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重少於100斤是怎樣的體驗談談你的想發?

2022-11-28 22:45:03 字數 1050 閱讀 7804

1樓:幹君93011倥邑

體重少於100斤,只是一種特別痛苦的體驗,如果自己是乙個男孩子的話,自己的體重少於100斤,那麼自己會特別的瘦,在人跟前會跟異類一樣,別人會用懷疑的眼光看著你。

2樓:汐

體重少於100斤是一種特別好的體驗,因為你會穿衣服特別好看,身材也會特別的好。

3樓:回憶

體重少於100的體驗的話就感覺自己還是比較重,如果到了80多斤的話就可以了。

4樓:小月愛你

體重少於一百斤的體驗是買衣服很好買不用擔心沒有合適的尺碼。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乙個女生的話,那是可以接受的,這個體重是比較苗條的,如果是乙個男生的話,那麼就不能接受了。

6樓:半神的左手

一整天的驚喜湧上心頭,感覺自己突然之間萌萌噠,原來我也可以瘦下來,可以使自己變得越來越漂亮。

7樓:素淨還坦蕩丶松柏

我覺得體重少於100斤的人就是可能有點身體不太正常,然後他可能有一些問題。

8樓:小知92991猛用

也的確感受到了不同的待遇~但100斤和120斤的世界可以差別很大,但是也可以差別。那就失去了**的初衷~因為我之前一點時間迷失過~太糾結體重了~

9樓:宰靖兒

這段話就是比較瘦一點的t恤,然後的話也是比較好看一點吧,穿衣服。

10樓:江邊de簫聲

體重與身材不一定有關係

當兵身高是180mm的體重是100斤可以麼

身高體重影響不大的。你180mm應該是180cm吧!確實體重輕了點,多吃點補補身體。要是其他專案會過影響不大。2011年最新徵兵體檢標準 第二章 外科專案 第三條 男性身長162cm以上,女性身長160cm以上,合格。其中,邊遠和少數民族地區男性身長可以放寬至160cm,女性身長可以放寬至158cm...

175身高100斤的體重腰圍大概多少

正常的話應該是2尺的臀圍應該是27或28 我175體重110的時候腰圍是2尺1臀圍29 這要看你個人情況,我就172,150斤。腰圍2尺六,有的人有啤酒肚就會大很多,我猜你腰圍也就2尺8 9吧 身高175.體重110左右腰圍大概多少 以下適合身材勻稱,若有特殊情況,可按情況而定。身高 cm 155 ...

身高165體重100斤穿什麼尺碼的短袖T恤修身

按你的身高和體重來看,一般買l碼的修身款的t恤是很合適的,不然會短的。如果是女生建議您穿s碼,身材很正哦!男生的話穿m碼就可以了,有點偏瘦哦!1 正常情況下建議買m號的。但是部分歐洲品牌或者出口歐洲的其他品牌的衣服,都是按照西方人的身高體重標準設計剪裁的,會偏大一點。建議到實體店中親自試一下比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