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鐵14號線便民「黑科技」上線,臉碼互通,生物密碼是利大於弊嗎

2022-11-29 01:50:03 字數 604 閱讀 6382

1樓:龍之戰魂

我對於生物密碼的使用是持有認可態度的。各類生物密碼不僅具有極高的防偽性,而且在日常使用和便利性方面比普通的網路和數字密碼等能有更好的防盜。

深圳新建立的地鐵4號線不僅緩解了城市區域的人群擁擠和分流情況,更是採用了多種新型的技術來進行地鐵的配備,特別是車站配備的刷臉閘機,就是一項有趣的生物密碼科技。

我非常看好生物密碼的未來發展。

生物密碼比普通密碼具有更高的防盜和安全性。

未來的生物密碼將會與人工智慧結合,更好的幫助客戶在日常使用當中做到便捷和快速。

2樓:天霸動霸

能上線的東西一定是沒有弊端的,否則不會上線。畢竟這些東西不可能只在網上。地鐵14號線是深圳最繁忙的線路之一。

深圳地鐵集團推出這些「黑科技」的重要原因之一是為了緩解地鐵14號線的交通擁堵,同時也要提前做好測試,方便後期大範圍推廣。

3樓:可樂

我覺得確實是利大於弊的,因為通過這樣的方式能夠去減少自己的春運時間,而且能夠讓自己的憧憬更加方便一點。

北京地鐵14號線到南站嗎,北京14號線地鐵線到北京南最早一班是幾點

14號線東段 善各莊 北京南站 首班5 00 末班22 30 間隔 約3 8分鐘 趟 14號線東段 北京南站 善各莊 首班5 30 末班22 40 間隔約3 8分鐘 趟 到南站。終點站是南站 北京14號線地鐵線到北京南最早一班是幾點 北京14號線地鐵線到北京南最早一班需要分二個地方出發來判定 1 張...

北京地鐵14號線幾號開通,北京地鐵14號線哪部分開通了?

北京目前規劃和建設的最長的一條地鐵線路 地鐵14號線,西起點將延長至永定河以西的長辛店地區。全線設36座車站,到2015年,與地鐵14號線換乘的車站將達到9個。14號線將分兩期建設,其中一期預計今年下半年開工建設,將率先啟動麗澤標段的建設。一期工程為東河延路至廣渠路,線路全長約30公里,共設車站22...

成都地鐵6號線什麼時候能開通,地鐵14號線是什麼時候開通?

2012開通6號線支線 還很久遠 慢慢等吧。地鐵14號線是什麼時候開通?地鐵14號線分為主線和支線,主線。14號線也有快慢線,執行速度可達120公里每,目前廣州只有3號線是120公里每。廣州地鐵14號線一期工程始於嘉禾望崗站,出站後向北行進,直到從化街口站。2014年動工,預計2018年年底完工,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