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十年就結婚第一年在床上睡。以後就分床睡。他有需求就上我床上。完事了就回自己床上。這些年也都

2021-06-18 21:12:16 字數 4143 閱讀 2104

1樓:

離婚吧,這樣下去對你有啥好處,不要在一個不愛你的人身上浪費感情。

2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是,這樣的生活有點無聊,不過好多家庭也有這樣的困惑,我覺得你們還是多溝通一些,即使離婚也要先協商的

結婚10年了,他和我一直分床睡覺。我覺得沒有意思。沒有感情,差不多兩個月才那個一次。這樣的婚姻會長

3樓:

你們現在多少歲了、如果是50多歲、分房睡,是正常、如果說30多歲分房睡而且2個才一次的話,就是他在外面已經吃飽了,回來消化不了。***:

4樓:等愛的傻女人

既然他不愛你就不要為了孩子犧牲自己的幸福,孩子長大了會理解的。

5樓:浪行千里

夫妻之間多交流,不要動不動就說不能過,最起碼的為孩子著想,

6樓:寄流安

這樣的婚姻就是一壇死水了,他是外面有人了還是為什麼呢,人就一輩子,別太委屈了

7樓:依以丹

怎麼會這樣,男的可能外面有人了吧,你多留個心。

8樓:哈懷

沒有天長地久,只有曾經擁有

9樓:孟肖克金牛

得看什麼性格的人了,興趣

10樓:

結婚十年了,他和我一直分床睡覺。我覺得沒有一什麼意思?沒有什麼感情。

差不多兩個月就那麼一次。這樣的婚姻會長嗎。如果你們結婚十年了。

他和你一直分床睡覺的。其實你們兩個之間也沒有什麼感情的。應該現在多的就是兩個之間的責任的。

現在中年的夫妻一般都是這種情況的。這種情況其實也是非常正常的。其實像你們這樣的夫妻,社會上有很多的。

都是為了家庭,為了孩子,或者為了自己的父母。還有為了一些面子。所以勉強的在一起的。

這樣的婚姻有的會很長的。也有的會很快的,就會分離的。既然你們都十年了,都是這樣。

個人感覺應該不會很快就會結束的。所以你們兩個還應該加強溝通。儘量保持溝通。

這樣會增加彼此之間的感情。這樣的局面也會改變的。

我和老公結婚10年,睡覺分房睡,偶爾有時睡在一張床上也是背對著我的,什麼原因?

11樓:精投傳媒藍

剛結婚的時候相信很多人都是睡在一起的,但隨著時間的流逝,會把夫妻間的感情逐漸的消磨掉,特別是人到中年的時候,很大一部分都會因為生活習慣不同和睡眠質量問題,會讓夫妻間選擇分房睡,當然也有不少是真的感情不和才各睡各的,眼不見心不煩。

不過看一些心理專家寫的書倒都是建議:如果不是生活習慣問題,夫妻間還是不要分房睡,這樣會影響到夫妻間的感情,人的習慣是很容易養成的,一旦習慣了,就很難再改掉,就容易從夫妻同床變成兩個熟人合租,感情自然不如合床睡來的深。就像有個網友說的,即使有孩子了也沒有分床睡,畢竟白天很忙,就剩晚上一起摟著睡的一點時光了。

哪怕是睡覺只牽會兒手也會覺得很安心。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公對於你不感興趣了。應該是你們之間產生了很大的誤會。分房睡對於雙方的感情是有很大的危害,人們常說床頭打架床尾和就是這個道理。你們的感情我想也不會太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夫妻感情很不好嗎?如果感情不好,那這樣也就正常了。如果是感情還可以,那麼你老公這麼表現就是有問題了。

可能他壓力大,身心疲憊,沒有精力再應付你的責任田。或者他開始有性功能障礙了。總之,你們得好好交流一下,看看**出了問題。

14樓:南方的燕子嶺

這老公是什麼鬼樣子?怕嚇死你啊?你也不問,觀察一下?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感情的婚姻,

也是一種煎熬的生活。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老公結婚十年,睡覺分房睡,然後有時睡在一張床上也是背對著你的是什麼原因?婚姻時間久了,只有親情沒激情了,所以有可能這樣對你,也可能性功能出現問題,建議你去醫院去查查,也可能是你個人的原因,影響了夫妻的情感生活了,相互溝通,相互交流一下。講清楚了,或許會改善的。

17樓:十八子的秋天

說明你們夫妻間的關係僅僅是親人的關係,沒有了當初的激情和戀人的愛意,也就是說,現在也就是將就著過吧。

結婚十年了,話少了,感情不知那去了,每天一起的事情只有躺在同一張床上,別想多,什麼都不會發生.各睡

18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有篇文章叫做《傷害姻緣的行為》,願意的話搜來看看,沒姻緣求得好姻緣,有姻緣保護好姻緣

19樓:嘟嘟

這是中國很多婚姻家庭的現狀。外國這種情況大都離婚了。但是由於中國幾千年的傳統,家教,世俗禮教,讓中國很多婚姻在勉強地繼續。

要不就是考慮孩子,要不就是顧慮家人的感受。自己都被放在最後的位置。自己也想掙脫開始新的生活,尋找真的所謂的愛情,但是怕那些沒有發生的未知。

這是自己與自己,也是自己與家庭的博弈。是要捨棄自己顧全家庭,還是多為自己考慮一些。都比較難於權衡,很多考慮後都會放棄掙扎,因為那需要足夠的勇氣和力量。

想開想明白就好了。不是你一個人如此。

20樓:來自望淮樓秀色可餐的大力水手

沒有激情,就說明少了關心和疼愛。彼此都有隔閡了,所以沒有共同語言。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對你老公沒吸引力了?

22樓:

夫妻之間久了沒激情了,只有親情!!

23樓:有白蓮

有空多聊聊,增加情調,該主動的時候還是要主動的,不然這樣下去肯定出問題。

24樓:偶然

激情變親情,偶爾製造一些小浪漫為平淡的生活增添一些生趣

25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現象,給自己找話題搭訕

26樓:匿名使用者

作太累了,要好好休息

27樓:心的飛翔夜魔俠

同床異夢!你愛那個人嗎?

結婚十年左右老公要同我分床睡正常嗎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系統排查,

兩人的感情,生活的和諧程度,睡覺的習慣,是否有傳染疾病,最近的情緒等。

如果就簡單的這一句話分析,是不正常的。

結婚十年了,老公一直要分房睡,有多少人像我一樣呢?結婚到底為什麼呢?

29樓:玄燁

十年了還分開睡,看來婚姻真的不好維持!你們之間沒有性生活作為潤滑劑,我想只有孩子做為橋樑!女人需要性!

30樓:66洋仔

對你沒性去了,她有女人了,或者他陽痿了

31樓:希玫瑰

你該有所改變了。變的自信滿滿。

我和老公結婚十年,可我們在一張床睡覺,可又是一人蓋一個被子。這樣正常嗎?是不是他煩我啊還是怎樣

32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不正常的!這樣睡覺不會打擾彼此,親熱的時候多少被子也是多餘的!不信你可以換個大被子一起蓋試試,你都覺得睡覺不舒服呢!

33樓:墨海

這很正常一個被筒也會很冷啊

心理諮詢我結婚十年了,老公喜歡一個人睡,為什麼呢!

34樓:小吖小草草

壓力大,疲憊,似乎有很多心事,我爸也這樣。常常自己一個人睡。

結婚十年了,夫妻兩人一直是一個被子裡睡?都是這樣的嗎?

35樓:匿名使用者

能在一起睡,說明感情深,感情好還不是好事,十年了不容易,更應珍惜

36樓:grs霧島

不是,說明你們感情好

37樓:

肯定了!要不然怎麼叫夫妻!

38樓:

十年說明感情還是可以的

39樓:轉身物已舊人已非

這社會,這麼個確實不太正常

結婚第一年婆婆必須給新媳婦錢嗎,結婚第一年婆婆必須給新媳婦錢嗎

媳婦表現得好 你順心 就多給點 也讓媳婦知道她在你心裡的地位 你們婆媳以後也好相處 多給些沒什麼的 吉利數字 666 888?沒什麼規定的 婆婆已經給過孩子錢了 幹嘛還要給 婆家又不欠了老婆的 新結婚頭一年婆婆要給兒媳婦錢買換夏衣服嗎 呵呵 可能每個地方的習俗不一樣吧 反正我們那邊是沒有的了 哪來那...

結婚第一年,該去誰家過年,第一年結婚應該在誰家過,誰規定必須在婆家了嗎?

在過去的時候,新婚第一年該去誰家這個問題還是對夫妻之間有很大影響的。但是在現在這種情況下,很多人思想都開放了許多,個人覺得這個問題並沒有什麼太大的影響,新婚第一年該去誰家,夫妻之間商量好就可以了。但是如果恰好你的老公或者老婆對這件事情比較在乎的話,那麼這個問題就該好好討論一下了。作為一個女生,如果可...

結婚第一年去女方親戚家要送禮麼,結婚第一年老婆生日要送什麼禮物好呢?

按著我們這邊的風俗,只要是過節拜訪長輩,都要帶禮的,就是普通過節的禮品包就可。結婚第一年老婆生日要送什麼禮物好呢?找個酒店,先把房間布置的爛漫溫馨一點,花瓣撒起,燭光擺個造型。大床上愛心擺好。當然情話也得準備好,不會的自己去網上攻略,自己加以修飾。配合氣氛,禮物送一瓶香奈兒的coco900多的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