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葡萄樹第一年結果第二年就基本不結了

2021-03-25 16:39:21 字數 622 閱讀 3605

1樓:匿名使用者

1、肥料不夠。栽種葡萄樹的時候,上足底肥,而且在夏末的秋初的時候,再不斷的增加肥料。為第二年儲存好能量。這樣第二年春天才會萌發更多的新枝葉。

2、修剪枝椏,在春天之前可以適當的修剪一下枝子。然後發芽的時候增加施肥量,如果是種花盆的話,還是要大點的花盆。施肥的話一定要有機肥,腐熟的黃豆啊,腐熟的魚骨頭啊,餅肥之類的都可以用。

3、種葡萄的地方一定要陽光充足,葡萄開花的時候注意不要澆水施肥過量。

葡萄樹簡介:葡萄樹putao shu:the grape。在以色列葡萄樹盛產葡萄,葡萄可以製成酒和葡萄乾。葡萄有紫色,綠色等,可釀酒。現在中國各地都有種植葡萄樹。

葡萄優良品種較多,適合東北栽培的鮮食品種有巨峰、滕念、京秀、美人指、紅寶石、蜜汁、陝西的戶太8號、新疆吐魯番的提子等。

葡萄栽植在通風、向陽、排水良好的肥沃地塊。我國北方多採用春季栽植,一般 在4月中下旬即可進行田間定植。定植前用利刀將嫁介面外面的包紮物除乾淨(嫁接苗成活後要及時抹除嫁介面下部砧木上萌發的砧梢,以確保品種純度和長勢),所栽苗木埋土致根頸處並澆足定植水,再埋細土將苗木埋一小土堆保濕防幹,使其提早發芽。

很有營養

2樓:殘月無痕

大小年啊。好多農作物都有。

父親去世第二年貼什麼對聯,父親去世第一年春節貼什麼顏色的對聯

第一年貼白色對聯,第二年黃色對聯,第三年是綠色對聯,守孝滿三年以後就可以貼新春對聯了 貼什麼對聯 貼什麼對聯!一點規矩不懂嗎?你爹沒過三周年 不許貼對聯。父親去世第一年春節貼什麼顏色的對聯 第一年貼白色,第二年 第三年 分別貼黃色 綠色。白色的花表示純潔,專 素淨,聖潔,潔白屬,無暇,純潔,但是同時...

君子蘭第一年開花了為什麼第二年不開花了呢

很團或多蘭友有疑漏弊問,為什麼當年買的蘭花會開塌搜伍花,到了第二年就沒花了。君子蘭遲遲不開花的話,那麼最主要的一點就是由於缺少磷元素。磷是植物生命得重要物質基礎,能夠促進植物生根發芽和開花,當君子蘭缺少磷元素的時候就無法形成花芽,更不要說開花了。光照不足。君子蘭是一種喜散射光的植物,所以一般放室內明...

中級衛生資格考試,第一年報名沒去考試,第二年四門過三門,第三

假如第一年通過了第一門,第二年通過二三門。四科沒有在連續2個年度內通過,那麼第二年通過二三門繼續有效,第一年的就作廢了,第三年是要考第一和第四科。主管護師考試第一年四門沒過,第二年過了一門,第三年報名需要報考幾門 第三年報考第二年沒考過的科目,因為是2年滾動。因為衛生資格考試的成績兩年滾動,所以第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