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不屬於替代能源的是A 天然氣B 風能

2021-05-05 12:05:32 字數 1105 閱讀 3633

1樓:

a,天然氣

天然氣是指自然界中天然存在的一切氣體,包括大氣圈、水圈、和岩石圈中各種自然過程形成的氣體(包括油田氣、氣田氣、泥火山氣、煤層氣和生物生成氣等)。而人們長期以來通用的「天然氣」的定義,是從能量角度出發的狹義定義,是指天然蘊藏於地層中的烴類和非烴類氣體的混合物。在石油地質學中,通常指油田氣和氣田氣。

其組成以烴類為主,並含有非烴氣體。

風能(wind energy) 空氣流動所產生的動能。太陽能的一種轉化形式。由於太陽輻射造成地球表面各部分受熱不均勻,引起大氣層中壓力分布不平衡,在水平氣壓梯度的作用下,空氣沿水平方向運動形成風。

風能資源的總儲量非常巨大,一年中技術可開發的能量約5.3x10^13千瓦時。風能是可再生的清潔能源,儲量大、分布廣,但它的能量密度低(只有水能的1/800),並且不穩定。

在一定的技術條件下,風能可作為一種重要的能源得到開發利用。風能利用是綜合性的工程技術,通過風力機將風的動能轉化成機械能、電能和熱能等。

2樓:海膽

天然氣不屬於替代性能源

下列不屬於「綠色能源」的是(  )a.天然氣b.太陽能c.風能d.地熱

3樓:超級賽亞人

a、天然氣燃燒時產生大量的二氧化碳,會造成溫室效應,不屬於綠色能源,故選項正確.

b、太陽能是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新能源,使用後不會對環境造成汙染,屬於綠色能源,故選項錯誤.

c、風能的使用,不產生環境的汙染物,屬於綠色能源,故選項錯誤.d、地熱能的使用,不產生環境的汙染物,屬於綠色能源,故選項錯誤.故選:a.

下列能源中完全屬於可再生能源的是(  )a.風能、水能b.風能、石油c.煤、天然氣d.核能、天然

4樓:匿名使用者

a、風能來、水能從自然界自里源源不斷的得到補充,屬於可再生能源,所以a正確;

b、石油屬於化石燃料,不能短時期內從自然界得到補充,屬於不可再生能源,所以b錯誤;

c、煤、天然氣屬於化石燃料,不能短時期內從自然界得到補充,屬於不可再生能源,所以c錯誤;

d、核能不能短時期內從自然界得到補充,屬於不可再生能源,所以d錯誤.故選a.

天然氣汽車是新能源汽車嗎,天然氣的新能源汽車很常見,為什麼國家不大力推廣

不是。天然氣和煤 石油都屬於礦物質能源,都會消耗完的。新能源一般是指可再生能源,主要有 風能發電,太陽能發電,水力發電 事實上是的,但是沒有在補貼範圍內。您好 不算的 因為它不在新能源汽車的補貼範圍 天然氣的新能源汽車很常見,為什麼國家不大力推廣?我們抄國家之所以會大力發展電動車,其bai實是有du...

以下不屬於青春期發育特點的是()

選b,初一下半學期科學第三章第三節啊,原因就是兒童到了七八歲,腦的重量已接近 水平。到了青春期,雖然腦的重量增長有限,但是,大腦皮層的溝,回增多加深,神經的聯絡纖維在數量上大大增加,興奮的傳遞能力提高。神經系統的調節能力大大增強。這樣就排除了d,而a和c又是眾所周知的,所以選b。老師講了又講的東西啊...

以下不屬於網路作業系統的是,以下屬於網路作業系統的是

很明顯答案是d xp只是乙個客戶端作業系統,一般不會在網路上提供服務 而其他的三種就屬於 伺服器作業系統,也就是網路作業系統,它們普遍被用於在inter 中提供服務。原則上除了a都不是沒有表明這是一款網路作業系統 但是bc兩個作業系統都有對應的伺服器版 也就是說linux和unix都可以作為網路作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