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上老是起幹皮,怎麼回事

2021-07-08 18:11:59 字數 848 閱讀 3126

1樓:手癬就買癬達淨

手上**起幹皮開裂一般是由於冬季寒冷出汗少,經常摩擦,**失潤乾燥缺乏維生素,手癬汗皰疹等有關的。

2樓:

考慮你可能是真菌感染引起的症狀

3樓:今天沒的水

脫水,**比較乾燥。有點手霜

4樓:

是 缺乏維生素b的一種表現

5樓:來自雨山湖虛懷若谷的小浣熊

缺水,太乾燥了。多喝白開水。抹些保溼潤手霜

6樓:朵朵不是花

是到了秋季還是一直都有

7樓:劉奕聲帛冬

你好!是溼疹,少接觸鹼性東西。外用水楊酸硫軟膏,晚上用醋水1:1泡手。

煙臺毓璜頂醫院-**科-夏秀娟副主任醫師

8樓:澄遐思宓橋

那是典型的**過度乾燥引起的乾裂,我媽媽也這樣,還是注意滋潤吧!買點橄欖油混合在護手霜裡使用,便宜點的就買甘油,洗東西就戴戴橡皮手套,即保護了手又不會很冷,平時有條件也可用高滋潤度的護手霜按摩雙手,揉揉關節,手背等十幾分鍾也能滋潤肌膚,舒暢血脈,防止得凍瘡哦。

9樓:匡起雲潘丙

沒事,太乾燥了。適當的要多吃些麵食,補充植物蛋白。還有就是洗手後多塗點油就ok啦,大寶最好呵呵。

10樓:匿名使用者

缺乏維生素c,人體缺少了維生素就容易起皮,裂皮,或者得一些其他的小病,所以你應該多補充一些維生素,各種蔬菜水果的搭配要均衡。或者拿點蘚 達 '淨,不過是藥3分毒,做好還是吃瓜果蔬菜比較好啊

寶寶老是幹吐怎么回事,寶寶老是幹吐怎麼回事

如果他感覺不舒服而乾嘔,可能是腸胃的問題 寶寶老是吐舌頭怎麼回事 寶寶為什麼吐舌頭?星知計畫 寶寶老是乾嘔是怎麼回事,有時候會嘔吐 引起寶寶乾嘔的原因比較多,比如 咽喉部炎症 進食過快 胃消化功能異常 食道下端括約肌的功能缺陷等。媽媽要注意觀察寶寶的情緒 奶量 輔食量 飯量大便情況 寶寶老是乾嘔,嘔...

怎麼回事,烏龜背部起皮,烏龜殼起皮是怎麼回事

一 生病了。龜很明顯是營養缺乏性骨骼軟化症 由於長期投喂單一餌料,龜體內維生素d缺乏,鈣磷比例失調,引起龜的骨骼軟化。此病例經常出現在成長中的幼龜身上。症狀 病龜在運動時較困難,背甲 腹甲較軟並且伴有起皮脫落現象。防治 在飼料中適量新增蝦殼粉 貝殼粉 鈣片 維生素d以及複合維生素。並讓龜多接受陽光的...

牆面起皮是怎麼回事,牆面起皮的原因

起皮的原因主要有 1 粉刷層空鼓 2 牆體粉刷時室內濕度較大,產生返潮,從而造成牆體後期施工的塗料層起皮。3 牆體由於長期在潮濕環境內,比如牆體另一側長期有水,或者牆體中有空洞,雨天以後受潮,造成室內牆體起皮。牆面掉皮一般是由牆面空鼓或是室內潮濕引起牆面受潮造成的。小面積的起皮可以通過剷除修補來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