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叔叔患了乙個疑難病症, 求救 疑難病症診斷難

2022-11-29 01:20:05 字數 2892 閱讀 4359

1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可能是由於寄生蟲感染,建議做全面的檢查,不要忽略了這方面!

疑難病症求助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先喝粥等補營養;二:成都可以找_盧崇漢中醫館;三:問題重,早點看。

【求救】疑難病症診斷難 5

3樓:出恨

你這病確實有些異常,初步考慮為血管性,只是你這個誘因有點奇怪,綜合你的檢查,與拉雙槓好像無關。你可以檢查一下風濕方面的如血管炎等指標,風濕是一種龐大的疾病,不單是關節的病變。

4樓:尼可羅蘋見鬼

這跟血管硬化是不是有關係?

我勸您到中醫那裡求醫,聽說那裡的病人有很多怪病,很多都痊癒了。

疑難病症求助!!!

5樓:一山一石了

是左邊疼還是右邊疼?手指是左手還是右手?做個心電圖排除下心肌梗死!

6樓:匿名使用者

多看幾家醫院,最好也去看看中醫,手指麻木要警惕中風啊。

7樓:

你好,你母親的病是嚴重缺鈣引起的,服用鈣逐漸會好的,祝早日健康。

有沒有疑難病症這個成語

8樓:冰

沒有疑難病症這個成語,應該是疑難雜症才對。

疑難雜症。[拼音]

yí nán zá zhèng

[釋義]難辨或難治的各種病症。比喻難以理解或解決的問題。

[例句]墮胎這個問題非常嚴重,今天世界上會有這麼多疑難雜症,墮胎是很大的因素。

9樓:龍之騰必潛乃翔

這不是成語。

疑難雜症: 難辨或難治的各種病症。比喻難以理解或解決的問題。

對症發藥: 針對病根下藥。比喻針對缺點錯誤採取相應辦法。

洞見癥結: 洞見:清楚地看到;癥結:肚子裡結塊的病,比喻問題的關鍵。比喻事情的糾葛或問題的關鍵所在。形容觀察銳利,看到了問題的關鍵。

對症之藥: 針對病根下的藥。比喻糾正缺點錯誤所用的相應辦法。

不治之症: 醫治不好的病。也比喻無法挽救的禍患。

對症下藥: 針對病症用藥。比喻針對事物的問題所在,採取有效的措施。

中醫疑難病症!!急急!!!!!!!!! 40

10樓:網友

月子著涼最麻煩,因為所受的邪氣「入筋入骨」,不易祛除,日長月九耗傷正氣。變成本虛標實。若只看到本虛(氣血不足)沒注意到標實(潛伏的邪氣),那麼再多補益也不會起作用,甚至「補正不成反留邪,有害無益」。

你看的幾個醫生可能就是患了這個毛病。

你提出要求,給你乙個處方看看:麻黃6熟附片10細辛4乾薑3羌活8當歸尾10紅參8炙黃芪20五劑,見效再服。可以隨時聯絡。

11樓:何道逍遙

個人認為是月子期間受寒了,寒濕內結。現在估計你母親因為長期生病導致氣血兩虛,普通中醫看不出來。

用藥的話,我看hd_yuancheng的藥方「麻黃6熟附片10細辛4乾薑3羌活8當歸尾10紅參8炙黃芪20五劑,見效再服」,岐黃未艾的藥方「桂枝15、白芍15、當歸25、細辛8、炙甘草8、大棗10枚、木通10這是基礎方,還可隨症加減。服幾劑定如有效再給你加減,以便後期調理」各有良效。

以你補充的資料來看,濕氣很重,建議照岐黃未艾的藥方「桂枝15、白芍15、當歸25、細辛8、炙甘草8、大棗10枚、木通10克」先服用一劑試試看,如果症狀減輕就繼續服用,如果症狀改變,有其他併發症發生,那就另外重新發個,把用藥史也發上來。

12樓:中醫藥打造

先到中藥店買10克甘草煎湯一小碗服下,藥渣放在嘴裡嚼。

1、每晚上用生薑四兩,煎濃湯,溫水沐浴,發汗。

2、早上煎一碗生薑湯加紅糖服用。

13樓:三國釘子戶

散盡陳寒方能言補。不妨用點艾葉煮水洗澡。

14樓:網友

怕涼怎麼理解呢,可能是地方語言不同,請解釋一下。

是手腳從指尖開始往上發冷嗎?冷到腕,踝,還是冷到肘、膝?遇到溫暖緩解嗎?氣溫下降加重嗎?

根據您的敘述,初步判斷是腎陽虛或血寒凝所致的手足厥冷。

15樓:默然愛你

用藥酒調理比較好 ,同時還得多吃熱量高的食物,還要鍛鍊身體。

16樓:華山論劍_神醫

如果檢查排除了甲減,就可以確定是軀體化障礙,**不難。

17樓:匿名使用者

象是裡寒證 寒濕內盛而致的怕冷和怕溼 你回憶一下以前那中醫是否開過附子 乾薑 肉桂 吳茱萸之類的藥 如果開過那就肯定是裡寒證 去找個善用附子的中醫就行了 成都中醫藥大學有幾個。

18樓:方有之

西醫這病無法解釋,不要去找西醫了!

中醫可以解決,但要有耐心,切忌急於求成,於無聲中而療疾~坐月子說白了就是大失血後得調養工作,應該是起居不慎而致外邪乘虛而入,正是中醫所說:邪之所湊,其氣必虛!抵抗力下降才會招致人體受傷!

基於此,純補則虛不受補,單瀉反傷正,本人基於臨床認為應該補虛為主,佐以驅邪!

方宜選用:六君子湯,四物湯,生化湯等化裁。

19樓:風雲小浙商

呵呵,各位還真是高,居然還開出方來了,佩服佩服。

樓主所述只是個大概,中醫開方光憑這點是不是有點太草率了,是陰虛還是陽虛,應補陽還是滋陰我想得真正的臨床診斷才能開方,不然就是不負責任的表現。

如果真是坐月子期間引起的,那還是一時半會兒就能**的,但中醫可以**,樓主應做好心理上的調整,不宜急燥。

不知道樓主是**的,給你介紹乙個中醫,在浙江安吉縣孝順鎮報福村,有個姓任的老中醫,不錯,可以去看看。

乙個關於定語從句的疑問,定語從句疑難問題

這個要看room 和 window的邏輯關係 即房間的窗戶,英語表達為 the window of a room or a room s window 所有格結構 那麼可以有另一種表達 he lives in a room the window of which faces south.句意為 他住...

夢見女的死在我叔叔家,夢見乙個女的死在我叔叔家。

夢見乙個女的死在我叔叔家的夢境解釋 熱情與活力滿溢,氣氛轉換日。轉換工作與開展新事業的好時機,頗能如願達成喔。只要會讓你覺得情緒低落的人或事都給它躲得遠遠地,而能使你心情沸騰躍動的事情就乙個也不放過。這兩天的休閒方式比起室內可能戶外活動更適合。還有金錢運亦上揚,由經濟混亂的情況中脫困而出,財政方面有...

存不存在乙個人智商高卻患了抑鬱症??

肯定存在!抑鬱症者都是智商高的人,弱智者是不會患上這個症狀的 抑鬱症者都是感情豐富的人,麻木者是不會患上這個症狀的 抑鬱症者都是心地善良的人,xie e者是不會患上這一症狀的。有的是這樣的案例,而且還很多。因為一般聰明的人他想的就會比普通人多,想多的思慮重,再加上不願意和別人說這些,怕添麻煩一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