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秋Q傳中閃避效果是怎麼算的,命中比對方閃避多多少才能百分百

2022-06-07 15:15:03 字數 3959 閱讀 9276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命中-閃避公式可能已被廣泛接受,但我想那畢竟是式子,可能還有一些玩家理解起來不是那麼直觀,今天剛好有點時間,作了幾張圖,簡單說說。

先看公式:

以a攻擊b為例:

命中率(%)=a的命中/(a的命中+b的閃避)

這就決定了最後命中的判定,要結合攻防雙方的相關因素,同時我們可以得到,只要閃避不為0,命中率就必然不會是100%。

由於命中率出現在了分母中,造成了在對方閃避一定的情況下,命中數值的提高,和命中率提高不是線性關係。那到底是怎麼個關係?

如果閃避為1000恆定,命中數值和命中率的關係

可以看到,隨著命中增加,命中率急劇增加,但當命中率提高到80%以後,命中率的增幅急劇變小。

命中從0-4000,使命中率增加了80%,

從4000-30000,增加了不到20%。

注意這是在閃避1000的情況下做的

如果閃避為2000恆定,命中數值和命中率的關係:

沒有1那麼陡了,但仍在8000左右命中率接近80%後,趨勢再次放緩。

其實由公式可看出,當閃避加倍後,要想維持以前的命中率,命中也必須加倍。

如果閃避為10000恆定,命中數值和命中率的關係:

這個趨勢緩和多了,說明在命中與閃避數值都很大且比較接近的時候,微小的改變(比如增加一兩千的命中或閃避),對命中率影響很小。

分別為閃避20000、30000恆定,為了補充說明「在命中與閃避數值都很大且比較接近的時候,微小的改變(比如增加一兩千的命中或閃避),對命中率影響很小」這個結論。

事實上,當命中》閃避的時候,命中率的增加幾乎就是線性的,因為分子的「閃避」項可以被忽略。

法術攻擊與防禦,與此類似,不再贅述。

另外,**的遠端攻擊百分比,不是對本身攻擊的加成。百分比效果為 穿上裝備後的靈巧乘以4乘以百分比

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對方有閃避 就不可能百分之百命中

命中率=自身命中/(自身命中+對方閃避) 當然 如果上了80% 基本沒什麼問題了

遠攻%是垃圾屬性 具體數值為靈巧*4*n% 只和靈巧有關 所以加的非常少

**上最好是攻擊數值 相對高些

3樓:匿名使用者

1閃避效果計算要根據對方命中和自身閃避進行計算得出。在目標物無閃避值情況下才能100%命

2屬性計算人物靈巧值。計算為(靈巧*4)*遠端攻擊百分比=增加的攻擊數值。

4樓:匿名使用者

命中是靠運氣的 命中和閃避差不多的話 很容易打到 遠攻擊%+100多攻擊

5樓:匿名使用者

官網上有詳細的說明……

天龍八部命中和閃避的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閃避和命中是看機率的比如你命中1000他閃避500那你就是50%未命中了,想要刀刀命中不可能的;遠攻近攻是一樣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同樣的命中和閃避 內功就比外功的機率高 閃避差不多就行了太高也是浪費 抗性高才是硬道理

8樓:傅螺六秀英

通常是3命中打1閃避

,這並不是說你1000的閃避.我3000的命中打你就100%命中,只是你的命中比對方的閃避高3倍以上

命中機率較高而已

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沒什麼複雜的,就是閃避和命中的中和啊,你閃避比別人的命中高的話,那別人幾乎是打不到你的,但也沒有100%,一般不會出現這中情況,命中有很多時候看運氣,這東西不能光看資料的,說丐幫身法成長最高,的確他的閃避很高,但那完全是虛高,事實上打起來,還沒逍遙的閃避效果好,逍遙的閃避還低些,所以資料不可靠,可靠的是門派

10樓:匿名使用者

1,不會出現這種情況,絕對不會刀刀命中,哪怕是4w命中打1000閃避也會miss2,當你的閃避達到對方命中的一半的時候,就會有很高的機率出現閃避,具體80%也沒人算過,但是有一點,當你閃避高於對方命中基本就打不到記下了,但是也不是全miss,你可以拿bb試試,1000多命中去打5000閃避的號,偶爾還是會打中的,機率差不多是5%-10%左右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命中和閃避就看你對手的裝備如何了!

魔獸pvp命中與閃避的問題。打個比方,我的閃避屬性是20%,對手命中5%

12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先解釋一下攻擊的判定。

判斷攻擊是否擊中的順序是:命中沒->中了->躲閃招架沒->沒->造成傷害

每次發動攻擊時,先進行命中檢定,依照你的命中率進行判斷,當然也受其他因素影響(比如暗夜精靈的被攻擊命中率下降等)最終判斷是否命中

確定命中後再進行一次檢定,這次檢定如果是法術那就是是否抵抗,如果是物理攻擊,那就是躲閃/招架/格擋,如果沒被抵抗/躲閃/招架/格擋,那麼才會保證命中敵人

然後說一下命中的檢定

命中屬性的檢定中,玩家的初始命中(就是身上沒有加命中的裝備時命中的機率)不是100%,而且隨敵人等級變化,除去少量技能(比如暗夜種族天賦)和debuff(大多是boss的技能),這個檢定並不受到其他因素的影響。只要屬性達標,那麼就會顯示85敵人命中100%(注意法術和物理達到100需要的屬性是不一樣多的),而你去和玩家打就不會出現未命中(前提是他不是暗夜精靈)

然後再說圓桌檢定

閃/招/格的檢定我們稱為圓桌檢定,相對而言法術的抗性檢定比較無腦,不在贅述。

當攻擊檢定為命中時我們會通過第二次檢定來判斷是否生效,躲閃屬性就是這個時候發生作用的。也就是說即使他命中滿100%了,你還是可以躲閃/招架/格擋他的攻擊。

相應的對於第二次檢定也有乙個和命中類似的屬性叫精準,精準屬性的作用是, 提高第二次檢定的擊中機率

比如你招架+躲閃是20%,他的圓桌判定命中率就是80%了,這個時候如果他有20的精準屬性,他就能100%的在第二次判定中擊中你。

總結起來就是,躲閃和命中是分兩次做判定的,對方滿命中你仍然能躲閃他的攻擊,但是對方精準比你的躲閃和招架還高就不能躲閃掉了。

然後是一點小的提示。躲閃和招架在pvp中的確是沒有的屬性。不是因為對方裝備可能有命中精準,而是因為,玩家無法躲閃背後發動的攻擊(怪物可以)。

作為乙個熟練的近戰職業,在戰鬥中繞別人的後背打可是必須得很嫻熟的,對方50%躲閃和15%躲閃在背後都一樣。

另外閃避和躲閃是不一樣,雖然都是躲避了攻擊,但是閃避是乙個系統的強制判定時才會出現的效果,沒有技能和屬效能影響。閃避出現的情況比如你站在樓頂用遠端攻擊去打底下的怪,而怪沒法上來,那麼就會卡怪,怪會閃避你的一切攻擊包括法術(提示文字『閃避』)。而玩家和怪物的躲閃,是技能和屬性具備的,只對物理攻擊生效的圓桌判定

13樓:天忍一族

命中:你提出的5%命中,85敵人命中100%只是外掛程式顯示的,把傷害統計的詳細面板開啟你會發現仍然會有25%的miss,這25%的閃避是不可避免的。以上均為pve基礎

閃避:只是概率,不是像其他國產網遊似的,你100功他80防,你揍他就一定掉20血。

14樓:匿名使用者

閃避只是招架和躲閃的機率吧,命中和閃避好象沒關係,命中不夠會出現未命中,而別人招閃高你打他會出現被招架躲閃,打背不會。命中夠的

15樓:kk大蛇

命中那是對怪物而言的,懂?這個敵人指的是怪物,不是玩家。你命中堆的再高照樣會出現miss。但是閃避這玩意太看臉,臉黑的話就算你是盜賊開閃避照樣乙個miss都沒有

話說這遊戲的命中和閃避在哪

16樓:sunny是對是錯

1全部,你可以拿bb試試,偶爾還是會打中的,1000多命中去打5000閃避的號,但是有一點,具體80%也沒人算過,就會有很高的機率出現閃避,當你的閃避達到對方命中的一半的時候,但是也不是全miss,絕對不會刀刀命中,不會出現這種情況,哪怕是4w命中打1000閃避也會miss2,當你閃避高於對方命中基本就打不到記下了

新水滸q傳中傳說中的配方怎麼用,新水滸Q傳 幫派裡那個傳說中的配方有什麼用

在你製造裝備時放進去,做出來的裝備就是傳說的了 在幫派廂房出用50幫貢換取。在做高階戒指是加入傳說中的配方,可以有幾率製作出傳說品質的戒指。新水滸q傳紅領巾少先隊龍筵為你解答 新水滸q傳 幫派裡那個傳說中的配方有什麼用 用來做戒指的,有幾率做出傳說戒指。如果有信物的話還能提公升到神工品質。可以用來做...

Q寵的成長值怎麼算的,海底撈的成長值怎麼算的

看你q寵的心情。如果心情是黃色,就一小時一點,如果是藍色,就半小時一點。紅色和沒色我就不知道了。企鵝心情全滿的狀態下1小時成長2點。900 1000是。豬豬心情全滿1小時成長1點。心情值在900以上是乙個小時2個成長點,900以下的是乙個小時1個成長點。海底撈的成長值怎麼算的 靠消費計算。紅海會員 ...

奧迪Q8的音響效果怎麼樣呢,奧迪Q8怎麼樣?

這個價位的車,完全不用糾結這個問題,奧迪q8採用了多重靜音技術,即便是採用了無邊框式車門,也能夠保證車內擁有良好的靜謐性。同時搭載了來自丹麥的高階音響品牌bang olufsen,使用包括可升降式聲學稜鏡在內的23個揚聲器,為前後排乘客提供了高達1920瓦功率。用最清晰的聲音還原,為車內乘客營造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