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廣西百色市事業單位招聘考試面試公告?

2023-05-10 17:45:05 字數 2844 閱讀 1726

1樓:華圖網校

>>>2023年廣西百色市事業單位招聘考試面試公告。

2023年廣西事業單位招聘考試高分備考:

面試時間地點。

面試地點:設在同級人民**所在地。

面試的組織與實施。

各縣(區)的面試方案(含實際操作能力測試方案)由各縣(區)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制定,報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備案後,由各縣(區)組織實施;市直招聘單位的面試總方案由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制定,並統一組織實施。其中,需要進行實際操作能力測試的招聘崗位,可採取筆試、實際操作等方式進行。

面試嚴格實行評委與考生「雙抽籤」制度,即面試當天考官抽籤確定考場,報考人員抽籤確定參加面試的順序。評委按考生面試序號給予評分。

進行面試時,要成立面試評委組,每個考場由7名評委組成。評委由同級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選派(每個考場的面試評委,由招聘單位選派的評委不能超過2人)。各縣(區)面試評委要求在本市範圍內縣(區)與縣(區)交流,每個考場交流評委不得少於30%。

招聘崗位專業性較強的,每個考場的專業評委所佔的比例不得少於三分之一。

面試期間,對面試考官和報考人員實行封閉管理。嚴禁攜帶手機等通訊工具進入候考室和面試考場。招聘單位及主管部門不得向面試評委提供考生的個人資訊,不得介紹考生與評委見面。

考生面試時不得向考官透露本人姓名、所在學校或單位、籍貫等資訊。凡透露的,扣減面試成績的5%-20%,情節嚴重的,取消其面試成績。

2014廣西百色市事業單位招聘事業單位公告 招聘簡章

2樓:華圖網校

2023年廣西百色市事業單位考試備考輔導:

3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1)市、縣事業單位人員及機關工勤人員崗位公開招聘考試(除中小學教師考試外),公共科目筆試時間具體安排為:

上午9:00—11:00職業能力傾向測驗。

下午15:00—17:00公共基礎知識。

2)中小學教師公開招聘考試,公共科目筆試時間具體安排為:

上午9:00—11:00 教育學與教學法基礎知識下午15:00—17:00教育心理學與德育工作基礎知識3.筆試地點:詳見《准考證》。

報考者參加考試時,必須攜帶本人《准考證》和居民身份證,兩證缺一不可。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23年廣西百色市事業單位招聘面試時間及地點安排?

4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2023年百色事業單位面試資格審查丨面試名單丨面試公告入圍面試人選的確定。

根據《百色市2023年度公開招考聘用事業單位人員及機關工勤人員公告》規定,按照招聘崗位筆試總成績從高分至低分的順序,按崗位招聘計畫與報考人。

數1∶3的比例確定進入面試人選範圍,比例內末位考生出現筆試合格總成績並列時,同時確定為進入面試範圍人選;個別崗位因報考人數少,達不到規定開考比。

例,但確實需要補充人員的,必須經招聘單位報同級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審核,報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審批同意後才能進入面試程式。

二、報送資格審查材料的時間及方式。

二)報送材料內容及方式。

入圍面試的考生按照《百色市2023年度公開招考聘用事業單位人員及機關工勤人員公告》要求,通過傳真、郵寄或直接送達的方式提供以下材料影印件給。

面試資格審查單位(具體位址和聯絡**見《百色市2023年度公開招考聘用事業單位人員及機關工勤人員計畫表》):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證、畢業證和學位證。

2023年應屆普通高校畢業生應提供畢業學校蓋章的畢業生就業推薦表)、報名登記表(補充個人簡歷、社會關係等內容,並親筆簽名)、准考證、戶口簿(報。

考有戶籍要求崗位的人員須提供)以及報考崗位所要求的其他資格條件的證明材料等。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23年廣西百色市事業單位招聘考試面試名單**?

5樓:成果馮老師

2023年廣西事業單位招聘考試高分備考:

進入面試範圍人選的確定。按照招聘崗位筆試總成績從高分至低分的順序,按崗位招聘計畫與報考人數1∶3的比例確定進入面試人選範圍。比例內末位報考人員出現筆試總成績並列時,同時確定為進入面試範圍人選;個別崗位因報考人數少,達不到規定開考比例,但確實需要補充人員的,由招聘單位主管部門報同級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門審定,經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核准後,才能進入面試程式。

確定進入面試範圍人選後,及時在百色人才網上公布,並通知進入面試範圍的人選提供有關申請材料,進行面試資格審查。面試資格審查時間,由面試資格審查單位另行安排並通知考生。

2023年百色市事業單位招聘面試流程介紹?

2023年廣西百色市事業單位考試公告

6樓:prince蘼蕪

點此檢視》2023年廣西百色市事業單位考試公告網上報名。

提交報考申請。報考人員登入指定的網上報名系統,在網上如實填寫個人相關資訊資料,提交報考申請。同時,按要求上傳本人近期1寸正面免冠彩色證件**。

報考人員只能選報乙個崗位,不得用新、舊兩個身份證號重複報名,報名和考試時使用的身份證必須一致。報名時,報考人員要仔細閱讀、確認報考人員誠信承諾書,提交的所有報考申請材料必須真實、準確。在職在編人員報考的須經原單位、主管部門及同級**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門同意,並提供書面材料。

報考人員提供虛假報考申請材料的,一經查實,即取消報考資格。對偽造、變造有關證件、材料、資訊,騙取考試資格的,將按《公務員錄用考試違紀違規行為處理辦法(試行)》(人社部發〔2009〕126號)的有關規定處理。

列印准考證及報名登記表。

准考證、報名登記表是報考事業單位人員及機關工勤人員參加筆試、面試的重要憑證,須妥善保管。

山東華圖。

廣西平果到湖南株州多少公里,廣西百色市平果縣到湖南省婁底市雙峰縣有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888.3公里 起點 平果汽車客運站新址 1.百色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西北方向出發,行駛90公尺,右後方轉彎進入鋁城大道 2 沿鋁城大道行駛80公尺,稍向左轉進入鋁城大道 3 沿鋁城大道行駛130公尺,在第2個出口,直行進入鋁城大道 4 沿鋁城大道行駛2.4公里,直行進入鋁城大...

廣西百色市田陽高中是一所什麼樣的高中

廣西百色市田陽高中是一所示範性重點高中。歷屆畢業生成績優異,北大清華均有學生考上。我是哪畢業的 覺得挺好的。廣西百色市田陽高中是一所示範性重點高中。歷屆畢業生成績優異,北大清華均有學生考上。廣西田陽縣有幾間高中 首先介紹一下重點高中,共有三所 1.百色高中2.百色祈福高中3.百色民族高中還有的就是普...

廣西百色市平果縣到湖南省邵陽市新寧縣要多久

約公里,連續坐車要小時。邵陽市到新寧縣有多遠?全程約公里 2小時9分鐘。起點 邵陽市。1.邵陽市內駕車方案。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城北路行駛200公尺,左轉進入中心路2 沿中心路行駛580公尺,右轉進入寶慶中路3 沿寶慶中路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西湖路4 沿西湖路行駛公里,稍向左轉進入s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