套裝門門框與門左右的距離應該是幾厘公尺?

2022-11-29 01:50:03 字數 996 閱讀 2430

1樓:自報調查

個人認為,套裝門門框與門左右的距離應該是10公釐左右。

門套安裝後要保證與牆壁有一定空隙。因為如果沒有空隙的話,後期很難打泡膠,所以門會固定得不牢靠。而且,還會出現硬性連線,導致後期的門變形和開裂。

1:門套和牆之間的距離個人建議預留10公釐左右的距離。也就是說,每個側門套和牆之間有10公釐,即1公分的距離。

當然,如果距離不是那麼準確,我個人認為10mm-20mm之間基本可以滿足需求。個人認為最合適的尺寸通常是12公釐。

門套與上牆壁之間的距離實際上,門套與左右牆壁之間的距離要求基本一致。也就是說,要確保門套的上部和牆壁之間有10mm-20mm的距離。一般來說,如果我們能保持在12到15公釐之間,就很符合要求。

我們不僅要注意門套和門套內部的牆之間的距離(如左右牆和上牆的大小),還要注意門套的底部的尺寸。個人提出的觀點是,門套的下部最好直接能夠安裝到過門石上 。門套和過門石基本上是密切接觸的,不要留下太大的縫隙。

因為一旦剩下大縫隙,後期的這個縫隙就很難處理,會影響以後的使用。

注意:1、門的洞口安裝門之前,必須平整,找到垂直處理。也就是說,我們必須把門洞進行塗抹,保證陰角和陽角都是達到我們的要求,垂直度和平整度合格 。

我們在安裝門套之前,應該先核尺。也就是說,測量門洞口的具體尺寸,製作門套,使門套和牆之間的距離保持在10-20公釐。如果我們在門套製作完成後發現與牆壁的距離太小或距離太大。

也就是說,重新加工門套。

室內木門,購買前必須準確測量我們門洞口的尺寸。這包括門洞口的寬度和高度,以後要根據我們測量的尺寸購買相應的門套和木門。安裝時,門套和牆之間必須有間隙。

2樓:露露臉露露臉露

一般都是5-8cm左右。因為套裝門門框與門之間距離過大,是不符合科學規範的。距離過小容易砸傷別人。

3樓:長魚思松

套裝門門框與門左右的距離應該是釐公尺。後期要往上打泡膠,如果沒有縫隙或縫隙過大,這樣就不容易往上打泡膠或者打泡膠不好。給後面造成不好的影響。

組裝5000左右的台式電腦,應該是什么配置,主機板,cpu,記憶體,顯示卡,音效卡

你算顯示屏了嗎?沒算5000太好組了。處理器e3 1230v3 顯示卡gtx760,5000組的下來 音效卡主機板整合的就夠了。加個浦科特的ssd 499元 電腦就很不錯了 配件名 數量 單價 品牌型號 cpu 1 760 intel core 2 duo e4500 散裝 散熱系統 1 55 酷冷...

求日本的恐怖電影,應該是80 90年代左右的比較老了

sorry i dont know but i like 日本的恐怖電影 求小時候看過的乙個80 90年代的日本片鬼片,90年代初的時候在黑白電視機裡看到的。再次說一句是日本的 同道中人啊,我也記得小時候有這部 情節都記不清了,但是火才盒還有印象,一直想找 童年軼事,詳見參考資料 我一直以為我做了這...

跪求這歌曲名字。應該是2023年左右最火的歌曲

是 邊做邊愛 吧 tell me why 總是到失去後才明白 please don t cry 至少我還存在 tell me why 不情願又不得不放開 say goodbye 等待我再回來 愛過後才懂得 愛情有多深刻 失去後才懂得 該珍惜什麼 恨過後才懂得 愛給的苦澀 解脫後才懂得 該如何取捨 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