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使學習棒?

2022-11-28 22:45:04 字數 566 閱讀 1265

1樓:溫柔_球攏鰹

只能認真學,學有所成,學出成績。拿成績說話。在學習時少說廢話,真材實料。該玩的時候好好玩,該學習的時候認真學習。

2樓:菊花信

煉獄之後是天堂 中國的應試教育真是害人!高中的學習目標就是高考,所以你做一切的努力都應以這個目標為前提 高中的所有課程基本上高一和高二的時候就能講完,高三一般是給你們自己複習的 每一科課程配一本高考考點,把涉及到高考內容的知識重點記一下,進高三複習階段你就不會感覺那麼困難拉 英語:增加詞彙量多記單詞,多聽,聽力在高考中佔的分數也不少,可以考慮用口語突破聽力,不過我們大多數都是在大學才注重自己的口語的,其實只要你能夠把每個單詞的音都發準的話,聽力基本上就沒問題拉 數、理、化:

這個應該不用多說,只能考題海戰術 政、史、地:我以前是學文科的,我每一科都會配n個筆記本,你可以自己分類,比於歷史:原始社會、奴隸社會、封建社會。

按照這種分類整理一下,這樣更有利於你加強印象,而且高三複習的時候你把你的筆記本一拿出來一目了然! 語文:語文其實差不都每乙個人都在同一起跑線 ,堅持沒個星期寫個小作文,文言文要掌握好,這是跟別人拉開差距的乙個得分點。

怎樣學習效率高? 40,高一應該怎樣使學習效率高?

很高興能為你問題,就你提出的問題給出幾點建議 1 在最佳的時間學習。6 8 點 機體休息完畢並進入如興奮狀態,肝臟已將體內 機體休息完畢並進入如興奮狀態,的毒素全部排淨,頭腦清醒,大腦記憶力強,的毒素全部排淨,頭腦清醒,大腦記憶力強,此時進入第一次最 佳記憶期。佳記憶期。8 9 點 神經興奮性提高,...

油畫棒塗的畫如何使顏色固定,油畫棒的幾種塗色技法

告訴你個方法!把松香溶與加熱的酒精中,攪拌均勻,松香用量不宜多,多了會使畫面變黃變脆易折損 製作時注意防火,不宜把酒精容器直接置於火上!完成後裝入噴壺即可使用 亦有人建議可用我們生活上用的著哩水,買的時候看看是否透明,是否是重.油畫棒的幾種塗色技法 1 平塗法 均勻地平鋪上色,使畫面均勻平整。塗色時...

怎樣使面板變白,怎樣使面板變白

美白產品買的時候要選大廠家的,因為美白產品中是含鉛的,但就怕它過量引起中毒。簡單的辦法,多喝牛奶,做乙個簡單的 吧,用牛奶和麵粉和一下,摸在臉上,等幹了,再洗去,挺好用的,不過見效得過一陳 我知道幾種增白的小辦法,也有試過哦.1 在洗臉水中滴入幾滴白醋 2 用鹽或淘公尺水洗臉 3 把敷過臉的美白 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