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接單的平台有哪些

2022-11-29 03:55:06 字數 484 閱讀 8806

1樓:陽光愛聊教育

ps接單的有豬八戒網、威客網。

adobe photoshop,簡稱「ps」,是由adobe systems開發和發行的影象處理軟體。

從功能上看,該軟體可分為影象、影象合成、校色調色及功能色效製作部分等。 影象是影象處理的基礎,可以對影象做各種變換如放大、縮小、旋轉、傾斜、映象、透視等;也可進行複製、去除斑點、修補、修飾影象的殘損等。

影象合成則是將幾幅影象通過圖層操作、工具應用合成完整的、傳達明確意義的影象,這是美術設計的必經之路;該軟體提供的繪圖工具讓外來影象與創意很好地融合。

校色調色可方便快捷地對影象的顏色進行明暗、色偏的調整和校正,也可在不同顏色進行切換以滿足影象在不同領域如網頁設計、印刷、多**等方面應用。

特效製作在該軟體中主要由濾鏡、通道及工具綜合應用完成。包括影象的特效創意和特效字的製作,如油畫、浮雕、石膏畫、素描等常用的傳統美術技巧都可借由該軟體特效完成。

農村電商平台有哪些,國外的電商平台有哪些

一 農村 阿里啟動 千縣萬村 計畫,招募專業化 農村 合夥人 服務站工作人員為村民提供諮詢和導購服務,包裹代收處 還為村民上線農產品,郵寄 銷售等。二 京東農村 京東推出縣級服務中心和地方 京東幫 服務店。可為客戶提供代下單 配送展示等服務外,還包括培訓鄉村推廣員。三 夢網中國 專注於農村電商,農產...

區塊鏈的底層平台有哪些,區塊鏈平台都有哪些?

區塊鏈只是乙個技術,任何人都是可以去利用的。區塊鏈是分布式資料儲存 點對點傳輸 共識機制 加密演算法等計算機技術的 新型應用模式。所謂共識機制是區塊鏈系統中實現不同節點之間建立信任 獲取權益的數學演算法。區塊鏈現在沒什麼底層平台,如果有r三應該算是乙個。decent 位元幣 以太坊都算是比較成功的專...

電商平台有哪些,電商平台有哪些,求推薦。

阿里巴巴1688 網 京東 天貓 當當網 蘇寧易購 中國製造網 環球資源網 慧聰網ecvv 亞馬遜 一號店 糯公尺網 華為 小公尺 美團網唯品會 國美電器網上 萬錶網 寺庫奢侈品 名鞋庫 衣聯網 考拉海購 大麥網 永樂票務 聚美優品 考拉海購等等 電子商務平台 是乙個為企業或個人提供網上交易洽談的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