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機進不了系統

2022-03-12 23:15:21 字數 885 閱讀 7716

1樓:望月雪兔

不用說了,記憶體問題,看下記憶體吧,不是灰塵太多了就是松了,除灰塵插好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正常,主機運轉表示電源和主機板可以工作,但是沒有系統啟動畫面,說明收不到系統訊號,無法進入系統——癥結!說明系統引導程式被破壞掉了,應該是你誤刪了這些東西!我的很多同學的電腦都是因為這個原因而無法進入系統,解決方法是,用微型系統win—pe(一般系統啟動盤上面自帶,在第二項)進入電腦,找到原系統所在盤裡的**站(recycler),還原裡面所有的檔案!

當然,前提是你在關機之前沒有清空裡面的檔案!如果在上次關機之前清空了**站裡面的檔案的話,只好重灌系統了!

3樓:鳳谷之

1、檢查一下接線,排除假接;

2、天氣潮濕也會引起螢幕不顯示,耐心等待一段時間,或風筒在顯示屏後面吹吹;

3、如無反應,則開啟機殼,卸下記憶體條,用白紙把其金手指擦乾淨,安回去再起動試試。

4樓:

感覺有可能是顯示卡或者是記憶體沒有插緊的問題,你可以把記憶體條拔下來擦擦金手指,插緊試試,如果還是那個樣子你可以去檢測一下顯示卡。

5樓:

電源有問題,換個 電源試試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試過這樣的情況,是顯示屏問題,其次就是顯示卡驅動沒弄好。

最後我拿了幾台主機試了一下,原來是顯示屏不行,然後我索性換了它,現在沒事了。

遇到這樣的情況頭疼了我幾天了都,希望你能盡快解決吧!

7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電腦用了多久啊!如果久了,幫你的愛機清理一下衛生吧!,看看記憶體有沒有插好,拿醫用酒精,擦洗一下金手指那裡!在試一下吧!

電腦開機進不了系統

對於這個問題一般有以下幾種情況,你看完再做一下判斷 一 記憶體問題 一般記憶體不穩定也會導致進windows出現灰屏 藍屏,而開機即能正常顯示,或是使用了2根不同品牌的記憶體,它們之間有相容性問題導致。這種情況下一般可以使用memtest軟體可以測試的出來。或是你直接更換另一條記憶體看問題還經不經常...

xp系統電腦開機進不了系統怎麼破

這個問題我遇到過,是用u盤啟動pe,將硬碟上各分割槽用ghost32軟體做備份後,執行diskgenius軟體記錄好原硬碟各分割槽容量,然後重新快速分割槽,各分割槽容量與原來基本相同。逐一恢復各分割槽,最後解決的。重灌系統,或者花十塊錢買個啟動盤 電腦總出現qqchrometab.exe 損壞的影象...

電腦進不了XP系統,電腦進不了XP系統

第一招 關閉多餘程式 如果同時開啟的文件過多或者執行的程式過多,就沒有足夠的記憶體執行其他程式。這時,對於多文件介面程式,如word excel等,請關閉當前文件外的所有文件,並退出當前未使用的程式,或許你就能夠繼續執行因 記憶體不足 而被中斷的任務。第二招 清除剪貼簿中的內容 1.清除系統剪貼簿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