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不屬於銀監會監管的非銀行金融機構的是 。

2022-11-29 02:40:04 字數 929 閱讀 9509

1樓:執業律師小唐

不屬於銀監會監管的非銀行金融機構的是農村資金互助社。

一、銀監會監管的非銀行金融機構包括金融資產管理公司、信託公司、企業集團財務公司、金融租賃公司、汽車金融公司和貨幣經紀公司。農村資金互助社是農村金融機構的一種,屬於銀行業金融機構。

中國銀行業監督管理委員會,為根據授權,統一監督管理銀行業金融機構,維護銀行業的合法、穩健執行的中華人民共和國***直屬正部級事業單位2023年3月,中國銀行業監督管理委員會設立。2023年3月,中國銀行業監督管理委員會撤銷。

二、政策法規部(研究局)。

擬訂有關銀行業金融機構監管的規章制度和辦法;起草有關法律和行政法規草案,提出制定或修改的建議;承擔行政復議和行政應訴工作;監督、協調有關法律法規的執行;開展銀行業法律諮詢服務,組織法制教育和宣傳;調查研究銀行業改革發展和監管中的重大問題,對銀行業發展的政策提出建議;

銀行監管一部。

三、承辦對國有商業銀行等的監管工作。依法審核有關機構的設立、變更、終止及業務範圍;擬訂監管規章制度;負責對有關機構的現場和非現場監管工作;監測資產負債比例、資產質量、業務活動、財務收支等經營管理、內部控制和風險情況;對違法違規行為進行查處;審查高階管理人員任職資格。

四、銀行監管二部。

承辦對股份制商業銀行和城市商業銀行的監管工作。依法審核有關機構的設立、變更、終止及業務範圍;擬訂監管規章制度;負責對有關機構的現場和非現場監管工作;監測資產負債比例、資產質量、業務活動、財務收支等經營管理、內部控制和風險情況;對違法違規行為進行查處;審查高階管理人員任職資格。

五、銀行監管三部。

承辦對政策性銀行、外資銀行等的監管工作。依法審核有關機構的設立、變更、終止及業務範圍;擬訂監管規章制度;負責對有關機構的現場和非現場監管工作;監測資產負債比例、資產質量、業務活動、財務收支等經營管理、內部控制和風險情況;對違法違規行為進行查處;審查高階管理人員任職資格。銀行監管三部。

以下不屬於銀行服務禮儀中對微笑要求的是哪一項

你好 我在網上查到這道題的答案了 正確答案a以下不屬於銀行服務禮儀中對微笑要求的是哪一項呢?a 不出聲,但要露齒,嘴角兩邊向上揚起 b 要由眼神 眉毛 嘴巴等協調動作來完稱c 應目光柔和,神情友善,自熱大方 d 要恰到好處,不要生硬,做作,虛偽 a 不出聲,不要生硬 嘴巴等協調動作來完稱 以下哪一項...

以下不屬於網路作業系統的是,以下屬於網路作業系統的是

很明顯答案是d xp只是乙個客戶端作業系統,一般不會在網路上提供服務 而其他的三種就屬於 伺服器作業系統,也就是網路作業系統,它們普遍被用於在inter 中提供服務。原則上除了a都不是沒有表明這是一款網路作業系統 但是bc兩個作業系統都有對應的伺服器版 也就是說linux和unix都可以作為網路作業...

以下不屬於青春期發育特點的是()

選b,初一下半學期科學第三章第三節啊,原因就是兒童到了七八歲,腦的重量已接近 水平。到了青春期,雖然腦的重量增長有限,但是,大腦皮層的溝,回增多加深,神經的聯絡纖維在數量上大大增加,興奮的傳遞能力提高。神經系統的調節能力大大增強。這樣就排除了d,而a和c又是眾所周知的,所以選b。老師講了又講的東西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