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生人請我吃飯

2021-03-04 08:29:02 字數 2249 閱讀 6153

1樓:子夜→清茶

最好還是帶上朋友一起吧,不要單獨行動

你能保證別人不安好心麼

還是最好不要去,反正你也不喜歡啊

2樓:匿名使用者

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天上不會掉餡餅,別人不會無緣無故給你好處,都總是處心積慮的從別人身上得到一些東西,是男的沒什麼,是女的去見比較陌生的人,自己謹慎考慮才是!

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看什麼情況嘍。要多加判斷,如果是不懷好意的人,直接cancell!!

4樓:家家愛錢

那就吃吧!aa制不就可以了嗎?

5樓:長相廝守

其中最好是有乙個你認識的同事或朋友,如果沒有帶上乙個去更好更安全。

怕什麼,吃一頓飯有啥?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個女生,我告訴你的是,肯定是目的不純!

還有啊! 如果你不喜歡那個人,最好別去,否則,你瞧好吧!

7樓:書海浪客

去吧,掌握好度就行了。畢竟我們要面對世界,不經歷怎麼能斷定人家就不懷好意?

8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去阿 禮尚往來 更加快樂!

9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不吃,交個朋友嗎。要學會和各種人打交道

如果讓你用一句話叫乙個陌生人請你吃飯,你會說什麼? 50

10樓:肖隱於世

看到你我就想起我一哥們,有緣,走我請你吃飯去。最後忘帶錢了!望採納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認識陌生的朋友,讓陌生人請陌生人的朋友吃飯然後你再去蹭飯。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是男人,你可以說你最近吃什麼都不香。

13樓:朱二炮

張三,走唄,給我個面子,請你個飯好不好。

14樓:琊雩

肚子餓了,請我吃飯吧!不准拒絕!!!

15樓:愛的創奇故事

哈嘍 美女。帥哥 世界這麼大 乙個人在這幹啥呢 不如 咱去餐廳好好的聊聊人生

16樓:亦凡懷夜與鹿安

我們去吃飯吧我帶上你你帶上錢

17樓:葉舞季

只要是美女都有這個權利

18樓:心願

有錢的捧錢場,有人的捧個人場,爺賞點錢唄,俺家窮,請3塊錢幹拌麵就行

19樓:匿名使用者

行行好,賞口飯吃吧。

20樓:曾

我買單你請客.肯定行

21樓:韓束

讓ta做對不起你的事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肚子好餓,沒錢吃飯

23樓:畢竟我也是你堯爺爺

我操這不是啊毛嗎 走 去吃飯 我請客你掏錢

24樓:恆持難渡

哥們欠你一頓飯可以嗎

25樓:茰

你能請我吃一餐飯嗎?

26樓:思源學坊

哈嘍,啊紅,,好久不見,我們去吃飯吧

27樓:正版風度翩翩

現在吃你的晚上我讓你吃

28樓:百變

有時間嗎?我們出去一起吃飯吧

在路上遇到陌生人讓我請他們吃飯,他們到底想騙什麼?

29樓:為了快樂而來吧

你總是心太軟,有時候會和亂亮上當受騙遭到傷害的!既然已經知道他是**,你還那麼好心幹啥呢喚寬?所以,請以後還是小心點,好心也要掂量一下自陪野己的能耐,會不會有意外發生。

不過,值得慶幸的是,這一次你很聰明!

30樓:香蝶韻伊

他們想要騙吃騙喝物猛知

他知滲們一定再刷什麼罩消把戲

如果真的按照那樣,你覺得他們會罷休嗎?

下次遇見他們直接走人,不要理

31樓:大嘴巴

他們是人販子 把你騙到指定的地方 就都是他們的人 然後把你拐走賣掉

與陌生人一桌吃飯怎樣避免尷尬,為啥陌生人和我坐在一起吃飯會尷尬

發現自來己尷尬或對方尷尬時自 要運用適當 的方法 技巧,將尷尬化解掉。這裡提供借鑑的方法主要有以下幾種 1 不動聲色 尷尬常常是自己造成的,自己的尷尬引起別人的注意,造成了緊張的氣氛,從而進一步加深了自己的尷尬,對付這種尷尬局面的辦法就是不動聲色,坦然處之。上朋友家吃飯,發現座上都是陌生人,你就當做...

夢見陌生人進門,夢見家裡進了陌生人

陌生人是敵 現實中,大多數人對陌生人都充滿了敵意和戒備。在夢中,陌生人就代表敵人。男人夢見陌生人,意味著會與鄰居為敵。夢見和陌生人爭吵,則意味著自己將名揚天下。男人夢見和陌生人交談,則意味著上當受騙。女人夢見和陌生人交談,意味著和丈夫吵架。少女夢見和陌生人說話,意味著難以找到合適的伴侶。女人夢見陌生...

陌生人祝福語,陌生人祝福語

天天開心,事事順心 天天祝福你,好事追著你,幸福盯著你,病魔躲著你,痛苦遠離你,開心跟著你,萬事順著你,成功屬於你!我想的就是讓你想的都成真,而我想的一定會成真。送給喜歡的陌生人的祝福語大全 天天開心,事事順心 天天祝福你,好事追著你,幸福盯著你,病魔躲著你,痛苦遠離你,開心跟著你,萬事順著你,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