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家庭很多都用電熱油丁取暖,這種取暖方式好嗎?

2022-11-28 21:15:03 字數 843 閱讀 3501

1樓:小龍貓不懂貓的懶

其實從舒適度的角度上來看,最好的還是油汀取暖器,但是油汀取暖器的耗電量實在是太多了,一小時就能消耗兩度電。一整個冬天下來電費也夠讓人頭疼的,不過在沒有集中供暖的地區,油汀取暖器卻是乙個最好的選擇。

2樓:大陽陽愛說話

隨著社會進步以及網際網路高速發展,很多人都從網上了解到日本家庭在取暖方面更多使用電熱油汀,但電熱油汀取暖方式究竟如何?這種方式優缺點又是什麼呢?下面就讓我們一起來講一下。

優點來說,暖氣片取暖耗電量更小,相比於中國家庭使用的地暖來說每個月能夠節約下來的電費都是一大筆開銷,除此之外暖氣片使用不僅在於牆面,還可以在特殊的小區域,例如衛生間毛巾架也可以聯通暖氣片,那麼我們使用之後的毛巾或者有一些小件衣物可以直接放在上面進行烘烤,隨時使用時都乾燥整潔,而不至於非常潮濕,冬天使用非常難受。

除此之外對於家中面積比較大的家庭來說,乙個房間可能會安裝多個暖氣片,那麼冬天之後不使用時就要收藏整理,光是暖氣片就會佔據很多地方,非常不方便,影響整個空間美觀,而且暖氣片由於造型原因,因此打掃衛生也非常不方便。

暖氣片的優缺點就講到這裡,不過對於取暖方式還有多重選擇,例如上述提到的暖氣片,地暖,空調,**空調等等,而且地暖也有電地暖和水暖等多種型別,可以根據實際情況進行選擇。

3樓:浩海永寧

這種取暖方式不好,非常不安全,容易發生火災。非常危險。

4樓:帳號已登出

這種取暖方式還是非常不錯的,而且是可以讓家裡均勻的熱起來的,他們也是使用了很多年了。

5樓:技術小輝

不好。因為這種取暖方式輻射很大,會對身體造成傷害,所以我覺得不好。

家庭教師reborn裡的歌曲有很多都叫什麼名字啊

op op1 drawing days splay 1 26 op2 boys girls lm.c 27 51 op3 dive to world cherryblossom 52 73 op4 88 lm.c 74 101 op5 last cross 光岡昌美 102 126 op6 easy...

給一下5000左右的筆記本。家庭用。主要看看電影,有事打打遊戲

dell thinkpad lenovo等等牌子,5000左右的電腦已經很好了,建議你買15.6寸,4g以上記憶體,1g以上獨顯,i5以上cpu,如果不嫌大,可以買17寸的。比如 dell 戴爾 ins15rr 1518o 15.6英吋 膝上型電腦 橙色 i5 3210m 6g 750g 1g獨顯 ...

日本家用電器的電壓為什麼比中國的電壓低

因為與美國的電壓相同,美國也是110v的。國際上各國家的電壓都不相同的,有100v,110v,127v,220v,230v,380v,440v,等等。日本電壓和插頭,跟中國一樣嗎?日本的電壓是110v,我們的電壓是220v 日本的插頭是美標插頭,特徵是一圓兩扁,我們的插頭是國標插頭,特徵是三個扁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