,還能夠促進麻麻身體加快恢復,還能夠加速宮內瘀血排除。再說了,帶孩子還累,瘦的會更快。

23樓:紅茶柚柚

母乳一天你至少可以消耗500度大卡路里,這是奶粉餵養媽媽要花一兩個小時長跑才能達到的,而且對於不太擅長和習慣運動的人來說比較難堅持。你可以去喜馬拉雅上聽一下免費的楊柳母乳餵養課程,收聽的人還蠻多的。

24樓:邪五一侔

親,你如果母乳很多,一般母乳期間是會瘦的,我自己就是如此,我吃得很多,食量很大的,而且我也不是吃不胖的人,但產奶消耗能量太多了,我哺乳期自己慢慢瘦下去,到寶寶8個多月的時候我已經比懷孕前還瘦了,那是我身材最好的階段了——因為胸特別大,別的地方也不胖,就顯得很魔鬼身材了。斷奶以後,我還是吃那麼多,但是不消耗能量了,所以呼呼的馬上又胖上去啦!你如果哺乳期不瘦,斷奶後必須得少吃點啦!

25樓:蜜芽四周年

蜜芽 進口奶粉,紙尿褲,輔食,**、安全放心。

蜜芽十月二十八日,滿三百九十九,再送三百九十九!

對**有好處的,不過是不是一定瘦可不一定的哦。雖然餵母乳要多喝湯水多吃營養好的東西,但是也應該適當避免過油膩的東西,比如湯水可以在冷的時候,將上面的油脂濾去,這樣既能喝湯又不用擔心油份過大。健康又苗條哈哈哈。

26樓:網友

不是,沒有必然關係。

餵奶是不是老的快

27樓:來自薄刀峰淘氣的夏威夷果

未來是不是老得快,餵奶的話肯定是會老的,**鈴肯定會更強勢,但這就是做媽媽的偉大,這個也是每個媽媽都必須付出的。

28樓:伏醉冬

餵奶是不是老的快不是得餵奶可以強身健體的因為最起碼乳腺癌的幾率也會g

29樓:平凡快樂之

給寶寶餵奶,不會老的快的,而且給寶寶餵奶對媽媽是有好多的好處的,能夠促進產後的恢復。

30樓:匿名使用者

餵奶不會老的快呀,老的快不快與餵奶是沒有很大關係的,應該是與睡眠有關,餵奶睡眠不足就會老的快。

31樓:三千洵

我個人並不這樣認為,孩子吸入奶汁的時候對你也是有好處的,預防乳腺癌的發生。

32樓:樂正涵陽

是老得快餵奶的話啊,那肯定是那門衛比較憔悴,但電視這就是做母親的偉大了。

33樓:書玉石

餵奶是不會老得快的,而且會延緩衰老的,這樣心情也會更加愉快的。

34樓:冬天又飄飄

餵奶有可能是老的更快,因為奶是血液形成的,又要養大乙個小孩是非常辛苦。

35樓:丁乙影

只要生了寶寶,喂不餵奶這人都是一樣的。

36樓:如此想你

餵奶是不是老的快 只能說熬夜太累 太辛苦了 所以說老的快 ,

37樓:神靈物合一

不會的。餵奶的媽媽身體免疫力會變得更強。

38樓:方浩思

未來不是說老的快,我們要給孩子最好的營養。

39樓:實用小偏方

當然不會了。餵奶對身反爾有好處。

40樓:城樂賢

我剛才幫你查過了,並沒有這一說的,你不要相信這些迷信。

母乳餵養,女人是不是容易衰老,比不用母乳的快

41樓:華的多彩空間

當然不是,在餵奶期間,是會更勞累,如果不注意休息,身體質量會下降,其實如果在哺乳期,注意休息,餵奶時間越長,身體恢復越好。

餵奶會加快衰老嗎?

4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只能說對大人和小孩都有好處。

壞處好像沒吧。

43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喂就拉倒。

找什麼歪理由。

餵奶會不會讓人變衰老

44樓:匿名使用者

你怎麼老是提一些傻傻的問題。

母乳餵養的媽媽不能吃哪些水果,純母乳餵養的媽媽,那些水果是不可以吃呢?

其實都可以吃,影響不大的,而且讓寶寶多多少少都有點接觸是正面的,在吃的量上面不要太過了就好,道理都是一樣的,什麼東西他再好吃吃太過了,不光是說對哺乳期的媽媽會有影響,對一正常個體大人也是不好的,像芒果這種高過敏的水果可能就建議能少吃就少吃 水果多吃應季水果,不要吃那種當時季節不容易買到的水果,都是藥...

母乳餵養可以吃香蕉嗎,寶寶母乳餵養肚子脹氣,媽媽可以吃香蕉嗎

香蕉在平時生活中是比較多見的一種水果,吃起來比較容易消化,也特別容易吸收,無論是大人還是孩子都可以放心食用,但是有很多媽媽在哺乳期的時候會擔心吃香蕉會引起回奶,那麼餵母乳可以吃香蕉嗎?很多媽媽產後都會出現很多異常現象,比如說便秘,吃香蕉可以有效的緩解,媽媽在哺乳期間,運動量是比較少的,常吃香蕉就可以...

母乳餵養可以吃柿子嗎,母乳餵養寶寶可以飲當參水嗎

哺乳期柿子要慎吃,但有些媽嗎嘴饞忍不住吃半個到乙個還是可以的,但必須要注意以下幾點要求。1 空腹不能吃柿子。因柿子含有較多的鞣酸及果膠,空腹時它們會在胃酸的作用下形成大小不等的硬塊,如果這些硬塊不能通過幽門到達小腸,就會滯留在胃中形成胃柿石,而且會愈積愈大。如果胃柿石無法自然被排出,那麼就會造成消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