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炎熱,手上就會起泡是怎麼回事

2022-05-18 23:07:40 字數 2396 閱讀 163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汗皰疹

汗皰疹:土茯苓60克,白鮮皮30克,苦參30克,水煎適量待溫,浸泡患處。每次20分鐘,每日兩次,兩日一劑。至皮疹消退。

2樓:撒野

手氣 應該是天氣太熱引起的 塗些消炎藥

3樓:嫵艾玲

我也一樣,過幾天就好了

為什麼天氣一熱,手上就長小水泡?

4樓:

我的手也是這樣,每到春夏換季的時候就會起水泡,濕水的時候超癢,這樣你少濕水,然後買點外用藥,抹一段時間就好了

5樓:疆哥

水皰型手癬。跟腳癬的治法一樣。

經驗談——癬就是真菌感染了,殺菌就好了。殺菌不盡,反覆是手足癬的特點。

細菌真菌可以潛伏好長時間的。一般冬季輕,春夏秋重!

主要注意衛生就好了。經常洗手腳,保持乾燥,透氣。

細菌真菌無處不在,你給了它們環境它們就繁殖的快!

找9°- 12°的醋精,每晚睡前泡半小時,泡後自然晾乾,不要再用清水沖洗;連泡10~15天就好了,會爆皮,爆完就好了,細菌被殺死了,細胞也犧牲了!

經常洗手腳,保持手腳部衛生, 不**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搽點達克寧就好了,這是因為手汗引起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怨血熱給醫院一說醫生就拿藥啦

8樓:老程健康談

夏天一熱,手上就長小水泡?別以為上火了,可能是身體在求救

9樓:金華**病防治院

如果天氣熱時手上長出小水泡,有如下幾個因素:1、從中醫學的角度此時屬於暑濕型感染,天氣過熱時暑氣和濕氣入里,會出現身上和手上長出小水泡的情況。2、從西醫學的角度最常見的因素是感染性因素,如果身體在此時感染細菌、病毒、真菌和其他微生物的時候,尤其手部特別容易受到感染,會順甲溝出現甲溝炎或者瀰漫至整個手指而出現丹毒,都會出現手上長小水泡的臨床症狀。

3、如果手部存在接觸性皮炎和皮疹,例如過敏菌感染時也會出現天熱時手上長小水泡的情況。4、天熱時兒童的手部特別容易滋生病毒,如感染了手足口病時也會在手上出現小水泡。

手上起水泡,夏天天氣一熱就起,到了冬天就消了,還會癢,這究竟是什麼怎麼去掉啊!!!

天氣熱的時候手臂上就會長小水泡,是怎麼回事

10樓:瑞新科技

可能是汗皰疹,也就是夏天手上就生的小水皰,我這裡還有個藥浴方子:蒼耳子30克,明礬60克,加水2000毫公升,浸泡10分鐘後煎取藥液1000毫公升,趁熱燻蒸雙手,然後泡洗30分鐘,每日兩次,連續浸泡5日即可痊癒.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的,透明的泡泡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這樣,你可以看看,手臂和身上都是會有的除了手掌。我感覺和你一樣,是汗水沒地方出流出,不知道什麼問題。嘿嘿,貌似我是多餘的。飄過。一起期待正確解答……

13樓:哭泣的心靈

挑啊啊啊啊啦咯啦咯啦咯空軍建軍節略略略

一到這個時候,天氣快熱的時候,手上就起小水泡,是怎麼回事?

14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去醫院諮詢或檢查一下吧,在那裡得到的答案比這裡要可靠得多的!

天天(*^__^*)開心!!!

15樓:疆哥

水皰型手癬。跟腳癬的治法一樣。

經驗談——癬就是真菌感染了,殺菌就好了。殺菌不盡,反覆是手足癬的特點。

細菌真菌可以潛伏好長時間的。一般冬季輕,春夏秋重!

主要注意衛生就好了。經常洗手腳,保持乾燥,透氣。

細菌真菌無處不在,你給了它們環境它們就繁殖的快!

找9°- 12°的醋精,每晚睡前泡半小時,泡後自然晾乾,不要再用清水沖洗;連泡10~15天就好了,會爆皮,爆完就好了,細菌被殺死了,細胞也犧牲了!

經常洗手腳,保持手腳部衛生, 不**的。

天氣太熱,手上起了很多小水泡怎麼辦

16樓:匿名使用者

手上長了成片的小水泡,水泡的中心成透明狀,之後變硬然後才開始癢.如果是這樣的狀況 很有可能是汗皰疹,汗皰疹是一種急性的水皰型手部濕疹,偶爾在腳掌也可以產生。在青春期後及青、壯年較易發生。

典型的症狀是在手指的側面、手掌或腳掌先有刺癢的感覺,接著在深層**產生水皰,水皰或多或少,有時可融成一大片,癢感慢慢加劇,有時甚至會有刺痛的感覺。水皰乾掉以後,就有脫皮的情形產生,癢感再漸漸緩和,整個過程大概要延續二至三個星期。但是因為這種症狀會**,因此周而復始常持續很長一段時間。

為什麼天氣一熱手腳長水泡

舌頭後面起泡,舌頭旁邊起泡了是怎麼回事?

這個地方是唾液腺開口的地方。症狀應該是如下 進食前水泡充盈,進食後過段時間減小消失。尤其是吃酸的,唾液腺分泌增多,導管不暢,形成瀦留,一般的是有 唾液腺結石 自己對照情況。如果導管堵的不厲害,我建議你多次吃酸的,增加唾液腺分泌,把結石排出來。如果結石偏大,沒有效果,建議去正規醫院手術取出結石。不要擔...

手上長毛是怎麼回事,手上長毛怎麼辦

如果你是男的的話,可能你的雄性激素或是 激素發生了變化。才會發現手上的毛比較長,這沒有什麼的。那看你長什麼毛了 動物的毛是沾手上的,人的汗毛是可以長手上的。呵呵!當然是天生的啦!不必驚奇。你的這種情況應該是生理性的,多和遺傳因素有關的,如果長毛過多,要考慮做雷射脫毛的,有 的效果,手上長毛怎麼辦 我...

墨跡天氣定位失敗是怎麼回事

建議你重新開啟手機,到網路良好空間重新重新整理 網路不給力吧 我用的人生日曆就還蠻好的 一要有良好的網路環境,二要開啟 定位系統。iphone6plus定位服務開啟,墨跡天氣定位不了 1 檢查定位服務是否關閉了為墨跡天氣的服務。2 手機必須連網。3 不能關閉墨跡天氣獲取位置。1 解決辦法 1 找到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