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總是不喜歡你給她買的東西是什麼經歷?

2023-06-04 07:20:04 字數 6342 閱讀 6108

1樓:猴12523撾貪

女生不喜歡買的東西的話,只能說女生是不喜歡給她買東西的這個人而已,如果是自己喜歡的人給自己買東西,女生沒有不喜歡的道理。

2樓:影子

就感覺她可能不是不喜歡自己買的東西可能是因為不喜歡自己的。可能是自己招人煩了吧。然後我會找她談談了解到底是什麼原因。

3樓:任性的公貓

很多時候,女生不是不喜歡你給她買禮物,而是不希望你給她買那麼多禮物,他希望你能夠把錢省下來不要浪費。

4樓:戰歌

女生總不喜歡自己給她買的禮物,是一件非常愁人的事情,因為自己精挑細選的禮物,卻不被對方所喜歡,自己也會有不開心的感覺。

5樓:娘41665廈艙

我知道,她是個懂事的女孩子,不想讓我花太多錢再她身上,但是,我愛她才樂意給她花錢買東西,可能她並不喜歡,這也是我的愛的一種表現啊,希望能買些她喜歡的東西送她吧。

6樓:桑翠春

這只能說明這個女生可能並不是那麼喜歡你,何不放棄不必要的感情,去找真正屬於自己的真情。

7樓:知哥44002重誠

有種猜不透的感覺,不知道他到底想要什麼,自己到底應該買什麼,以後還應不應該再給她買了,唉,想想真的是很苦惱呢。

乙個女孩子要求你給她買衣服,她是有喜歡你嗎?

8樓:網友

這可不一定,這和乙個女孩子的品質是有關係的,如這個女孩子,她是乙個非常善良,非常懂事的女孩子,你們兩個人的關係,而且又非常的密切,這個女孩子要求你買衣服的話,我認為他是有喜歡你的表現,而如果這個女孩子本身就是非常拜金的乙個女孩子,根本根本就跟你沒有太多的交集,或者是說你們兩個人根本就不是處於乙個戀愛的階段,這個女孩子如何要求你給她買衣服的話,我認為這就不是喜歡,而是一種炫耀。

9樓:愛的舉動

如果你想追求乙個女孩子的話,給他買買衣服那是很正常的事情,你孩子叫你給他買衣服也是想試探你,看看你這個人是否大方,如果太過於小氣的話,他或許不會跟你在一起,因為如果太小氣的話,以後家庭開銷都捨不得拿出來花,比如說兩個人生活在一起,用錢的地方是非常多的,各方面都要花錢,偶爾出去吃飯也得花錢,所以他或許是為了試探你!他或許思想還是比較謹慎的,比較的細心,所以想多方面的了解你。

10樓:牢曼凝

這個不一定吧,你可以根據平時她跟你聊天的口氣、感覺來判斷,她會不會關心你·擔心你什麼的啊。

11樓:網友

有這個因素,但是也不完全是。

我認識乙個女生他不喜歡我給他買東西如過偷偷的給她買了她會不會要,會不會生氣?

12樓:小馮莫

大部分的女生都比較喜歡收到別人的禮物,一般情況下是不會拒絕男生給他買東西的,如果有這麼乙個女生不喜歡你給她買東西,說明她對你沒有一丁點的意思,如果強行買給他她,反而會使你們兩的關係徹底破裂。

1.可能是這個女生對你沒有任何好感,不想接受你給她買的東西,害怕到時候說不清楚是怎麼回事,如果這樣的情況,你還堅持要偷偷給她買,我相信她依舊是不會要的,甚至還會生氣,所以不要自作聰明,認為偷偷的買了她就能收下,她不接受你自然也不會接受你買的東西。

2.她這是在委婉的拒絕你對她的好,用這種方式告訴你她並不喜歡你,不希望你再給他買任何的東西,即使是偷偷的給他買了,她也不會要的,因為她清楚的知道你是通過這種方式在追求她,而她自己卻不喜歡你,只能果斷的拒絕你給她買東西,也有可能會生氣跟你翻臉,到時候連朋友都做不成,所以建議你還是不要給她買東西了。

3.或許是大家都是出來打工的,工資本來就不是很多,可能是因為害怕你亂花錢,正所謂無功不受祿,她也沒有任何理由收下你給她買的東西,為了讓你省下這一筆開銷,所以才會拒絕你給她買東西,畢竟現在賺錢都不容易,如果你真的偷偷給她買東西,她不但不會高興,還會很生氣不明白她的良苦用心。

乙個不接受你給她買東西的女生,正常的認知邏輯就是這個女生並不喜歡你,對你沒有任何好感,所以才會不接受你買的東西,如果偷偷買強行送給她,女生不僅不會高興,還有可能弄巧成拙,所以還是玩沉住氣,先從朋友做起,讓大家彼此熟悉一段時間。

13樓:霧裡霧月

看你為什麼要給她買東西了,你喜歡她的話,就別給她買 因為別人對你沒感覺,所以不喜歡,不喜歡更別買,因為別人不喜歡你送她禮物。

你只需要強大自己,她會有需要你的時候。

14樓:陽光明媚

看你自己了見機行事。

15樓:88英子

你認識的乙個女生,她不喜歡你,那你為什麼要給他買東西呢?是你喜歡他嗎?那就是強大自己吧,當你變得優秀的時候,自然而然,女生喜歡你。

16樓:網友

你既然知道她不喜歡你,那你為什麼要給她買東西呢,除非是你喜歡她,所以當下你要做的,要努力讓自己變得優秀的時候,自然而然,女生喜歡你。

一位女生老是讓你給她買東西你會怎麼辦?

17樓:王

他想找機會讓你親近她?或許只是個愛貪便宜的人。

18樓:魔女v仙仙

要看你想不想買啊 不想流拒絕 就這麼簡單。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對她感覺好就買,,感覺不好就不買。

20樓:痴狂

不給錢就拒絕,給錢幫忙買買無所謂。

21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拒絕就好了呀!這個有什麼啊。

22樓:劉一朵

要是給錢老讓你跑腿 可能對你有好感 套近乎。

23樓:匿名使用者

是貴重的東西還是便宜的?如果是貴重的說明她很物質,便宜的無所謂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明確關係,我會拒絕。

25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出錢?如果只是跑腿我樂意。

26樓:匿名使用者

傻子或豬哥才會給她買。

乙個女孩真心喜歡你會天天叫你給他買東西嗎

27樓:越幸運越努力

乙個真心喜歡你的人不一定會天天讓你給他買東西,因為他如果真的喜歡你,他就捨不得你為他花錢。但是如果你能夠主動的給他買東西的話,他會非常高興。

喜歡乙個人的表現。

1、喜歡乙個人,總是會不自覺地想念對方,又想見到對方。

2、真正喜歡乙個人,除了心裡產生強烈的情感之外,也總想為對方做點什麼。

3、喜歡乙個人會揣摩對方的心思,擔心對方會不會喜歡自己,會不會討厭自己等。

4、在喜歡的人面前,會更加注意自己的形象,想要展示出自己最好的一面。

5、對方和異性比較近時,可能會暗暗吃醋。

想要知道是不是喜歡對方,最好的方法通過心去判斷。

如果心裡總是控制不住想著對方,並想見到對方,那麼就是喜歡。比如,在工作之餘或者空閒的時候,總會不自覺地想起對方,想他的笑、想他的樣子、想他的一舉一動,而且還很期待跟他見面,不放過乙個任何可以見面的機會。

當真正喜歡乙個人的時候,會比平時更在乎自己的穿著打扮和個人衛生。跟對方見面會把自己最好看的衣服拿出來穿,頭髮也會洗的乾乾淨淨。平時那些豪放不羈的行為或者一些不好的小習慣,也都會在對方面前收斂起來,只想展示自己好的一面,變成了乙個性格溫和、形象佳、氣質的人。

大多數人對喜歡的東西或喜歡的人,不管屬不屬於自己,都會有一種佔有慾。這是人的天性,當有人靠近時,會自動提高警惕,生怕被人搶走,恨不得所有人都遠離自己喜歡的東西,只讓自己乙個人擁有。

28樓:曉月清風燕剪裁

不會,女生都是很現實的,你要是沒錢,她們是不會喜歡你的,你可以試著和她們交往一段時間,如果她們真的很喜歡你,會主動為你付出的,不過,如果她們只是玩而已,那你就要小心了,她們會把你的錢騙光的,你可以給他們買一些小禮物,但不要買太貴的,這樣她們就不會生氣了,如果她們真的愛你,她會主動為你花錢的,因為她們想讓你高興,不要太在意錢的問題,只要你們真心相愛就行了,不要在意別人的看法,只要你自己覺得開心就行了,你說呢!

希望你幸福!

祝你們永遠快樂!

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看法,做你自己就可以了,不要想那麼多,開心就好了,祝你幸福,快樂!

祝你好運!謝!

希望你幸福!

祝你們幸福!

29樓:樋端康裕

不會吧,以我自身舉例來說,我很喜歡乙個人,我會捨不得讓他花錢,因為他給我花錢就意味著他自己在他自己的身上就花費的少了,我怕我喜歡的人沒錢用,我怕他吃飯的時候只吃便宜的不吃好的,我怕他抽菸只抽幾塊錢的……我希望我喜歡的人能夠自己多攢點錢存著,以後急用的時候拿的出錢,不用低頭去跟別人借。

30樓:赫宰是我的

面對現實,這是這個時間就可以了,我相信時間的沙漏能夠將這些都抹平。

人的記憶力是最不由自主的,明明想忘掉乙個人的時候卻發現越想忘記它,它的輪廓就越清晰,想要記住乙個概念,卻反覆背誦也記不住,所以我要很記憶力硬槓,要允許有乙個漸漸淡忘的過程,我們都不是電腦,按一下刪除鍵就可以把過去刪除。

乙個跟我糾纏了十多年的人,當初分手自己的所有被全部打碎了。因為當初我未來的規劃都有她,包括很多時候支撐我工作的動力,她就是那股原始動力。可後來她抽身走的時候,我整個人就碎了。

原來有時候一些事情的發生,確實會讓人一夜白頭。

而我自己是那種既然撞頭,一定要撞出血,只有這樣才能結痂。乙個字,你看十多分鐘會變得不認識這個字,一道題,你天天解答會找出不同的角度,還會罵自己怎麼當初居然解答不來,乙個人,分手後走不出來就記住她,天天想,從認識到結尾,一段時間後你會發現事情也就不夠如此。遲早你得認識,你和她沒有結局是因為性格,家庭。

是因為一些不可抗拒的因素。是因為你跟她只是同坐了一輛車,而她已經下車了,難道你還不走嗎?沒有在一起的人,不管什麼原因導致分開,那就是錯的人。

認識11年,在一起三年,分手到現在,半年了。我不敢說自己徹底放下她了,但現在已經把之前破碎的東西拾起,並且加入了一些新的東西。有人說,悲劇是把好的東西摔碎給觀眾看,而人的成長也就是把碎的東西重新拾起,湊好,變成另乙個自己。

給女生買東西,女生說下次別買了,謝謝,是不喜歡我嗎?

31樓:無情之星

不一定,有可能是她自己不想接受你的禮物,也有可能是她不想讓你給她買東西。你可以問問她為什麼不想接受你的禮物,以便弄清楚真正的原因。

乙個女孩真心喜歡你會天天叫你給他買東西嗎?

32樓:

摘要。親親您好,乙個女孩真心喜歡你是不會天天叫你給她買東西的,天天叫你給她買東西的女生只是看上了你的錢並不是真的愛你。真的愛你的女生會索要你的陪伴,乙個女人真的喜歡上了你,她會變的很熱情,總會主動發資訊給你,和你開一些自認為愉快的玩笑,因為她喜歡你,覺得只要和你聊天,就是最開心的,所以儘管是她主動,但她也非常渴望你的回應,以及對她的陪伴。

親親您好,乙個女孩真心喜歡你是不會天天叫你給她買東西的,天天叫你給她買東西的女生只是看上了你的錢並不是真的愛你。真的愛你的女生會索要你的陪伴,乙個女人真的喜歡上了你,她會變的很熱情,總會主動發資訊給你,和你開一些自認為愉快的玩笑,因為她喜歡你,覺得只要和你聊天,就是最開心的,所以儘管是她主動,但她也非常渴望你的回應,以及對她的陪伴。

感覺迷茫啊,她是離過婚的女人,離過婚的女人是不是變成很物質啊?

親親是的,離過婚的女人一般只看中金錢了,愛情女生是不太相信的,因為她離婚了,你給她錢她就可以對你好。我勸你放棄找乙個真正愛你的人。

感覺心裡冷冰冰的,哪還有什麼真感情啊

這個就是講緣分的,有時候在你不經意遇到的人,可能就是你以後的愛人。

多出去走走會遇到的。

年齡大了,遇到真愛的機率渺茫啊,現在感到麻木了,不敢相信任何人了

親親那只有相親了,相親至少還是名正言順的,對方父母認可你之後也會幫你說話,促進你們的關係的。

我就是通過朋友介紹認識她的,她是離過婚的女人,她父母我沒見過,這幾天相處下來感覺她很物質,買這買那的,從不顧及我的感受!也沒買過東西送給我,就是便宜到幾塊錢的東西都沒有送給我。

親親所以呀乘著你們沒有感情,你也看清楚女生是什麼人了早點放棄為好。

我跟她確認了男女關係,這幾天我乙個人花了幾千塊。

親親那你覺得你虧嗎。

親親那你覺得你虧嗎。

感覺自己就是乙個免費的取款機,連備胎都算不上。

親親是的所以老師才叫你放棄,為了乙個不確定的人投入太多的金錢不值得,還是去撩其他女生好一些。

我喜歡的女生不喜歡我,我給她買禮物,她說她並不開心。我該怎麼

女生心思不是每個人都一樣的。不知道你們平時相處是怎麼樣的。但是估計這女孩是只版把你當成權備胎那種,就是不拒絕但也不接受,當有一天或者是累了,沒有更合適的人選,就會嘗試回應你。你懂我意思嗎?也就是你還有機會,要是你不喜歡這種待定的狀態,就擺明了講,要麼一起要麼就做普通朋友。或者你覺得她真的是你非常喜歡...

知道你喜歡她的女生,她不喜歡你,你向她表白,她會有什麼反映,她會說恩嘛

肯定不會啊,她都不喜歡你了,怎麼會說嗯。肯定是轉身就走,要麼就是直接拒絕了。還是免開尊口吧,默默祝福她,然後尋找自己的幸福。應該會拒絕吧,如果沒有明確表示,應該是把你當備胎了 當乙個女生真不喜歡你時,她會有什麼表現?對你忽冷忽熱,正如我感情一樣,你不理他她也不會理你,當然也不是永遠,在她有要求的時候...

如果女孩不喜歡你,還會不會收你給買的東西

那得看那個女孩人品怎樣了,會有幾種 1,收,是吊著你,不喜歡你但也不想你喜歡別人。2.收,就是單純的拜金女。3.不收,這個就是很好的了,不喜歡你,就不耽誤你 我認識個女的開始是不好意思收,後來時間久了就很理所當然的收了,平時也問我要錢,但是她說對我只是親人的喜歡,不是戀人那種 分人的,那些目光短淺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