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自己學習輕鬆

2022-07-08 20:50:03 字數 606 閱讀 9370

1樓:泰華

學習要安排乙個簡單可行的計畫, 改善學習方法.同時也要適當參加學校的活動,全面發展. 在學習過程中,一定要:

多聽(聽課),多記(記重要的范文,記重要的題型結構,記概念,記公式),多看(看書),多做(做作業),多問(不懂就問),多動手(做實驗),多複習,多總結.用記課堂筆記的方法集中上課注意力. 英語多看重要課文,熟悉詞彙及用法.

其他時間中,一定要保證學習時間,保證各科的學習質量,不能偏科. 每天要保證足夠的睡眠(8小時),保證學習效率. 安排適當的自由時間用於與家人和朋友的交往及其他活動.

通過不懈的努力,使成績一步一步的提高和穩固.對考試盡力, 考試時一定要心細,最後衝刺時,一定要平常心.考試結束後要認真總結,以便於以後更好的學習.

眼下:放下包袱,平時:努力學習.

考前:認真備戰,考試時:不言放棄,考後:

平常心.切記! 成功永遠來自於不懈的努力,成功永遠屬於勤奮的人.

祝你成功.

2樓:傈僳花

你只要不把學習當作是為別人學習,你就不會有思想負擔.你只要上課認真聽下來複習就可以了.該玩的時候就玩,該學習就學習.而且學習是可以改變成有趣的學習方法,這樣就不會累了.

如何提高學習能力,實現輕鬆高效地學習

學習能力是一種綜合的能力,它包括學習態度 注意力 記憶力 閱讀能力 自我管理能力等等多個方面。下面綜合一下,從 學習態度 學習方法 學習效率 三方面給你幾點學習思路 1 學習態度。學習態度端正了,學習的時候才會更有動力。告訴自己 種瓜得瓜,種豆得豆 好成績 於刻苦的學習。同時不要過分把自己和那些努力...

心情煩躁,人活著真累。有什麼辦法使自己輕鬆一點

不要想的太多,一切事情都順其自然。去外面散散心吧,什麼都不要想,好好的放鬆一下自己,走一圈回來心情就好多了 人這一輩子,從來都沒有事事心隨己願,人生不如意之事十有 我們一輩子肯定會遇到許許多多的遺憾,人生從來都沒有一帆風順,不要因為遺憾讓自己鬱鬱寡歡。財富可以買來物質,但是卻買不來事事順心,即使是富...

怎樣使自己變得結實?如何使自己變結實?

給你個人的鍛鍊經驗。首先要堅持游泳,每次盡量少休息,長距離的遊,尤其是長距離自由式,有助於你肌肉的塑型,以及上肢力量的增強。當然還要配合健身房的鍛鍊。以個人的經驗,蝶式擴胸對胸部肌肉以及背部肌肉效果明顯。鍛鍊時要有規劃,切記三天打魚兩天曬網。飲食上,增加蛋白質的攝入,如雞蛋,豆製品,瘦肉等。如何使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