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使面板變白,怎樣使面板變白

2022-05-21 07:07:36 字數 5529 閱讀 8175

1樓:

美白產品買的時候要選大廠家的,因為美白產品中是含鉛的,但就怕它過量引起中毒。簡單的辦法,多喝牛奶,做乙個簡單的**吧,用牛奶和麵粉和一下,摸在臉上,等幹了,再洗去,挺好用的,不過見效得過一陳

2樓:

我知道幾種增白的小辦法,也有試過哦.

1、在洗臉水中滴入幾滴白醋

2、用鹽或淘公尺水洗臉

3、把敷過臉的美白**用來敷脖子

4、土豆用來做**可以增白去斑

5、檸檬和蘆薈都是有增白功能的美容聖品

希望對你有用啦。不過,增白不是一兩天就可以達到效果的,要長期堅持才可以。而且不要吃一些容易沉澱色素的食物。

3樓:

**變化需要乙個過程

1.護膚產品,需要選擇有美白功效的;包括洗面奶、化妝水、乳液和美白類的精華素

2.平常要注意好防曬,最好四季都用防曬品;

3.平常可以開始服食維他命c的膠囊類,維他命c可以驅趕黑色素的聚集,這樣就能還原**美白了;

4樓:雲和沙漠

首先注意清潔,**護理第一步很重要哦~~如果本身**不白的話,可以使用一些好的增白**~

5樓:馬人喀戎

待在被子裡捂上三天三夜,肯定白!

6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那些什麼洗面奶護膚霜之類的東東說能美白是不可能的,美白要從根本做起的。

男生怎樣讓**變白

7樓:手機使用者

a:不是男人就得黑黑髒髒的才叫有男人味哦,所以男生想要美白也是正常的。但是美白是個緩慢的過程,指望洗面奶洗個臉就能快速變白,根本是扯淡。

洗面奶一天最多用兩次,每次在臉上停留不到一分鐘。就算裡面真有美白成分,也不可能起多大作用。大多號稱能美白抗皺的洗面奶都是打著奇特功效騙錢的。

**看起來髒髒的感覺,不一定是因為你黑,很可能是因為你的膚色不均勻。想變白,要一年四季用男士防曬,尤其夏天,要買輕透的高倍數防曬,要買spf30以上的。不要買那種很油的,因為你本身就是油皮。

延伸閱讀:5款專門針對男性設計的防曬霜

不要去私人的化妝品店和網上買,她們看你不懂會騙你的,去超市或者商場都可以。找ba給你試一下,覺得不油的話就可以買了。塗了防曬霜,晚上一定記得用洗得比較乾淨的洗面奶好好洗臉,不然毛孔會變粗。

  男士美白護膚的步驟

步驟:洗面奶(要能洗乾淨臉上的油,但是**不會覺得太乾)化妝水(不粘不油的)乳液(也是無油的)防曬霜。

妮維雅,曼秀雷敦都有男士系列,都是超市貨,**也不貴。阿迪達斯也有男士護膚品,比前面兩個牌子貴一點點,它家賣得比較好的是運動香水。

記得做些美白**

,**的牌子我不推薦了。因為我本身就比較白,只用補水**。你記得買超市和商場裡賣得比較好的就對了。

8樓:大毛愛生活

一白遮三醜,教你5個變白的方法,只要堅持,**變白效果好,生活小技巧,生活小竅門,生活小妙招

怎樣使**變白?

如何讓**變白?

9樓:大河

1、第乙個好方法,那便是敷**,要知道**含有的水分是非常多的,讓你逐漸遠離黑**!

在敷**可以選擇那種美白補水的,一週敷上兩次,只要每天堅持,相信你會看到自己**的改變。

2、把醋和鹽用溫水溶解掉,將醋和鹽以比例調好,然後加入適量的溫水,之後再把毛巾浸濕。每天早晚各一次的敷在臉上,不僅能夠消除臉上的痘痘,而且還有美白的功效。如果想多擦也是可以的,只要你堅持下來,不久你就會遠離黑**。

3、不抽菸不喝酒,也盡量避免熬夜,要知道熬夜是最能讓**受到損害的,不僅能夠讓臉上長痘痘,而且還會導致**暗沉,有雀斑。所以想要變白的小夥伴們一定要保證自己充足的睡眠,還要戒掉一些不好的習慣,只有自己的身體健康,才能對自己的**有好處。

4、如果不是必須,盡量避免在夏季早上10點—下午2點出去,因為一天當中,這段時間的陽光最強,紫外線最具威力,對肌膚的傷害最大。

10樓:宰淑琴閩煙

一聽就知道樓主肯定是男的啦!有誰聽過女人夏天可以光上身的?對吧?

那麼希望以下的回答能夠幫助樓主了!

其實想讓**變白,不是沒有可能,只是呢,樓主要注意保濕和防曬哦!

方法就是,準備一包奶粉,每天喝一杯牛奶,喝一半,剩下的一半用來洗臉,時間由自己來掌握,這個方法可以讓**迅速的變白!但是呢,如果沒有注意防曬和保濕的話,也很容易會變黑的!而且用牛奶洗臉,最大的弊端就在於很容易長脂肪粒,所以隔一天洗一次最好!

我原來就是天天洗,雖然**是白了啦,可是臉上也長了好多脂肪粒,醜死了,所以樓主要注意哦!

希望能夠幫助你了!

另外,生活中注意避免吃含有醬油,醋類會令**色素沉著的食物,和注意給**補水,也是可以讓**自然變白的哦!我現在就只注意給**補水,和保持好的生活習慣,也沒怎麼用牛奶洗臉,可是我的**就不黑哦!所以樓主有必要試試看的!

牛奶呢,普通的奶粉化的也可以,那種純牛奶的也可以的哦!奶粉頂多也就十五塊左右的就可以了!節約一點喝和用的話,可以用乙個月!

這樣換算下來,每天只花五毛錢,就可以保持白淨的膚色,真是又省錢,又簡單哦!

11樓:jinshui哥哥

1、防曬

許多人**變黑或變色,都是因為接觸到紫外線。如果你真心希望膚色變白,那就待在室內,盡量讓**保持白皙。

2、每週去角質

動手去角質可以去掉死皮細胞,使**變白。不過,這招只在原本膚色比現在白才有用,因為剝去死皮,沒被太陽曬過的新**就會露出來。

3、製作檸檬汁洗液。

檸檬汁是十分強效的美白劑。它含有果酸,是個天然去角質劑,可以去掉**表層,露出底下更白皙的肌膚。檸檬汁也含有檸檬酸,它有輕微漂白作用。讓**浸在檸檬汁裡,就能稍微提亮膚色。

4、用生土豆擦**

土豆含有大量維生素c,所以被認為具有輕微美白功效。如果手邊沒有土豆,番茄、黃瓜等富含維生素c的蔬菜或許也能發揮作用。

一副白白淨淨的臉蛋讓人看起來更舒服,更有氣質,也使自己在日常生活中變得更加自信,所以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都希望自己的臉蛋變的白淨,

12樓:童運恆紫曄

**白不白,主要取決於黑色素細胞合成黑色素的能力。在人的表皮基層細胞間,分布著黑色素細胞,它含有的酪氨酸脢可以將酪氨酸氧化成多醣,中間再經過一系列的代謝過程,最後便可生成黑色素。黑色素生成的多,**就越黝黑;反之,則**就越白晰。

研究證明,酪氨酸酶的活性與體內的銅、鐵、鋅等元素,密切相關。經常進食富含酩氨酸和稀有元素鋅、銅、鐵的食物,例如動物內臟肝、腎,甲殼類動物蛤、蟹、河螺、牡蠣,水產品烏魚子,豆類的大豆、扁豆、青豆、赤豆,硬殼果類花生、核桃、黑芝麻以及葡萄乾等,**的色澤就較黑。因此住在海邊的人,打漁的漁民,由於吃以上水產品較多,因此**色澤較黑。

維生素c能中斷黑色素生成的過程,可阻止已生成的多巴氨進一步氧化而被還原為多巴,並能降低血清銅氧化酶含量,影響酪氨酸酶的活性,從而干擾黑色素的生物合成,如果想使**白晰時,不妨多吃些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如西紅柿、橙子、檸檬、山楂、柑桔等。維生素c可以使**減少黑色素沉著、減退以至去除**的黑斑和雀斑,加快**的還原變白;同時不宜過量飲用咖啡或太濃的咖啡,否則**也容易變黑。

在曰常生活中,如果經常進食富含黑色素代謝必需物質的食物,或不斷地補充能增強酪氨酸酶活性的食品,**的顏色往往就較黝黑。反之,若經常攝取能中斷黑色素代謝過程的食物,**往往就較白晰。

**也不失為一種好辦法:

1.把醋和鹽用水溶解,比例是大概水:白醋:

鹽=9:3:1,用調好的混合液把毛巾潤濕,擦在臉上,早晚各一次,(如果要多擦個一兩次也沒問題啦),效果不錯哦,而且見效很快,**會變白,痘痘也會不見了.

2.用士多啤梨炸成汁,放上蛋清。每2~3天擦一次

3.用水和蜂蜜調配後加入珍珠粉,這樣用幾次以後,臉是又白又嫩!

4.最簡單最便宜最方便但是十分十分十分有效的美白方法(親身體驗)將香蕉弄成糊狀(一定是香蕉,不能用芭蕉代替),然後倒入全脂牛奶,再加入少量水。這些東西的比例大概是2:

5:1然後往臉上抹,然後輕輕拍打臉部,最後什麼都不要做。20分鐘後洗掉...

你發現了麼??是不是白了一圈?

13樓:宣仁丁未

沒有什麼東西可以吃了迅速變白的,但是只要遵循一下幾點相信會有效果的。

1.少攝入富含酪氨酸的食物。因為酪氨酸是黑色素的基礎物質。

也就是說,黑色素是由酪氨酸經酪氨酸酶的作用轉化而來的。如果酪氨酸攝入少了,那麼合成黑色素的基礎物質也就少了,**就可以變白了。所以應少吃富含酪氨酸的食物,如馬鈴薯、紅薯等。

2.多攝入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化學實驗證明,黑色素形成的一系列反應多為氧化反應,但當加入維生素c時,則可阻斷黑色素的形成。

因此,多吃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如酸棗、鮮棗、蕃茄、刺梨、柑桔,新鮮綠葉蔬菜等。

3.注意攝入富含維生素e的食物。現代科學研究證明,維生素e在人體內是一種抗氧化劑,特別是脂肪的抗氧化劑,能抑制不飽和脂肪酸及其它一些不穩定化合物的過氧化。

而人體內的脂褐素是不飽和脂肪酸的過氧化物。維生素e則具有抑制它們過氧化的作用,從而有效地抵制了脂褐素在**上的沉積,使**保持白皙。同時維生素e還具有抗衰老作用。

富含維生素e的食物有捲心菜、菜花、芝麻油、芝麻、葵花子、菜子油、葵花子油等。

還有乙個美容辦法,阿司匹林泡騰片溶解泡**紙敷臉10分鐘,效果很好很快。

怎樣使**變白最簡單的方法

14樓:私家名整探

讓**細膩白皙的6個小妙招:

1.製作檸檬汁洗液。

檸檬汁是十分強效的美白劑。它含有果酸,是個天然去角質劑,可以去掉**表層露出底下更白皙的肌膚。檸檬汁也含有檸檬酸,它有輕微漂白作用(塗在頭髮能漂白髮色)。

讓**浸在檸檬汁裡,就能稍微提亮膚色

2.用生土豆擦**。

土豆含有大量維生素c,所以被認為具有輕微美白功效。如果手邊沒有土豆,番茄、黃瓜等富含維生素c的蔬菜或許也能發揮作用。非處方美白霜通常含有維生素c,不過你可以直接將土豆擦在**上,達到更好的效果

3.使用純蘆薈。

眾所周知,蘆薈有舒緩作用,能幫助被灼傷的**復原。它也含有蒽醌,可以去掉**表層細胞,溫和地美白肌膚。許多不同的乳霜和乳液均含有蘆薈,不過想達到最好的效果,還得使用新鮮蘆薈或純蘆薈膠。

4.製作檸檬蜂蜜**。

將天然美白劑和去角質劑混在一起,做出的**不但可以去掉深色的表層**,還能稍微美白底下的新**,使整體膚色變白。將檸檬汁、蜂蜜和1茶匙燕麥碎混勻。蜂蜜是天然保濕劑,可以抵消檸檬使**變乾的作用。

塗在臉上和你想美白的其它部位,20分鐘後才洗掉。

5.製作木瓜**。

木瓜含有木瓜蛋白酶,可以幫**去角質,露出新**細胞。它也含有維生素c。選擇青木瓜做**,因為它的木瓜蛋白酶含量最高。

製作方法如下:

將木瓜去皮、切片。

放入攪拌機,拌成柔滑糊狀。

塗在你想美白的**上。

等待20分鐘。

用溫水洗乾淨。

6.用原味酸奶或全脂奶。

它們均含有果酸,可以溫和地去角質。將不含糖的原味酸奶或全脂奶與適量燕麥碎混勻,拌成糊狀,然後塗在**上。等待20分鐘,用溫水沖洗,指尖在**上輕輕畫圈,把它洗乾淨。

大家還有什麼不懂的可以問我哦,希望能幫到你

怎樣使面板變白,怎樣使面板變白

長期使用美白化妝產品。敷 我就是這樣 變好的,每天一敷喔。我告訴你幾招密絕吧!效果超好哦!快試試吧!1.把醋和鹽用水溶解,比例是大概水 白醋 鹽 9 3 1,用調好的混合液把毛巾潤濕,擦在臉上,早晚各一次,如果要多擦個一兩次也沒問題啦 效果不錯哦,而且見效很快,會變白,痘痘也會不見了 2.用士多啤梨...

夏天怎樣使面板變白,怎樣使面板變白?

吃美白丸還可以防曬。最快最有效的就是擦粉!夏天護膚變白小技巧 怎樣使 變白?一 番茄美白 做法 蕃茄半個 蜂蜜適量,可將蕃茄攪拌成蕃茄汁後加入適量蜂蜜攪至糊狀,均勻塗在臉或手部,約15分鐘洗去。二 鮮奶敷臉 做法 準備一小杯鮮奶,用蒸氣蒸臉,將化妝棉吸滿鮮奶,敷在臉上十五分鐘左右,取下,用清水將臉上...

怎樣使面板變白,怎樣使面板變白變嫩的簡單方法

防曬,使用美白護膚品 使用曼妮雅 加水因子精純原液 用dc 和黛萊美 怎樣使 變白變嫩的簡單方法 1.做好補水工作 我們要做好補水工作,平時要喝充足的水,室內環境如果濕度不夠,可以使用加濕器,同時,臉部肌膚的補水要做好,這就要針對自己的膚質選一款適合自己爽膚水,關鍵問題是不能過敏。2.洗臉方法要正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