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分手了 不知道是對還是錯

2022-11-29 04:15:03 字數 830 閱讀 6265

1樓:來自虞山小巧玲瓏的黃蓋

即然不願意分手,何必要分手,未來的路還很遠,你怎麼就知道會失去他,不要自卑感,感於去愛他,他也會很愛你,要對雙方有資訊,雙方都愛著彼此時分手,是最讓人後悔的事!

2樓:哎坷噝

要去接受事實 你那麼愛他 就放手去愛。

要是你真的怕未來的話 我想你還是早跟他提出分手。

現在的痛 總比以後說好啊。

3樓:網友

居然都是為了對方才分手,為什麼不試試。也許你可以承擔那些的,只是你自己太過於看重某種東東。

4樓:新love傑

同意樓上的意見,雖然我自己是女生,但我相信沒有解決不了的事情,兩個人談談不是很好嗎?

既然愛他,就要珍惜,分手不要輕易說出口,否則會後悔一輩子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該靜靜坐下來, 好好聽你內心的聲音。看自己到底要怎麼樣,是愛或不愛,是留或不留。

你的決定 也決定著別人。

別人的決定不是你的決定的前提!

分手了一切都會改變。務必不要有幻想。

一步一步,兩人能一起走過的話,那當是最美好的事祝福你們。

6樓:網友

你們女人就是這樣的,明明不想分還要分,兩個人在一起有什麼事情不能夠好好商量呢?珍惜眼前人吧!!不要到失去時才後悔!

7樓:耀名妙者為神仙

既然分手了。就應該向前看。將來你一定找到比你現在男朋友更好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分了啊?他同意了嗎?

分手是對還是錯,要分手了,不知道是對是錯!

我覺得,你要好好想想清楚,如果真的對她完全沒有感覺了,那分手時最好的,如果對她還有一點點感覺,我建議你好好地跟她談一次,把你的心意告訴她,畢竟,女孩子是比較被真誠打動的。如果談不攏,我建議你最好趁早忘記她,不會你會很痛苦的。吵架幾乎是每個戀人都會有的事,就看你怎樣去對待它而已,把握的好,或許你和她的...

自己選擇的這條路不知道是對還是錯

每一次選擇都決定著一生的命運,所以選擇的時候要慎重,既然選擇了那就要堅持下去,因為只有自己知道選擇的路是否正確 心裡的苦樂自己知道。所以咬著牙也要堅持。如果真的是錯了,那要及時回頭,不要一錯再錯,懂嗎?自己選擇的就應該相信自己,是對是錯就得看你自己怎麼走,只要你不畏艱險 坎坷。相信你一定能走出一條屬...

我不知道我的選擇是對還是錯,可是既然做出了選擇就要

自己選擇的路 就算跪著也要走完 兩個含義 1 對自己的選擇堅信不疑,並為之努力奮鬥 2 在錯誤的路上死不悔改 我不知道自己的選擇是對還是錯 在做選擇的時候,只要想著自己這樣做的時候,以後會不會後悔,如果不會,那就不會錯。或者問自己,做這樣的選擇,是不是當前最好的選取擇,如果是,那也就不會錯。和好來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