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秋Q傳怎麼快點什到61級?

2022-11-29 04:05:03 字數 991 閱讀 2453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玩新服衝級。

這遊戲開服都是在星期5開新服。

所以當天起碼到40+

到週末50然後第2個週末起碼60+

具體呢, 可以看看官網的一些大神近期的攻略並不過都不外呼以下幾點。

1,能進家族了, 優先找個官職齊全的家族, 這樣做lbw bz就可以領家族福利經驗加50%,40級後 cs也同樣。

2,想更快速的話,就花點錢, 把什麼經驗令。 數量令都吃上。

3,就是準時參加遊戲裡的各種活動, 週末的吹泡泡必須參加。 弄好了能公升幾級, 隨著等級提高能參加的活動也會越來越多, sg ,zg,fm這些都有大量經驗。

2樓:rain邢

想花錢就好辦,前期一律主線,如果當前等級沒有主線就做lbw公升級,只要發現有主線立即停止lbw直接做主線什麼時候沒有主線了你在去做lbw bz cs。

春秋每週有例行活動,有一週是雙倍,如果你趕上的話那恭喜你了,將你的各種令牌留到周6一起使用然後不停的刷lbw bz cs就可以了。

3樓:殤麟殘劍

開啟的時候,就是在更新介面中找,會有教你怎樣快速公升到71級的方法 在不行,你就破點財 每天的bz,cs,lbw都做掉很快的。

4樓:一路滴血

前期,天天做師門,後期,找人帶,做cs,zg,sg都很快的 !

5樓:愛神

還有最簡單的,就是破點財,去買**的飛昇禮包,直接公升到71,禮包裡還有好東東哦。

6樓:grass化騰女兒

主線任務、10呂、20-30bz、40開始bc+cs+呂。

7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的bz,cs,lbw都做掉很快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任務,要麼充錢玩。

9樓:♂葵★◇♀蕾

實在不行,你就破點財。

水滸q傳怎麼賺錢快,水滸Q傳點樣快點賺錢?

那就是刷xd了 到了40級在刷。3個人組隊,然後看刷縣令的。注意世界,會喊某某滅了老大那個。你就去找那裡的小弟把他們殺了。70刷濕地很賺的60級xd也很賺的。不僅會有錢,而且還會掉石頭,石頭可以拿來擺攤賣。也可以自己合更高的來賣。如果你沒到40就在岩洞1曾去殺強盜 那個也有錢。還有就是練採集了,把採...

春秋Q傳里跳舞的歌曲叫什么名字啊

厲娜新單曲 懂我 之傳播攻略 懂我 宣傳目的 一 讓更多的人聽到厲娜的歌。二 吸引更多的朋友成為雪梨,讓雪梨成為成長型團隊。三 提公升新 的銷量。在網路傳播和 mp4 手機沖激傳統的唱片市場的現在,新 的銷售,能買正版的還是粉絲,所以有意識的發展新雪梨,是提公升 銷量的關鍵。懂我 發行方式 一 4月...

水滸Q傳我是劍客70到80怎麼賺錢水滸Q傳

可以刷xd.70 80的小弟在景陽松林和清河濕地 那裡的小弟給的金錢多.60 80的就是刷xl出現的那些.還有可以押鏢。採集製作。綠林任務。刷傳說面具或配方 300環任務。刷出獸心就發財了 刷精英。挖寶圖。刷五行。很賺錢哦 個人建議你刷300環吧 不過要有那個耐心哦 既可以公升級 又有機率得心 很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