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指反覆掉皮?手指經常脫皮,請問是缺少什麼維生素或者食物攝取麼?

2022-11-29 05:30:02 字數 1797 閱讀 4670

1樓:白來渡

手指脫皮常見疾病為剝脫性角質鬆解,具有季節性、壓力大時出現的特點,嚴重時可導致皮紋消失。另外手掌脫皮可能是汗皰疹所致,往往與機體免疫系統失衡相關,表現為手掌、手指側緣出現小疙瘩、小水泡,伴有明顯的瘙癢,進而水泡破裂形成脫屑。剝脫性角質鬆解症也稱**性掌脫皮症,家族性連續性**剝脫系春夏季節常見的一種**病,好發於雙側掌蹠,以非炎症性表淺脫皮為其特點。

剝脫性角質鬆解的皮損開始為針頭大散在的白色點狀水皰,數目多少不定,漸向周圍擴大,**破裂形成淺表性脫屑。汗皰疹為一種手掌、足蹠部的水皰性疾患,好發於掌蹠及指趾側緣。皮損為位於表皮深處的針尖至粟粒大小圓形小水皰,周圍無紅暈,內有清澈漿液或變渾濁,水皰可以融合成大皰,但通常不自行破裂,乾涸後形成衣領狀脫屑。

患者自覺明顯的瘙癢或燒灼感,病程慢性,春秋季容易**。

手指經常脫皮,請問是缺少什麼維生素或者食物攝取麼?

2樓:最愛彩虹糖

因為自身bai缺少一些維生素。

duc的表現。維生zhi素c有促進人身體。

dao代專謝的,如果人的身體維生素缺乏的屬話,就很容易導致人的代謝變慢,從而導致人出現有死皮等之類的情況。因此,平時要注意多吃一些含有維生素c較為豐富的蔬菜和水果。也可以用檸檬泡水喝,因為檸檬中的維生素c含量最為高,經常喝有助於手指脫皮情況。

3樓:手癬就用蘚達淨

手脫皮copy很多人都有出現過,一般不痛不癢,也有的會出現有一些瘙癢、紅腫的表現。那麼一般來說,比較輕微的手部脫皮是跟身體**的乙個正常的新陳代謝有關係的,那麼這種情況下面,脫皮面積不大,那麼是屬於正常情況。

第二種情況,如果身體缺乏維生素a或者是維生素b的話,也可以引起**代謝異常。

4樓:癬達淨丨蘚達淨

矯正挑食、偏食的不良習慣,多飲水,多吃蔬菜水果,飲食不要過於精細,要粗細搭配,合理搭配,多樣化飲食,不同食物其營養素的含量不同,只有多樣化飲食,才能讓孩子攝入全面的營養。

5樓:手癬就買癬達淨

我覺得是缺維生素來的。因自為我就是每年手指bai脫皮的人。親身經du歷,我是北方人,打小zhi手指頭就老是脫dao皮,畢業後在南方上班的時候經常吃海鮮,手指莫名就沒脫過了。

幾年前回北方老家後又開始脫了。所以我的意思是具體我也不曉得缺哪種維生素,但你有條件的話不妨多吃點海鮮類的食物i,應該也會有幫助。

6樓:汗皰疹用癬達淨

一般來說引起手上脫皮的原因比較多,容易發生脫皮的**病一般由維生素缺乏、氣候比較乾燥、濕疹、多動性角質鬆懈症還有手癬這些都容易引起手上脫皮,塗抹名字中提到的藥膏,每天2-3次,一般1-2周就可以。

7樓:手脫皮用癬達淨

認為與b族維生素缺少有關,可以吃一些b族維生素,及水 果蔬菜 一些時間後就好的。

手指上經常脫皮換皮是怎麼回事

手指一直脫皮有什麼辦法嗎?

為什麼手指經常掉皮

8樓:網友

手指經常脫皮到底什麼原因,如何抑制手指脫皮,今天教你一招。

9樓:網友

建議你多吃維生素的東西,我中學的時候每年手都會脫皮,現在好了,沒有脫過皮的。吃點兒水果呀,蔬菜之類的,不挑食就是最好的了。

10樓:網友

我也有手指脫皮現象,每年都會,我也是經常擦一些護膚品,多吃水果,但還是會脫,真不知道該怎麼辦好?

手上一直掉皮是怎麼回事啊?

彈吉他手指磨掉皮或什麼的是仍舊繼續每天彈,還是等手指好了再繼續彈

剛開始彈都會掉皮的,但是往往過了一夜就會幹掉,所以堅持幾天,就會發現不疼了,因為是指前端按琴絃的地方會變硬,這樣不但不會疼了,也使你按弦更加省力。千萬不要停止,那樣會始終使你的手指處於嬌嫩狀態的。不用停繼續 但是減少時間 力度也需要減小 如果你停下 熟練度就會降低 一天不碰琴 就一天沒長進 繼續,但...

手指頭總是脫皮是怎麼回事?是不是缺什麼營養啊

沒關係的啦 只是季節性的!皮脫下來就好啦 不用擔心!最近氣候比較乾燥,要注意多擦一點護手霜就ok的 手指經常脫皮,請問是缺少什麼維生素或者食物攝取麼?手脫皮copy很多人都有出現過,一般不痛不癢,也有的會出現有一些瘙癢 紅腫的表現。那麼一般來說,比較輕微的手部脫皮是跟身體 的乙個正常的新陳代謝有關係...

剛看完電影回家後出現手指發麻的症狀請問是怎麼回事

可能是一直保持一種姿勢,所以現在可以多動動,按摩按摩手指。和男生第一次看電影,他拉我手也親了我一下,但是回家之後就沒有訊息了,他是什麼意思?我該主動聯絡他麼 那是在告別自己的回憶 他覺得你不如他想象中那麼好 喜歡他就聯絡吧!你們第一次見面麼?看電影時,我拉她的手,她拒絕了!而後我送她回家的時候,她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