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長癬怎麼辦?狗身上有癬怎麼辦用什麼藥好

2022-11-28 09:45:01 字數 2822 閱讀 1551

1樓:重慶萬通汽車學校

狗狗長癬可以通過三種方式進行**。第。

一、在肝功能正常情況下按規定劑量口服伊曲康唑,每日一次,連續服用至完全**後一週。第。

二、外用鹽酸特比萘芬噴劑,每天三到四次,連續用藥,另外要戴伊莉莎白圈。第。

三、可以每週泡藥浴香波。望採納!

2樓:大曼曼在美國生活

狗狗最好用寵物的**藥品,下面兩款你可以試試:1舒膚(複方酮康唑溶液獸用)膏狀的2寵達寧(液體噴劑)**寵物犬因真菌,包括馬拉色氏黴菌,酵母菌等,蟎蟲,過敏及濕疹等引起的**或粘膜炎症。這兩個加起來**大約在六十元左右,你可以試試,效果不錯!

3樓:

到寵物醫院確診是那種癬,然後開點藥膏吧,我家狗子之前是貝真菌感染引起的**病,醫生給拿了牽貝膚康內服,皮皮爽外噴,多給狗子洗澡,我平時一星期一次。注意自己要多洗手,不要被傳染上了▪⋅

4樓:戟圖霸業

狗癬是狗狗常見的真菌性**病,做好防護措施的同時及時用藥**並不難**。

5樓:匿名使用者

內服皮易康,此藥純中藥,狗狗不會中毒,半個月即可** 把狗狗用過的東西都用84消毒,放陽光下爆曬,用84消毒液拖地 **病很容易反覆,平時也不能疏忽,帶狗狗去曬太陽,不要讓狗狗去草地上打滾玩耍,補充維生素b,每天堅持給狗狗梳毛。

狗身上有癬怎麼辦用什麼藥好

狗狗身上長癬怎麼辦?

6樓:狗子嚕嚕

狗長癬怎麼治?用什麼藥?專業養狗人士告訴你**其實很簡單!

7樓:匿名使用者

狗的**病傳染的可能性還非常大的,人類在接觸具有**病的狗狗也有可能感染上**病的,因此主人在清潔具有**病的狗狗時,主人一定要做好預防措施哦,避免感染上**病的前提,要給狗狗積極**病的。

建議及時使用藥浴來進行**,在配合外用銘瑞寧每天噴2次。一般一兩個周就好了,不易**。

夏天熱有些主人給狗狗剃毛了,剃的又很乾淨的,這才是導致了狗狗暴露在了熾烈的陽光下的,強烈的紫外線也會殺傷狗狗的**的,導致狗狗患上了**病。

8樓:大愛黑崎一w柿

**病一般被分為真菌性**病和寄生蟲性**病。真菌性**病就是寄生於狗狗被毛與表皮、趾爪角質蛋白組織中的真菌,所引起的**病,統稱為**真菌病,還有各種病菌引起的都屬於這種**病。

建議及時使用藥浴來進行**,在配合外用銘瑞寧。一般在一兩個周就好轉了,還不易**。

夏天熱有些主人給狗狗剃毛了,剃的又很乾淨的,這才是導致了狗狗暴露在了熾烈的陽光下的,強烈的紫外線也會殺傷狗狗的**的,導致狗狗患上了**病,一定不要剃毛太短了。

狗狗身上有癬怎麼辦用什麼藥

狗身上大面積長癬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嚴重了,需要去寵物醫院看看,可能需要給狗狗全身剃毛,然後再全身抹藥就可以痊癒。

10樓:此生大愛

去寵物醫院檢查一下,對症**。

狗身上起癬怎麼辦

11樓:瑞德醫生

狗癬是狗狗常見的真菌傳染性**病,傳染性強,患病表面會有結痂和皮屑,嚴重時還會潰爛並繼發感染導致狗狗死亡。

狗狗身上有癬可噴灑抗真菌的藥劑進行**。如果狗狗身上有癬說明狗狗身上出真菌感染,身上就會一塊一塊的掉毛。

如果使用噴灑藥劑沒有效果,應去寵物醫院檢查看看染上了哪種細菌再對症下藥。摸完狗狗後需洗手,避免出現真菌感染。

狗狗沒有做好預防,受到某些因素的影響身上長了癬,應及時發現及時給狗狗上藥,在剃光狗狗起癬部位的毛髮以及附近毛髮之後,外用銘瑞寧均勻地噴在患處以及周圍,如果情況較為嚴重,可以搭配藥浴**。洗藥浴不必用清水過一遍,直接使用噴劑即可。

由於狗癬是真菌性的**病,真菌孢子是可以散布在生活空間的各個角落的,因此在**期間避免重複感染和後期**,對狗狗活動過的場所進行消毒殺菌是比較重要的。另外還要注意的是,潮濕,高溫,不通風的環境容易滋生真菌,要讓狗狗的環境乾燥和通風會更好。

其中包括狗狗使用過的狗窩、地毯、沙發、餐具等可以進行高溫消毒,無法進行高溫消毒的可以使用陽光或者噴灑消毒水,狗舍可以安裝紫外線燈來定期消毒。狗癬在一定程度上會感染給人類,所以主人應該要勤洗手。

小狗身上長癬了,應該怎麼辦?

12樓:ying紫藤

狗狗**病一定要及時**一下。

嚴重部位,比如**破損、感染、化膿等部位,可以先將毛髮剃除;

將患部用雙氧水或生理鹽水清洗,去除雜質及壞死組織;然後外用銘瑞寧;

嚴重的每週藥浴1次,可使用抗真菌香波,效果不錯,一般在幾週內即可控制,輕微的一週左右就好了。

寵物**疾病也是會有一定的傳染性,建議環境一定要進行定期消毒,可選用寵利淨消毒液,每週消毒1-2次,能有效預防傳染。

13樓:手機使用者

疥癬病臨床表現:

犬的眼睛、頸部、面部最易發生疥癬,如不及時**,會擴大到全身,導致犬的身體素質下降。發病初期出現紅色的丘、疹,很快變為黑赤色,然後結疤,患部全部脫毛,**變厚,奇癢。長毛犬種耳介邊變厚是疥癬病的特徵。

**方法。患部病情較輕時,剃掉患處的毛,揭掉疤塊,用有機磷等壁蝨驅除劑充分浸擦患部,使用硫磺、二硫化硒藥浴法也有效。若同時餵服驅蟲藥片,則驅蟲效果更佳。此病不難**,但要耐心**;養犬較多的家庭要將病犬完全隔離,以免感染其他犬。

你給的情況也不詳細,也不能確定是不是癬。建議最好帶小狗看看醫生。

14樓:狂飆的蝸牛仔滋

日常多帶它出去曬太陽。

面板長癬怎麼辦,小狗身上長癬怎麼辦?

1 臉盆 腳盆 毛巾 浴巾等日常生活用品應專人專用。病好後也不要使用自己用過的物品,以防再發。2 患了癬疾,zuihao不要搔抓,以免抓破後併發感染和引起自身傳染。3 癬疾病人所穿衣服和鞋襪要寬大透氣,經常更換。有足癬者夏天儘量穿布鞋或涼鞋,不穿膠鞋 旅遊鞋。有條件的可將貼身內衣褲襪煮沸滅菌。4 患...

小狗身上長癬,小狗身上長癬怎麼辦?

一般狗狗的 問題多半都是由真菌 蟎蟲或者細菌感染引起的。真菌和蟎蟲感染到一定程度都會引起 的脫毛 皮屑 皮炎 疙瘩 紅疹 潰爛等問題。但蟎蟲感染相對真菌感染來說會瘙癢更劇烈一些,真菌感染一般是以皮屑和區域性脫毛為主,但有些狗狗也有混合感染的情況。具體 只能去做 刮片鏡檢 或真菌培養才能確診。建議你可...

狗狗長癬怎麼治療,狗狗長癬怎麼辦

可以用硬紙皮做一個較大的脖環,避免它舔食。真菌病 也就是癬 要看嚴重程度,如果 得當一般都可以在1 2周左右 另外這種病是自限性疾病,如果不 也可以在1 3個月內減輕症狀,直至痊癒。真菌的傳染途徑是直接接觸,建議你做好環境衛生。另外,幼犬,營養不良,體質虛弱的gg比較容易得真菌病。汗 癬和溼疹是兩回...