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廣州昌崗到廣州火車站怎麼坐車快點?

2023-02-28 22:05:02 字數 2788 閱讀 2259

1樓:網友

從廣州火車站走約40公尺到廣州火車站總站坐180路(坐11站)到華海大廈站2下。走約520公尺到信和廣場(昌崗中路)站。

2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地鐵2號線,全程約公里。

1、從昌崗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7站, 到達廣州火車站。

2、步行約640公尺,到達廣州火車站。

廣州火車站到昌崗中路怎麼走

3樓:水笑飛旋

你應該是去昌崗尾貨市場吧~~

你到火車站斜對面的「戰前路」站台去坐530路,到「信和廣場」下。下了車,不用過馬路,會看到「永樂電器」,正面面對永樂電器,往它的右邊那條小路(也可以說是一條小巷子)進去(看到裡面有很多賣水果的,就走對了),然後裡面整個一片都算是昌崗尾貨市場,沿著小巷子就能逛完。

從廣州東到廣州火車站怎樣坐車最快?

4樓:乙個要瘋了的人

地鐵最快,有三個選擇,因為東站可以坐1號線和3號線的。

1:在東站坐地鐵1號(西朗方向)線到西元前站轉地鐵2號線(三元里方向)到廣州火車站出。

2:地鐵1號線(西朗方向)到楊箕轉地鐵5號線(窖口方向)到廣州火車站出。

3:地鐵3號線到體育西過對面也是同樣換乘3號線(番禺方向)..到珠江新城轉地鐵5號線(窖口方向)到廣州火車站出。

三個方案應該是第乙個稍微快點。但人多。建議你用第二方案。

人比較少點。因為5號線剛開通沒多久。如果不是上下班時段會有位置坐。

5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地鐵1號線 → 地鐵5號線,全程約公里1、從廣州火車東站步行約350公尺,到達廣州東站2、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3站, 到達楊箕站3、乘坐地鐵5號線,經過5站, 到達廣州火車站。

供參考,一路順利。

6樓:匿名使用者

20分鐘到。從廣州火車東站走約60公尺到地鐵廣州東站e出入口乘坐地鐵一號線(坐3站)到地鐵楊箕站轉乘地鐵五號線(坐5站)到地鐵廣州火車站a出入口下。走約10公尺到廣州火車站。

7樓:不要sm我

坐地鐵吧,地鐵快些。先坐3號線往嘉禾望崗方向,到嘉禾望崗轉2號線,到廣州火車站下。一般地鐵會快很多,公交走走停停又會堵車,所以推介你做地鐵。

(火車東站就有地鐵站的,1線和3線。下車後可以問下別人看怎麼走,)

8樓:匿名使用者

在廣州東站乘坐地鐵1號線,3站路程到楊箕站下車,換乘地鐵5號線,5站路程到達廣州火車站,全程38分鐘的時間到達。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那天回,也是這樣回。

從廣州火車站坐什麼車去昌崗中路怎麼去?

10樓:子車金蘭哀煙

如果是25/9後可以到地鐵廣州火車站b出入口坐新地鐵2號線)到地鐵昌崗站a出入口下。

坐地鐵從廣州火車站能至昌崗中路是怎麼坐的?

11樓:尚碧霍甘雨

在廣州火車站大廳內或火車站廣場上都有地鐵口,進入火車站地鐵站,看到地鐵2號線(這個火車站地鐵站是2/5號線交匯的換乘站,看好標識注意不要坐錯線路)乘坐2號線(往廣州南站廣州新客站方向),在昌崗站地鐵站下就是了。

從廣州火車站到昌崗中路的服裝批發市場怎麼走?

12樓:匿名使用者

現提供廣州火車站到昌崗中路的乘車路線給你,到了昌崗中路再找服裝批發市場即可。

1.從廣州火車站走約10公尺到地鐵廣州火車站a出入口乘坐地鐵二號線(坐7站)到地鐵昌崗站d出入口下。走約140公尺到信和廣場(昌崗中路)站1

2.從廣州火車站走約40公尺到廣州火車站總站乘坐180路(坐11站)到華海大廈站2下。走約340公尺到信和廣場(昌崗中路)站1

13樓:匿名使用者

坐地鐵應該最方便。在廣州火車站坐2號線,昌崗站換乘8號線,在寶崗大道站下車。

14樓:匿名使用者

地鐵2號線火車站到昌崗站。

從欖核到廣州火車站怎麼坐車

15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番103路 → 地鐵3號線 → 地鐵5號線,全程約公里。

1、從欖核鎮步行約150公尺,到達欖核鎮**站2、乘坐番103路,經過18站, 到達區**東門站3、步行約430公尺,到達番禺廣場站。

4、乘坐地鐵3號線,經過9站, 到達珠江新城站5、乘坐地鐵5號線,經過7站, 到達廣州火車站6、步行約630公尺,到達廣州站。

石角到廣州火車站怎麼坐車

16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廣州市站-清遠石角線 → 地鐵9號線 → 地鐵3號線北延段 → 地鐵2號線,全程約公里。

1、從石角鎮步行約650公尺,到達清遠石角汽車站2、乘坐廣州市站-清遠石角線,經過17站, 到達風神花園站3、步行約490公尺,到達飛鵝嶺站。

4、乘坐地鐵9號線,經過9站, 到達高增站5、乘坐地鐵3號線北延段,經過3站, 到達嘉禾望崗站6、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8站, 到達廣州火車站7、步行約120公尺,到達廣州火車站。

17樓:易法清

做大巴到火車站幾點有去廣州火車站。

18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廣州市站-清遠石角線,全程約公里1、從石角鎮步行約650公尺,到達清遠石角汽車站2、乘坐廣州市站-清遠石角線,經過19站, 到達廣州市汽車客運站3、步行約450公尺,到達廣州火車站。

廣州火車站到昌崗中路做幾號車,從廣州火車站到昌崗中路的服裝批發市場怎麼走?

36分鐘,9公里,換乘1次 廣州火車站 b口進 乘坐 地鐵2號線 7站 18分鐘 昌崗換乘 地鐵8號線 1站 6分鐘 寶崗大道 c口出 步行372米昌崗中路 從廣州火車站到昌崗中路的服裝批發市場怎麼走?現提供廣州火車站到昌崗中路的乘車路線給你,到了昌崗中路再找服裝批發市場即可。1.從廣州火車站走約1...

嘉禾望崗到廣州火車站怎麼走,廣州火車站到地鐵嘉禾望崗站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11.7公里 起點 嘉禾望崗 1.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行駛70米,右轉2.行駛290米,右轉 3.行駛350米,進入空港大道 4.沿空港大道行駛1.3公里,直行進入廣雲路5.沿廣雲路行駛2.3公里,直行進入雲城西路6.沿雲城西路行駛4.8公里,直行進入機場路7.沿機場路行駛280米...

廣州火車站有到深圳北站的車嗎,廣州火車站坐動車到深圳北站嗎

到深圳北站的車是高鐵 乘高鐵車是要到廣州南站的,到廣州南站可以坐地鐵2號線。廣州東站的車是動車,可以到達深圳的羅湖火車站。駕車路線 全程約131.5公里 起點 廣州站 1.廣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行駛250米,右轉 2 行駛200米,右轉進入環市西路 3 沿環市西路行駛1.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