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一跳!女子沒喝酒遇查酒駕卻吹出94,這到底咋回事?

2022-11-29 04:05:02 字數 1038 閱讀 1515

1樓:阿軍侃社會

女子沒有喝酒,卻在酒駕測試時候,吹出了檢測結果。會有這樣乙個結果出現,全因為女子在接受檢測之前,喝了簌口水漱口。

也正是這個緣故,才使得女子接受檢查時候,測出了酒後駕車結果。

事情發生在江蘇徐州一位女子身上,該女子駕車回家途中,遇到了執勤交警查酒駕。了解自己沒有喝酒,女子也就無所畏懼,坦然停車接受交警檢查。原本以為走流程事情,卻給自己帶來了無盡麻煩,這些麻煩源自酒精測試值,顯示女子有飲酒情況。

經過機器檢查,發現女子呼氣測出數值,達到了。面對這樣乙個結果,民警將會以酒駕論處,女子自然不會認罰,便極力表示自己沒有飲酒。

現場民警也沒有從女子身上,聞到酒的味道,為了弄清楚事情真相,女子被帶到醫院抽血檢驗。好在化驗結果為零,還了女子公道和清白。

明明沒有喝酒,卻能夠檢測出酒駕結果,民警對女子進行了詳細詢問。經過問詢了解情況,最終將目標鎖定在了簌口水身上。原來女子在接受檢測之前,曾用簌口水漱口。

就是這樣乙個舉動,讓女子平添了很多麻煩,也差點被誤判為酒後駕駛。

這樣事情並非個例,在生活中還有很多車主,有過類似遭遇。一些車主在開車時候,喝了藿香正氣水,食用了蛋黃派,遇到交警查酒駕時候,也被檢測出酒後駕駛車輛。

從這些案例中,也能夠告訴我們,在開車時候,盡可能不要食用含有酒精食物,不服用含有酒精飲料、藥物。抽血檢驗雖然能夠自證清白,卻會因此耽誤行程和時間,不利於我們生活和出行。

2樓:彭沙卡拉卡

是因為這個女子在檢查的時候,用漱口水漱口了,所以才導致酒精檢測這麼高。

3樓:社會墨子

「民警經詳細了解得知,女子在接受檢查前用漱口水漱了口,這才導致酒精檢測時吹出這麼高的數值。該訊息引發網友熱議,網友稱,像蛋黃派、提拉公尺蘇、腐乳等食物,藿香正氣水、十滴水等藥品,都會導致吹氣檢測結果異常。

4樓:乙隻長頸盧之歌

這名女子在接受酒駕檢查的時候,表示自己並沒有喝過酒,但卻出現了94的數值,在**帶領他抽血檢驗之後,才表明了自己在出發之前使用了漱口水。

夢到掉下鋼管差點砸到我嚇一跳是什麼意思

適合制定自己的預算開支!接下來的財務收支狀況會變得複雜起來呢,大額的開支或收入都有機會發生!趁早把自己那一攤小帳目整理完畢,接下來就不會亂糟糟的啦!我夢見有很大的東西從高處掉下來,差點砸到別人什麼意思。你好 沒有什麼意思,你想多了。只是夢而已,南柯一夢。夢是假的,不必當真。有本書叫 周公解夢 裡面提...

容易受到驚嚇,有人從後面拍我我會嚇一跳,但是他在我面前了拍我一下我身體還是會驚的跳一下

膽小唄!中醫認為驚恐傷腎。少看恐怖片,多想開心的事!膽子小啊 很正常的 他們覺得你奇怪才是他們自己奇怪呢 以前受到過很嚴重的驚嚇?很正常啊,我也是一樣,有時候突然拍一張,本能的反應,管別人怎麼看呢,又不是你乙個人這樣,別想多了!我特別容易受到驚嚇,假如別人突然和我說句話,或者我在做事情的時候別人拍我...

不比不知道一比嚇一跳,是什麼意思

沒有比不知道別人的能力。一比他的能力超乎自己的預料。意思就是這個了 沒有比不知道別人的能力,一比他的能力超乎自己的預料。不比不知道,一比嚇一跳,實力看不出解何肖?不比不知道,一比嚇一跳 句號填哪?句號的用法 1.放在 意思完整,語氣已足的句子 後面。例一 用在單句之後 你要帶弟弟去上學。例二 用在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