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上的小點點脫皮怎麼回事,手上脫皮是怎麼回事?

2022-11-29 05:20:05 字數 2309 閱讀 8979

1樓:520秋天的風

問題分析:手脫皮症狀 季節性手脫皮是一種常見現象,大多數人(男性居多)發生在春-夏及夏-秋季節變化時,先是有灼熱、刺痛,繼而出現紅色小斑點,再變成針頭大白點,而後變為空皰狀角質剝離,逐漸向四周擴大,不斷剝脫薄紙樣膦屑,皮損互相融合,再加上人為的撕扯,角質層-層層剝脫,發展較快通常累及整個手掌,區域性無炎症變化。平素出汗較多,當脫皮時出汗反而減少,有些人過。

二、三個月恢復正常。家庭主婦用洗衣粉,也會脫皮、乾裂並增加感染機會。

意見建議:對比較嚴重或反**作者,可以外塗蘚 _ 萶 _ 霜藥物**。

手上脫皮是怎麼回事?

2樓:亦舒堂

手上出現脫皮的現象,可能是由於體內缺維生素造成的,可以多吃富含維生素的蔬菜和水果,補充身體所需的維生素,這種情況就會好轉。

3樓:紅存箕巧凡

你好,考慮是維生素缺乏引起的,建議外用維生素c注射液搽塗患處,每日兩次,三天乙個療程。對皮損的恢復有較好的效果。不排斥手癬的可能。

4樓:單叡伯傲菡

你好,這個症狀可能與真菌感染和缺乏維生素有關。

建議用皮白金草本乳膏和vc注射針劑輪換塗抹患處。

5樓:金華**病防治院

手上脫皮的原因有很多種。中醫認為,手上脫皮主要是由血虛血燥、燥熱生風所導致。一般採用養血潤燥、疏風止癢等藥物進行**。

而西醫認為:一、剝落脫皮,一般表現為雙手表面脫白皮無瘙癢、炎症等,建議塗抹護手霜並口服維生素c;二、皸裂性濕疹,其症狀是雙手乾燥角化脫白皮,手指有裂口,建議外擦複方乳酸乳膏、尿素激素乳膏等對症**;三、手癬,其最主要的症狀除了有脫皮現象,還有明顯的瘙癢症狀,建議使用抗真菌的藥物如酮康唑;四、汗皰疹,其主要症狀是雙手同時長紅色水皰,且有劇烈瘙癢的感覺。建議可用糖皮質激素霜劑或軟膏,也可外塗爐甘石洗劑止癢。

6樓:愛澈才飛英

可能是缺乏維生素吧。補充點維生素,多吃水果。

7樓:遇憐香廣君

手上脫皮這是很正常的,只要多吃點疏菜就可以了,或者去買點藥。

8樓:種朵苟慧麗

缺維生素b2,可以去醫院買些。

9樓:望品謝琇

沒事兒乾燥跟季節有關。

摸點兒保濕的護手霜就好了。

10樓:公尺岑帖浩博

心熱,缺少維生素b

c,可以用慶大洗手,青菜要吃,但麼有西紅柿效果好,糖淹西紅柿又可口又治病,試下吧!

11樓:**科杜旭醫生

手脫皮是怎麼回事?醫生說無非是這2種原因。

手上都是紅點,手脫皮怎麼回事啊,嚇死

12樓:壹小茜

季節性手脫皮是種常見現象,大多數人發生在春夏及秋冬季節變化時。手部容易脫皮的人,儘量減少接觸鹼性物質,鹼性物質會造成脫皮或使脫皮加重,接觸洗衣粉最好戴上手套,盡可能選擇鹼性小的香皂或洗手液。如果脫皮嚴重並伴有乾燥疼痛者,可以外擦蘚達淨來緩解症狀,修復手掌。

多吃富含維生素a的食物,如動物肝臟、蛋黃、牛奶、乳酪、魚類、貝類、胡蘿蔔等。這些食物中的胡蘿蔔素可在體內轉變為維生素a,平時不妨多吃一點。

手上長了很多小紅點以及手指脫皮是怎麼回事?

1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好,從你描述的情況看手上有小紅點以及手指脫皮那問題不大,注意是否有瘙癢,如果有的話外塗達克寧軟膏,補充維生素a類。

手指肚上長了很多這樣的透明小點,並伴有脫皮現象,而且手掌也

手指上脫皮怎麼回事?

14樓:北京華醫諮詢

一般引起手部**脫皮、乾裂的疾病常見的有以下幾種:

一、剝脫性角質鬆解症。

二、手部濕疹。

三、手癬。具體是什麼原因引起的,需要患者到正規的**科檢查後,才能確診。

15樓:愛的苦杯

手脫皮主要是因為手部**微迴圈發生障礙,表皮細胞缺失營養物質,表皮細胞的凋亡衰敗、屏障薄弱導致。

16樓:度娘你好闖天涯

手指脫皮可能是手癬,可以來**科檢查**,以免影響生活和工作。

17樓:手脫皮用癬達淨

一般來說引起手上脫皮的原因比較多,容易發生脫皮的**病一般由維生素缺乏、氣候比較乾燥、濕疹、多動性角質鬆懈症還有手癬這些都容易引起手上脫皮,塗抹名字中提到的藥膏,每天2-3次,一般1-2周就可以。

手上長毛是怎麼回事,手上長毛怎麼辦

如果你是男的的話,可能你的雄性激素或是 激素發生了變化。才會發現手上的毛比較長,這沒有什麼的。那看你長什麼毛了 動物的毛是沾手上的,人的汗毛是可以長手上的。呵呵!當然是天生的啦!不必驚奇。你的這種情況應該是生理性的,多和遺傳因素有關的,如果長毛過多,要考慮做雷射脫毛的,有 的效果,手上長毛怎麼辦 我...

手上透明的小點點顆粒似的不痛不癢就是

看起來像是水泡,一般由病毒或真菌引起,如果發現多發建議去醫院就診。你去看看是不是雞眼啊 人體常識 結了婚想不胖都難,心事少了唄。我沒吃什麼怎麼也瘦不了。關於人體知識生活常識2個 那是缺鈣呀 我也是這樣不用擔心的沒什麼影響的 等你不卻拉就沒拉 2那你的手被醋酸燒的 第一個是缺鈣,第二個我就不知道了。人...

手上有青筋是怎麼回事,手上青筋明顯怎麼辦

青筋又叫靜脈血管通過身體把血液送回心臟的血管。當靜脈血液回流受阻,壓力增高時,青筋常常在人體表面出現凸起,曲張,扭曲變色等反映狀。為什麼血液回流受阻呢?實際上就是體內積滯所致。各種淤血,痰溼,熱毒,積滯等生理廢物不能排除體外,就會導致全身各個系統都會發生障礙,此時在臉部,腹部,腳部特別在手掌和手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