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聽說孕婦需要經歷懷胎十月,那胎兒一般在多少週會出生呢?

2022-11-28 21:15:06 字數 468 閱讀 5305

1樓:有知居

孕媽們懷孕的整個週期是40周,也就是280天為乙個完成的妊娠週期。 這相對於十個月來說,實際上還是少了20天的時間,所以懷孕的時間還是要按照週數來進行計算更準確。

2樓:細細

胎兒一般會在40周出生,當然37周就已經算足月胎兒了,37周到42週都是正常的。

3樓:qiy英小球

一般情況下,在懷孕40周左右寶寶才會出生,40周280天屬於預產期,預產期只是大概的日期,距離預產期提前2個星期或者延遲2個星期,寶寶出生都屬於是正常的表現。受精卵形成著床的時間有早有晚,胎兒在腹腔內發育也會有一定的差異。由於在懷孕期間孕婦攝入的營養成分不同,胎兒發育的情況也有一定的差異,所以胎兒出生的時間也是有一定區別的。

如果達到38周或者42周之前出生,都屬於是正常的,達到預產期之後應該注意做b超,檢查胎兒的發育狀況,胎盤的狀況和宮腔內羊水的具體情況。

孕婦需要穿防輻射服嗎,孕婦需要穿防輻射服嗎,要穿起來嗎?

防輻射服就是用具有遮蔽電磁輻射能力的銀纖維面料防輻射服有效的幫助孕媽提高防輻射能力金屬纖維和銀離子,都是導電能力極強的物質,通過特殊技術,將兩種材料嵌入紡織纖維面料中,就成了具有遮蔽電磁輻射能力的防輻射面料。因此,根據嵌入物質的不同,孕婦防輻射肚兜分為金屬纖維防輻射肚兜和銀纖維防輻射肚兜。萌新寶爸寶...

孕早期需要穿孕婦褲嗎,孕早期需要穿孕婦褲嗎,一般懷孕多久穿呢?

在懷孕早期的話,是沒有必要及早的去穿孕婦褲的。因為孕婦褲的使用是關係到在出現異常狀況時候的一種保險措施,還有對孕婦身體的一種。釋放和保護。早去穿的話,意義不大,但是在懷孕期間的話,對身體的保護,還有一些不良的習慣是需要進行改正的,防止懷孕的時候造成一些不好的事情。現在孕早期可以不用穿,12周以後肚子...

聽說過不拔智齒造成的嚴重後果,你經歷 聽說過不拔智齒造成的嚴重後果?

說到智齒每個人都不陌生,因為我們每個人都有四顆智齒。你以為自己沒有,其實只是有的智齒並沒有長出來,或者暫時沒能影響到你的生活罷了。不拔智齒會造成什麼樣的嚴重後果?我就剛剛拔智齒沒多久,而且還是兩顆。別人常說 牙疼不是病,疼起來要人命 說的就是牙齒疼痛帶給人難以忍受的痛苦。其實說了我的一些經歷,總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