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獻縣5名孩子不幸溺亡,到底是怎麼回事?

2022-11-28 21:30:03 字數 1302 閱讀 2895

1樓:劇影追蹤

據當地村民透露一開始在水塘邊看到有幾名女孩在玩水,當地的水塘不知道是怎麼形成的,周圍沒有任何防護和警示。塘中擠滿了黃色的泥水,後來有村民發現孩子溺水了,村民拿著大喇叭在村裡面大喊,誰家的孩子不在家,趕緊去看看是不是自家孩子落水了。**接到報案後,立馬趕到現場組織救援,5名女孩救上岸時已經溺水身亡,有些家長在現場撕心裂肺哭了起來,5名女孩都是小學生。

對於此事我的看法。

儘管學校不斷提醒孩子不要到河水中玩,但每年夏天還是會發生溺水事故,據了解當時天氣只有30℃左右,天氣還沒進入到酷熱時期,就發生這樣的悲劇,實在讓人難以接受。但事情已經發生,希望學校和家長要時刻提醒自己孩子,特別是農村的學生,性格比較野,很多家長也懶得教導,導致孩子放鬆警惕。危險的地方不要讓孩子靠近,村民看見後可以主動驅趕,最好是可以圍上警戒線。

我看過的溺水事件。

我小時候和外婆的孫子住在乙個地方,我作為女孩子讀書比較晚,每天待在外婆家中,幫忙做家務。有一天村裡面大喊外婆的名字,原來外婆的村子放學後到河邊游泳不幸溺亡,當時我看著外婆抱著孫子的屍體哭著在埋怨自己,外婆的兒子和媳婦知道後趕回老家,因為此事,兩人一直對外婆懷恨在心。

他們認為是外婆沒有照顧好孫子才會發生此事,孫子埋葬後很長一段時間兩人都沒有關心過外婆。直到外婆生病躺在醫院,作為兒子冷淡的去醫院看了一眼外婆,外婆最終也抱著遺憾離開了這個世界。我不明白明明是孫子犯下了錯,付出了代價,為什麼要外婆來承擔痛苦?

2樓:187小可樂

這些孩子看天氣太過炎熱,相約去水庫游泳,最終不幸全部溺亡。

3樓:愛唱歌的英

就是這個地方有5個孩子在池塘旁邊玩耍,大概是游泳去了,然後導致乙個也沒有上來。

4樓:安安逸逸

其具體原因,公安機關和有關部門正在調查,但是每年都會發生應該是天氣太熱,家長監護不力。孩子去河裡游泳。大人沒在身邊。

5樓:小豆子子梓

事故的原因,相關部門正在進一步地調查當中,這5名孩子被發現的時候,已經失去了生命體徵,應該是獨自外出玩耍不小心溺亡的。

6樓:愛情來了擋不住

這幾個孩子在假期裡沒有按照規定去玩耍,然後不小心掉到了水裡,所以才會發生不好的後果。

7樓:雙魚愛仕達

是因為這5名孩子到河邊玩耍,掉到了河裡,這些孩子不懂得自救,而且也不會游泳,所以就會溺亡。

8樓:孫燦燦律師

河北獻縣5名孩子不幸溺亡,導致五個家庭破裂,水火無情做好有效防範!

河南滄州獻縣有幾所高中,河北滄州獻縣的風俗習慣有哪些?

本人是獻縣的,並且copy 今年要高考了,bai具體說來,客觀的講du,獻縣的zhi高中除了獻縣一中,其他的也dao就是形同虛設.只有高中部,而不是單純的高中,而且,教學成績更是不敢恭維.而獻縣一中的成績是全省排名都靠前的.如果你真想的是學習的目的,勸你除了獻縣一中,就不要去別的學校了.現把你的問題...

我想知道河北滄州獻縣樓盤房價越詳細越好。謝謝打算購房

今天,2020年5月17日,獻縣的房價均價8000 我打算再買一套,稍微微挑了一下地段,最少也要9000了。我在想,我是不是應該去天津買一套總價100w的,以後孩子參加高考考大學就容易多了。我們所做的都是為了孩子,朋友們,你們覺得獻縣人去天津買一套合算嗎?天津津南區100w的房子還是不少的,樓盤和戶...

河北滄州獻縣的獻王指的是哪位古代人物 有人知道嗎

河北省獻縣漢墓群中,規模最大 儲存完整 最引人注目的西漢王陵是河間王劉德之墓。該墓位於獻縣城東3公里的西八屯村 占地約 40餘畝 封土南北長 242 公尺 東西寬 191 公尺 丘高約 10 公尺。據史載 陵墓松柏成林 四季長青 殿閣廟臺掩映其中,墓左矗立獻王祠 劉德死後溢封獻王 正殿三楹,中為獻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