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同陌生人聊天,怎麼和陌生人聊天?

2023-03-06 11:25:05 字數 2666 閱讀 2665

1樓:娛樂線上報

感覺跟陌生人聊天很難?你只是沒有掌握方法與技巧。

2樓:合曉楓

就像你現實和其他陌生人聊天一樣,

怎麼和陌生人聊天?

3樓:汽車百科說

1、觀察對方狀態。

看人很重要,即使你不會觀察人,至少你的直覺會告訴你這個人當時的狀態是怎樣的,如果處於低落的狀態,你就不能上去搭訕,也許他根本就沒這心情跟乙個素不相識的人聊天。畢竟每個人都習慣看心情做事,所以這點很重要。

2、先自我介紹。

比較正經的場合,介紹自己就要比較正式,且接著要請教對方大名。但一般情況下,自介可以先簡短扼要就好,或者開場白說完再自介也行。重點是,彼此簡單認識後,不要就停在那了—繼續說一件跟你自己有關的事。

3、找共同話題。

你們是隔壁班同學,那麼學校發生的事、老師、功課的事都是共通話題之一;你們是在講座認識,那話題就是講座的主題、你們其他參與過的活動;你們都住台北,那台北新開的餐廳、展覽、新聞也可能是話題。

4樓:匿名使用者

1、先看人。看人很重要,因為她當時的狀態直接決定了你是不是應該上前搭訕,或者你要和她說些什麼。比如說說,乙個女生情緒低落,甚至還表現出了難過的情緒,你就不應該選擇在這個時候去搭訕她,因為她根本就沒心情和乙個素不相識的人聊天。

2、面帶微笑,眼睛要注視對方,這不僅是對對方的一種尊重,一種禮貌,更重要的是,可以讓對方放鬆對我們的警惕,讓你突然衝上去的搭訕沒有那麼緊張,更有利於聊天的。

3、主動進行自我介紹。既然是你想要認識人家,就一定要表現的禮貌一點,紳士一點。主動地進行自我介紹,向對方表明你的來意。

當然,如果你能在開場白中加入一點幽默和讚美,比如說「嗨,你的髮型漂亮」,往往效果會更好。

4、在聊天的過程中,學會聆聽,尋找雙方興趣的結合點。如果在聊天的過程中,一直都是你在說說說,不僅會讓女孩子覺得你是個話多招人煩的人,還會因為她開不了口而讓你失去了許多能夠了解她的資訊。

5樓:沐娛

和陌生人溝通的時候,首先要比跟老朋友說話的時候,更加注意對方的談話,因為你對他所知有限,更要重視已經得到的任何線索。

6樓:等待楓葉

和陌生人聊天的時候,盡量聊一些常識性的問題。因為是陌生人,不知道對方的喜好和興趣,所以剛開始聊天就從常識性問題開始,通過慢慢的聊天去尋找雙方都感興趣的共同話題。

7樓:困困影視剪輯

乙個禮貌的招呼是和陌生人聊天的最基本,也是最合適的聊天套路。再就是找到乙個最契合時宜的聊天話題是和乙個陌生人能夠聊的下去的基本能力。

8樓:大道之行

從年齡上判斷他的喜好,從他的穿著上可以大約知道他的經濟條件,從他的言行舉止可以知道他的文化程度,和他聊天的時候找他感興趣的話題,這樣就會由陌生變得熟悉。

9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其實我覺得對於跟陌生人聊天,你正好跟他聊一起比較熟悉的話題,比如說像這個生活當中的一些有趣的事情等等都是蠻可以的。

10樓:登舟巴半煙

以一種很平常的方式去與陌生人聊天,不過要專聊一些有興趣的話題哦(注意:不要試探他,他會不高興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之前碰到陌生人也是不知道該說什麼話,還會緊張,然後用了一陣「又二」後,經常和上面的人聊天,聊的多了,自然就總結出方法了,總之,要敢說,敢撩就對了~

12樓:魯臻理悅和

開始找話題並用心總結陌生人對哪些方面感興趣,還有就是不要讓陌生人覺得你很虛偽(我指的是說話前後不一)就行了。

13樓:馬修囧菇

好的話題是暢談的開端。

好的話題暢談的開端,是深入細談的基礎,有了乙個好的話題,就等於成功了一半。

在交談中要學會沒話找話的本領。

14樓:夕陽下的慈祥

陌生人,之所以是陌生人,是因為不了解。我們要深入的介紹一下自己,全方面三維展示,立體的介紹自己,很容易引起共鳴。

15樓:愛看劇的小鴿子

可以聊當下發生的新聞、(流行的)運動、社群或者政治(政治話題要避免選擇很有爭議的內容,那樣也許會引發太過激烈的辯論)。

16樓:小漁漁

和陌生人聊天一定要有合適的切入點,不然有點尷尬。首先要找乙個感興趣的話題聊起來,比如裝扮類的,大家都不會太抗拒!

17樓:娛樂線上報

感覺跟陌生人聊天很難?你只是沒有掌握方法與技巧。

怎麼與陌生人聊天

怎麼和陌生人聊天?

怎麼和陌生人聊天?

18樓:手機使用者

多鍛鍊一下就能與陌生人搞熟悉了。

這個聊天室你可以多練練手,不要怕,你會成功的。

如何與陌生人聊天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一定要嘗試!這屬於給自己機會,你永遠不說,他永遠不知道,難道非得他主動跟你說話嗎?那樣的話你等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先問人家是**人 多大了啊 做什麼的啊 喜歡什麼愛好啊 感情的事情啊等。

怎麼樣和陌生人聊天,怎麼樣和一個陌生人聊天?

有一個好的口才是擁有良好社交能力的充分條件。首先要看陌生人是男人還是女人,是年輕人還是中年人或者老年人。其次要看聊天的目的,是為了鍛鍊自己,還是為了結交朋友,或者是為了推銷產品等等。第三,明白了以上兩點就可以因人施策,因式分解了。男人之間交流可以是汽車,籃球足球,女人之間聊聊八卦,時尚化妝品之類的。...

微信聊天怎麼和陌生人開場白,和微信陌生人開場白怎麼說

告誡她你不滿。如果這樣從陌生聊到熟悉再然後聊到哪兒去呢?不成熟得女人怕寂寞得女人 可以的,行號碼2元乙個月,不帶會員功能,如果需要轉殖好友需要開通會員功能才可。約嗎?來一發,親!或者發個笑臉,哈哈 攻略 1 點上面箭頭上樓,點牆上畫像,右下角看到畫像裡人的名字maria,還有日期1222,後退。2 ...

夢見陌生人進門,夢見家裡進了陌生人

陌生人是敵 現實中,大多數人對陌生人都充滿了敵意和戒備。在夢中,陌生人就代表敵人。男人夢見陌生人,意味著會與鄰居為敵。夢見和陌生人爭吵,則意味著自己將名揚天下。男人夢見和陌生人交談,則意味著上當受騙。女人夢見和陌生人交談,意味著和丈夫吵架。少女夢見和陌生人說話,意味著難以找到合適的伴侶。女人夢見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