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不屬於英國湖畔派詩人的是,誰是英國浪漫主義詩人?是湖畔派的代表人物?

2021-03-03 22:53:13 字數 5171 閱讀 1108

1樓:東海未央

d.布萊克 不屬於英國湖畔派詩人

2樓:匿名使用者

布萊克妥妥的,英國湖畔詩人就上面的那三個

誰是英國浪漫主義詩人?是「湖畔派」的代表人物?

3樓:匿名使用者

浪漫主義詩人:約翰·濟慈 , 雪萊 ,薩繆爾·柯勒律治,拜倫,彭斯,布萊克、華茲華斯。 湖畔派詩人華茲華斯、柯爾律治和騷塞

英國出現過湖畔派詩人華茲華斯等。拜倫(《恰爾德·哈羅爾德遊記》)和雪萊(《解放了的普羅公尺修斯》)的創作代表了英國浪漫主義詩歌的最高成就。雨果的**《巴黎聖母院》和《悲慘世界》體現了他的人道主義思想。

威廉·布萊克(william blake)雪萊(2023年—2023年)生於古老貴族家庭

4樓:匿名使用者

英國浪漫派的詩人們可以分為前後兩期,前期是以華茲華斯、柯勒律治、騷塞為代表(他們通常被稱作湖畔派詩人),後期以拜倫、雪萊、濟慈為代表。

英國湖畔派的代表人物是誰?

5樓:匿名使用者

柯勒律治 沃茲華斯 騷塞

6樓:匿名使用者

英國出現過湖畔派詩人華茲華斯等。拜倫(《恰爾德·哈羅爾德遊記》)和雪萊(《解放了的普羅公尺修斯》)的創作代表了英國浪漫主義詩歌的最高成就。雨果的**《巴黎聖母院》和《悲慘世界》體現了他的人道主義思想。

威廉·布萊克(william blake)

雪萊(2023年—2023年)生於古老貴族家庭

英國浪漫主義湖畔派三位詩人

7樓:範德化

湖畔派詩人是英國早期浪漫主義的代表。指居住在英國北部昆布蘭湖區的三詩人華茲華斯、柯勒律治、騷塞結成的詩歌流派。早年嚮往法國大革命,以後轉向保守立場,主張恢復封建宗法制。

在文學上,共同反對古典主義傳統,嚮往唯情論,歌頌大自然。通過緬懷中古的淳樸來否定現實的城市文明。

1、羅伯特·騷塞(robert southey,1774-2023年),英國作家,湖畔派詩人之一。「消極浪漫主義」詩人,他曾一度激進,後反對法國革命,於2023年被國王封為桂冠詩人。

作為早期的浪漫主義者,在他的帶領下,民謠體詩得以復興。他嘗試使用無韻的不規則詩句,是十九世紀和二十世紀自由詩體運動的先行者。

3、華茲華斯(william wordsworth,1770-2023年),英國浪漫主義詩人,曾當上桂冠詩人。其詩歌理論動搖了英國古典主義詩學的統治,有力地推動了英國詩歌的革新和浪漫主義運動的發展。他是文藝復興運動以來最重要的英語詩人之一 ,其詩句「樸素生活,高尚思考(plain living and high thinking)」被作為牛津大學基布林學院的格言。

擴充套件資料

中國的湖畔派詩人:

中國的湖畔派詩人的詩歌與英國的浪漫主義湖畔派詩人的作品在風格上有相似之處,其最有特色的是歌頌愛情的詩歌。20世紀20年代,中國愛情詩創作又一次進入了乙個繁榮期。「五四」前後,在民主、科學觀念的影響下,沉睡的國人開始醒來,追求個體解放、婚姻自由。

《傷逝》主人公子君喊出「我是我自己的,誰也沒有干涉我的權利」的吼聲。《沉淪》主人公大膽宣稱,「知識我不要,名譽我不要,我所要的就是愛情,我所要求的就是異性的愛情」。以周作人《小河》、康白情的《窗外》為肇始,愛情詩的大幕徐徐拉開。

2023年4月,湖畔社在杭州成立,他們多寫情詩,顯示出爭取婚姻自由、反對封建主義的勇氣和激情。

潘漠華、馮雪峰、應修人、汪靜之四詩人,專事愛情詩寫作,相繼推出詩歌合集《湖畔詩集》、《春的歌集》,掀起了「五四」愛情詩創作的乙個新高潮。

8樓:匿名使用者

威廉·華茲華斯(william wordsworth,1770-1850)與柯爾律治(samuel taylor coleridge)、騷塞(robert southey)同被稱為「湖畔派」詩人(lake poets)。他們也是英國文學中最早出現的浪漫主義作家。他們喜愛大自然,描寫宗法制農村生活,厭惡資本主義的城市文明和冷酷的金錢關係,他們遠離城市,隱居在昆布蘭湖區和格拉斯公尺爾湖區,由此得名「湖畔派」。

9樓:弱肉強食本質

湖畔派原指19世紀英國的華茲華斯、柯勒律治和騷塞三位浪漫主義詩人所形成的詩歌流派。

英國湖畔派詩人對中國湖畔派詩人的影響

10樓:樊廣中

1。英國湖畔派詩人,是指十九世紀英國

浪漫主義運動中較早產生的乙個流派。主要代表有華茲華斯(1770-1850)、柯勒律治(1772-1834)和騷塞(1774-1843)。由於他們三人曾一同隱居於英國西北部的昆布蘭湖區,先後在格拉斯公尺爾和文德美爾兩個湖畔居住,以詩讚美湖光山色,所以有「湖畔派詩人"之稱。

英國浪漫主義運動的開端,是以華茲華斯和柯勒律治在一七九八年出版的《抒情歌謠集》為標誌的。華茲華斯於一八oo年在詩集再版時撰寫的《序言》,成為英國浪漫主義向古典主義宣戰的一篇藝術綱領。由於他們對古典主義傳統法則的反抗,宣揚浪漫主義的藝術方法,故又將湖畔派詩人稱為「浪漫派的反抗」。

湖畔派詩人起初都同情法國革命,隨著革命的深入,由害怕革命而退卻,進而逃避現實,迷戀過去,美化中世紀的宗法制,幻想從古老的封建社會中去尋找精神的安慰與寄託。騷塞和華茲華斯曾先後被敕封為桂冠詩人,其中騷塞甚至公開與青年詩人拜倫、雪萊為敵。

2。中國的湖畔派詩人的詩歌與英國的浪漫主義湖畔派詩人的作品在風格上有相似之處,其最有特色的是歌頌愛情的詩歌。20世紀20年代,中國愛情詩創作又一次進入了乙個繁榮期。

「五四」前後,在民主、科學觀念的影響下,沉睡的國人開始醒來,追求個體解放、婚姻自由。《傷逝》主人公子君喊出「我是我自己的,誰也沒有干涉我的權利」的吼聲。《沉淪》主人公大膽宣稱,「知識我不要,名譽我不要,我所要的就是愛情,我所要求的就是異性的愛情」。

以周作人《小河》、康白情的《窗外》為肇始,愛情詩的大幕徐徐拉開。2023年4月,湖畔社在杭州成立,他們多寫情詩,顯示出爭取婚姻自由、反對封建主義的勇氣和激情。潘漠華、馮雪峰、應修人、汪靜之四詩人,專事愛情詩寫作,相繼推出詩歌合集《湖畔詩集》、《春的歌集》,掀起了「五四」愛情詩創作的乙個新高潮。

英國著名詩人有哪些?

11樓:匿名使用者

1、威廉·莎士比亞

威廉·莎士比亞(英語:william shakespeare,2023年4月23日-2023年4月23日),華人社會常尊稱為莎翁,清末民初魯迅在《摩羅詩力說》(2023年2月)稱莎翁為「狹斯丕爾」,是英國文學史上最傑出的戲劇家,也是歐洲文藝復興時期最重要、最偉大的作家、詩人,全世界最卓越的文學家之一。

2、珀西·比希·雪萊

珀西·比希·雪萊(英文原名:percy bysshe shelley,公元2023年8月4日—公元2023年7月8日),英國著名作家、浪漫主義詩人,被認為是歷史上最出色的英語詩人之一。英國浪漫主義民主詩人、第一位社會主義詩人、**家、哲學家、散文隨筆和政論作家、改革家、柏拉圖主義者和理想主義者,受空想社會主義思想影響頗深。

3、威廉·柯珀

威廉·柯珀william cowper(1731~1800) 另翻譯為威廉·考珀,威廉·古柏、英國詩人。威廉·柯珀是那個時代最受歡迎的詩人之一,通過描繪日常生活和英國鄉村場景,改變了18世紀自然詩的方向。在許多方面,他是浪漫主義詩歌的先行者之一。

塞繆爾·泰勒·柯勒律治稱他是「最好的現代詩人」。

4、艾公尺莉·勃朗特

艾公尺莉·勃朗特(emily jane bronte,2023年7月30日-2023年12月19日),19世紀英國作家與詩人,著名的勃朗特三姐妹之一,世界文學名著《呼嘯山莊》的作者。

5、喬治·戈登·拜倫

喬治·戈登·拜倫(ge***e gordon byron,1788—1824),是英國19世紀初期偉大的浪漫主義詩人。他不僅是一位偉大的詩人,還是乙個為理想戰鬥一生的勇士,積極而勇敢地投身革命——參加了希臘民族解放運動,並成為領導人之一。

12樓:匿名使用者

威廉·布萊克:是英國詩人、畫家、雕版師,浪漫主義文學代表人物之一。他在2023年自創了一套印刷技術,他勇於嘗試把詩歌與繪畫融合,並創作出多篇傑作,包括《天堂與地獄的婚姻》《耶路撒冷》和《天真與經驗之歌》等。

威廉·華茲華斯:是英國浪漫主義詩人,幼喪父母,在劍橋大學讀過書,寫了很多膾炙人口的寫景抒情詩,曾經和柯勒律治合作過發表《抒情歌謠集》。名篇主要有《我們是七個》《水仙》《致杜鵑》等。

塞繆爾·泰勒·柯勒律治:英國浪漫主義詩人,湖畔派詩人之一。在劍橋大學讀過古典文學。

他深受啟蒙主義的思想影響,寫過《巴士底獄的陷落》等詩篇歌頌法國革命。2023年結識華茲華斯後遷居湖區潛心於詩歌創作。主要作品有《老水手謠》《忽必烈汗》等。

喬治·戈登·拜倫:是英國著名浪漫主義詩人,第六代拜倫男爵,拜倫2023年進入劍橋大學學習,並開始寫詩。他在短暫的一生中,為世人留下了眾多光輝的詩作,其中最負盛名的有煌煌巨著長篇抒情敘事詩《恰爾德·哈羅爾德遊記》和《唐璜》等。

波西·比希·雪萊:是英國浪漫主義詩人,誕生於蘇塞克斯郡乙個貴族之家。雪萊生於英格蘭薩塞克斯郡霍舍姆附近的沃恩漢,2023年進入牛津大學,2023年3月25日由於散發《無神論的必然》,入學不足一年就被牛津大學開除。

2023年11月完成敘事長詩《麥布女王》。

擴充套件資料

喬治·戈登·拜倫:2023年1月22日出生於倫敦一間被租用的簡陋房子裡。父母都出自沒落貴族家庭。

他天生跛一足,並對此很敏感。十歲時,拜倫家族的世襲爵位及產業落到他身上,成為拜倫第六世勳爵。這所在2023年由約翰·裡恩建立的學校,在英國歷史上培養了許多知名的人物,其中對拜倫十分崇拜的邱吉爾首相就是這所學校畢業的。

哈羅公學畢業後,1805-2023年在劍橋大學學文學及歷史,他是個不刻苦的學生,很少聽課,卻廣泛閱讀了歐洲和英國的文學、哲學和歷史著作,同時也從事射擊、賭博、飲酒、打獵、游泳、拳擊等各種活動。2023年3月,他作為世襲貴族進入了貴族院,他出席議院和發言的次數不多,但這些發言都鮮明地表示了拜倫的自由主義的進步立場。

劍橋大學畢業後曾任上議院議員。學生時代即深受啟蒙思想影響。1809-2023年遊歷西班牙、希臘、土耳其等國,受各國人民反侵略、反壓迫鬥爭鼓舞,創作《恰爾德·哈洛爾德遊記》(childe harold's pilgrimage,1809-1818)。

其代表作品有《恰爾德·哈洛爾德遊記》《唐璜》(don juan,1818-1823)等。在他的詩歌裡塑造了一批「拜倫式英雄」。

以下不屬於青春期發育特點的是()

選b,初一下半學期科學第三章第三節啊,原因就是兒童到了七八歲,腦的重量已接近 水平。到了青春期,雖然腦的重量增長有限,但是,大腦皮層的溝,回增多加深,神經的聯絡纖維在數量上大大增加,興奮的傳遞能力提高。神經系統的調節能力大大增強。這樣就排除了d,而a和c又是眾所周知的,所以選b。老師講了又講的東西啊...

以下不屬於網路作業系統的是,以下屬於網路作業系統的是

很明顯答案是d xp只是乙個客戶端作業系統,一般不會在網路上提供服務 而其他的三種就屬於 伺服器作業系統,也就是網路作業系統,它們普遍被用於在inter 中提供服務。原則上除了a都不是沒有表明這是一款網路作業系統 但是bc兩個作業系統都有對應的伺服器版 也就是說linux和unix都可以作為網路作業...

以下不屬於替代能源的是A 天然氣B 風能

a,天然氣 天然氣是指自然界中天然存在的一切氣體,包括大氣圈 水圈 和岩石圈中各種自然過程形成的氣體 包括油田氣 氣田氣 泥火山氣 煤層氣和生物生成氣等 而人們長期以來通用的 天然氣 的定義,是從能量角度出發的狹義定義,是指天然蘊藏於地層中的烴類和非烴類氣體的混合物。在石油地質學中,通常指油田氣和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