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鼻血止不住,時間大概乙個半小時

2022-11-29 05:30:04 字數 4230 閱讀 6243

1樓:鐵觀音念慈

下面的那位朋友分析回答的挺好的,我這且有倆食療藥方,你姑且任選一種用:1,梨子一粒(,比較小的用倆個),削皮,沾甘草粉,慢慢吃下連續服用三天,可以**;2,豆芽菜(綠豆芽),煮香菇湯,喝下一碗左右。做法:

香菇五朵切絲,先下鍋炒幾下,再下一碗半水,滾幾下,豆芽菜才下鍋(不宜煮太久)添下些味精,鹽,連續服用三天,可以**。

注:以上服用時間,皆在下午二點左右吃下,病患者須多行善積德,可以早日痊癒。

為什麼我一直流鼻血止不住?

2樓:雷師兄說

生活中可能經常會遇到這樣的情況,最近幾天上火了,突然流鼻血了。要不就是出去旅遊,到了比較乾燥的地方,突然流鼻血了,買藥也不現成,怎麼辦呢?

3樓:是的哈佛業務

鼻腔出血原因很多的。區域性因素有鼻腔內粘膜乾燥,導致毛細血管破裂出血。鼻中隔區域性棘突粘膜張力大導致出血。

鼻腔內長了腫物導致出血。全身因素常見的是血液性疾病,吃一些抗凝藥物,高血壓病,肺動脈高壓都是導致出血的原因。行電子鼻咽鏡檢查補充詢問:

有沒有其他特殊病史呢?

流鼻血半小時多止不住怎麼辦

4樓:go快樂男僧

你好,經常流鼻血,一般是鼻粘膜乾燥,高血壓都容易引起,可以去醫院檢查一下,排除血液病變。有血壓高的積極降壓,如果只是粘膜乾燥引起的,可以滴用薄荷油滴鼻劑促進黏膜修復。一般年輕人鼻出血位於鼻中隔前下方,出血時捏著鼻翼可臨時止血。

如反覆出血可去醫院檢查出血點,位置適合可微波凝固出血點。年輕**鼻血常見原因是摳鼻或用力擤鼻涕造成鼻黏膜損傷導致。注意別摳鼻和用力擤鼻涕,2周左右鼻黏膜修復後,出血的可能性就會大大減小。

另外注意室內空氣濕化。盡量別感冒。

流鼻血止不住怎麼辦?

5樓:浮涆銳文德

病情分析:首先建議您去醫院檢查,排除鼻部疾患。還有其他一些原因會導致流鼻血,如氣候乾燥。

鼻粘膜是喜濕潤,忌乾燥的,無論什麼季節,只要室內外氣候乾燥,就容易發生鼻子出血現象;還有發熱時心率加快,血液流速快,小血管處於擴張,加上發熱時進水量少,出汗多,在口乾舌燥的情況下,容易使鼻子出血;

指導意見:平時要少喝酒,少吃辛辣的食物,少吃一切可能生熱的食物,

6樓:網友

分析:根據您的描述,可考慮為鼻出血。建議:你好,這個很可能是因為血壓高導致的,而且填塞止不住的話,那就考慮進行手術**的。

7樓:陶爍陽莞爾

這位朋友,你母親鼻出血與高血壓病有密切的聯絡,需要及時控制血壓**,預防腦血管意外,鼻出血可以靜滴止血芳酸對症**。

8樓:北京首大****

您好:流鼻血不止,首先,要明確這是一種急症,必須要到醫院進行止血處理。因為流血不止容易導致失血性休克。

第二個,可以是急救的方法,比如把鼻腔前面的容易出血的部位捏出5-10分鐘,可以用冷毛巾或者冰袋冰敷前額、冰敷下頜等。第三個,要注意鼻止血的一些急救的方法,鼻出血到醫院主要是採取鼻腔填塞的方法來進行止血。可以用凡士林紗條、止血海綿進行止血,同時可以靜脈用一些止血藥物。

9樓:網友

其實方法很簡單,只要用冷水打濕脖子後面,頭向上望著,一會血就止住了,謝謝採納。

10樓:網友

流鼻血可能的原因有鼻炎,鼻腔疾病(鼻中隔偏區,鼻中隔粘膜糜爛等),高熱,高血壓,出血性疾病和維生素流失,常見的是由於天氣乾燥而引起鼻腔缺水,乾澀,流血,對於這種情況,可以在平時用棉花團蘸淨水擦拭鼻腔,使鼻腔保持濕潤,嚴重的可以塗抹紅黴素軟膏,少吃油膩的食物,多吃水果,不要常挖鼻孔等,如果流血比較嚴重,比較的頻繁,則應該做血常規檢查,以確定是否為血液病。出血的時候不要緊張,一般情況下,鼻出血沒有生命危險。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也這樣,如果身邊什麼也沒有的情況下,我告訴你兩招:很管用,因為我以前幾乎過一段時間就有那麼幾天。挺嚇人的,後來我用後面的方法,我都有好幾年沒有了。如果你好了,要給我資訊哦;

一\右邊流把左手舉起來放在頭上後摸右邊的耳朵;左邊流用右手。然後弄點涼水用手沾上輕拍額頭;這樣只是可以止血,但不能治。

二,將自己耳朵後面的特虛的頭髮剪點,用火燒成灰,弄點溫水服下。我就是用了這個,我已經有幾年不流了,以前朋友就胳膊碰一下就會流,現在一拳都沒事。呵呵。

信不信由你。我是這樣走過來的。你試試吧,記著好了給我加分哦。

12樓:火焰舞飛揚

鼻出血是多種疾病中的一種常見症狀。

可以分為(1)肺經熱盛性(2)胃熱熾盛性(3)肝火上逆型(4)肝腎陰虛型(5)脾不統血型。

民間運用獨特**止血,奏效迅速,無***。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穴位按摩法。

取穴:肩井穴(位於大錐與肩峰連線中點)

治法:患者取坐位,術者用食、拇指掐捏,擠壓穴位中心,將肩部肌肉向上提起3-5秒鐘,反覆3回為1次,每次間歇兩分鐘,發作時連線3次。5天為1療程。每療程間隔3天,孕婦忌用此法。

療效:按摩1-3次,止血效率達100%

2:滴鼻**。

處方:蘆薈2克。

用法:藥研細末,每取1克,加溫開水10毫公升攪勻,仰面滴鼻2滴,日3-5次。

療效:治鼻黏膜糜爛出血,滴鼻1-2次,有效率達100%

流鼻血止不住怎麼辦?即使止住了過上幾個小時又開始了。

13樓:橋蘭英夙緞

病情分析:出血原因可能是因為空氣比較乾燥,鼻粘膜也比較乾燥,脆弱,容易出血。指導意見:

可以到醫院開一些石蠟油或薄荷油塗抹鼻腔,應該查乙個血常規是否有血液系統的疾病。平常應該多喝水和多吃蔬菜和避免扣鼻腔。

一直流鼻血止不住怎麼辦

流鼻血止不住是怎麼回事?

14樓:莫蘭英蓬己

我也是經常流鼻血的。

嗯。根據經驗呢。

一般來說這沒什麼大礙啦。

可能是夏天空調間待多了。

空氣乾燥。要在室內放盆水。

自己也要多喝水。

建議去買個增濕器吧。

可以噴出水霧的那種。

也可能是吃的東西過於葷腥。

上火了。要多吃清淡的食物。

蔬菜水果之類。少喝咖啡。

少吃巧克力。

同時最好不要吃富含水楊酸的食物。

比如桃子。如果真的出鼻血了。

那就拿餐巾紙堵住鼻孔。

讓它流下來。切記不要仰頭。

不要讓血液倒流。可以適時地塞棉花球。

棉花球上可以蘸點雲南白藥。

止血的。可以把冰塊包裹在毛巾裡。

敷在鼻子上。

收縮血管。出鼻血的時候不要緊張。

盡量放鬆。不然越急流得越多。

其實還有比較重要的一點。

就是睡眠。早睡早起。

肯定對緩解出鼻血有好處的。

辛苦熬夜了有時也會導致流鼻血。

祝願你早日恢復哈~

15樓:買蝶歷春

像你所說的情況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流鼻血也有好多種情況,鼻息肉,鼻炎囊腫,具體需要看鼻腔內部情況。

16樓:後魁福依秋

鼻腔粘膜的毛細血管很豐富,各種內外的原因素(如鼻腔炎,鼻竇炎,外傷,天氣乾燥鼻粘膜皸烈)使鼻腔區域性的毛細血管損傷破裂而形成出血,另外血液的出凝血功能障礙,同時鼻腔本身有疾患則造成經常流血不止。出血時可用軟衛生紙將出血的鼻孔塞住就可以,同時可用冷水敷額面頭部。由於出血的原因多,請到醫院找五官科大夫診治為上策。

17樓:錢浚翟和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流血的次數過於頻繁考慮體內的血小板含量較小,少到一定地步就是血友病,當然也有可能是上火導致的。指導意見你好!

為了你的身體健康建議你首先去醫院做下血常規,看下血小板的含量是否過低,如果正常的話就考慮上火的原因了,夏季可以喝一些金銀花或者野菊花茶水來敗火。

1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告訴你止血方法:你已經說過的就不說了,如果這樣不管事的話就用藥,醫用棉球沾上雲南白藥,我用過針劑腎上腺素,估計現在不好弄了,很有效。其次告訴你止血的誤區,可能你只注意用力往後堵,但也許出血點實在鼻腔靠外處。

最後告訴你的是盡快到醫院,如果只是毛細血管出血就很好辦,叫醫生用硝酸銀燒一下就好了,會乾澀幾天,保養好就可能痊癒了。順便排除其他出血可能。我是個流鼻血的老傢伙了,相信我。

19樓:宮商明

往鼻子裡塞冰塊這樣血液凝固的快。

轉機半小時夠用嗎,轉機乙個半小時夠用嗎

北京飛芝加哥應該只有美聯航的ua850,並與ca8850實行 共享 想樓主飛明尼阿波利斯應該也是ua的航班吧?如果這樣的話在入境的時候美聯航應該會有工作人員接機的,我一朋友上次飛這種航線,不過不是去芝加哥,入境之後也有一程銜接航班,因為飛機晚點轉機時間只有1個小時左右,在入境的時候有美聯航的工作人員...

夢見時間12個小時改為11個小時少了乙個4?

只是乙個夢而已,沒什麼意義,不要太多去想,不想反而沒事,想多了,事也會多,誰都會做夢,過去拉倒,只是乙個睡覺的規律,excel中的時間加減公式,如12 30分鐘減去1個小時等於11 30分鐘,怎麼編寫公式?e9 time 0,60,0 公式意思是原始時間減去把60格式化為分鐘,time 小時,分鐘,...

月每天游泳半小時能瘦多少斤,乙個月每天游泳半小時能瘦多少斤

我以前一天2000公尺蛙泳大概乙個月以後瘦了24斤,僅供參考啊,遊完泳不能吃東西,也不要喝水 我游了五個多月,體重從68公斤減到59公斤,減了9公斤,每天游泳乙個小時。至少10斤!游泳消耗體力很大的 每天游泳半小時 要看運動量的,如果每次都堅持快速遊,乙個月可以減15斤以上。乙個月每天游泳半小時能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